想認真找物件圈子太小怎麼辦,有沒有比較好的社交APP什麼的?

時間 2021-11-06 21:12:06

1樓:天天有喜

可以多參加同學同事活動拓展交際圈的,也可以參加老鄉會或群活動認識朋友的,熟能生巧,你打交道多了就會有手段了,能卡到女的那個喜歡你的點,說她愛聽的做她愛做的,不喜歡你喜歡誰去呢?

你說的社交也是乙個方向和渠道,畢竟人多,陌陌和探探主要是見面比較難,你可以選擇玩一下悅技,和女生一起唱歌看電影散步喝茶的,悅技這是乙個活動的軟體,前提就是要見面,對聊天技巧掌握不是很好的人來說,是乙個好的選擇,我曾經在上面玩過,活動容易拉近關係,公升級關係更快,畢竟大家通過活動容易了解和溝通,才藝也能得到全面體現的

如果是男人,多工作,多努力,把事實做好了,不怕物件找不到,是她們排隊不是你去找的

女生現在都不蠢,不會陪你一起去創業,然後你去找其它女孩子結婚的。

2樓:布咕APP

布咕相比其他交友軟體:布咕由留學生團隊打造,更懂留學生;超嚴審核過程,提公升交友真實性;個性化標籤,脫單、建立人脈、找朋友一步到位;慢節奏社交……、

來布咕,find something real

3樓:

找物件這件事情有一說一還是先從身邊入手就從身邊入手比較,畢竟社交軟體只是諸多途徑中的乙個,而成功率可能並沒有自己想想的大就是了。

如果自己還在大學就試試看圖書館大課老鄉會自己朋友哥們的飯局等等看看是否能遇到crush,如果遇到了不要慫,禮貌詢問練習方式。就算圈子再小,學校的環境中,總歸人是不會少的,而且處物件也不會面臨異地分手之類的風險,多散散步多日常交流,即使不能成為物件,也能多個朋友不是。

如果已經畢業了,試試看各種看展各種有意思的活動,很多其實是既能玩又能認識朋友的,自己宅的話多打打遊戲和遊戲好友也能處cp不是?還有現在有線下一元領乙個物件的活動,遇到了也可以參與一下,說不定就脫單了。

以上只是出於個人覺得:線下的相處永遠是好於線上的好感而給的一些建議。

當然題主的問題是社交軟體。

給推薦兩個吧。

乙個適合大學生,而且主要是雙一流985211大學生在用的社交軟體,果仁。這個軟體氛圍比較校園化,整體氛圍積極,清爽。

乙個適合畢業之後的,soul,之前打的是靈魂社交的牌子 ,特點就是人多,氛圍就是熱鬧,大浪淘沙也是遇到物件的一種方式。

4樓:

那肯定是有的呀。不過現在的社交軟體魚龍混雜,想要真正用社交軟體去交朋友就要選擇一款合適的社交軟體。而相比較其他的社交軟體而言,我一直在用的一款叫「春風十里」的社交軟體就能很好的實現交友自由。

春風十里是個實名制的社交平台,而且還需要通過真人認證。資料齊全,真實性完全不用懷疑,不存在虛假使用者。很多優秀的小哥哥小姐姐會在上面交友,找物件,以及找人處遊戲CP等等,只要在上面的社群發布自己的生活動態,就會有一些人主動回覆你並和你聊天,這樣子社交和朋友不就來了嗎?

它的使用者量在小眾社交軟體來說也是算多的了,活躍度也高,潮酷的年輕人較多。包含有成熟的80後,元氣滿滿的90後,也有朝氣蓬勃的00後。有高顏值的帥哥靚女,也有愛好時尚愛好運動旅遊的潮男靚妹。

交友選擇多,畢竟交友都是雙向的。

邂逅功能也匹配的很精準,只要吧自己的興趣愛好,性格等完善之後基本都能匹配到與你興趣愛好,性格以及三觀一致的小夥伴呢!

找物件過於理智怎麼辦?

浣熊吃了小餅乾 那就可能找不到物件。真的!就像我!太難了 很多男孩子,他們找物件的態度就是先撩,然後看反應,這個不給回應那就立馬下乙個,單純的就是為了談戀愛而談戀愛,跟我並不合適。其次,就我本人而言,偶爾想談戀愛想的不行,但是大多數時候在幫身邊朋友分析感情的時候都在想,這太可怕了,不談戀愛啥事兒沒有...

突然不想認真學習,不想努力了怎麼辦?

那些情話早忘了 任何人站在旁觀者的角度妄圖對別人的想法和決定指指點點的都顯得很愚蠢,所以別人說啥你都要自己想想,別全信。不知道你是出於什麼原因突然有這個念頭,不過人不能24小時待機,偷偷懶行,別因為覺得自己很多事沒有幹過,想嘗鮮放棄自己想要的生活,你說的那些逃課宿醉啥的,一點也不酷。 Icer 如果...

圈子太小找不到男朋友,找個合適更難怎麼辦 ?

休生 多參加些活動,對接觸到的異性朋友給點時間去了解,節奏慢一點,你自個去吃個西餐,旁邊小哥哥還沒想好咋跟你搭訕呢,你已經結賬買單走了,怪誰 chandelier 先說不要為了找男朋友而找男朋友噢。圈子小的話先找下原因噢,看是你自己不喜歡交際導致圈子小還是實在身邊的資源有限。還有姐妹你現在是乙個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