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子太小找不到男朋友,找個合適更難怎麼辦 ?

時間 2021-06-04 00:45:32

1樓:休生

多參加些活動,對接觸到的異性朋友給點時間去了解,節奏慢一點,你自個去吃個西餐,旁邊小哥哥還沒想好咋跟你搭訕呢,你已經結賬買單走了,怪誰

2樓:chandelier

先說不要為了找男朋友而找男朋友噢。圈子小的話先找下原因噢,看是你自己不喜歡交際導致圈子小還是實在身邊的資源有限。還有姐妹你現在是乙個什麼樣的狀況呢,如果你還在上學就多學點東西充實自己,如果你已經走出校園了就努力工作多賺點錢先,想買什麼買什麼,把自己變美變有氣質,然後你會發現,臥槽乙個人這樣真爽啊。

3樓:乙隻小獅子

不太理解為什麼要找男朋友……

作為乙個男的,我就不太想找女朋友,覺著自己也挺好……

言歸正傳。說幾點拙見,輕噴……

1.自信,首先保持自信的氣質能讓你更有吸引力。其次也能讓你在遇到對的人時,可以自信出擊。至於如何使自己自信,這就得自己尋思尋思了,比如學習,健身,賺錢……

2.心態,調整好自己的心態,在單身的日子裡,找些自己感興趣的事情做。適應乙個人的生活,享受乙個人的生活。

3.耐心,找物件這東西真心急不來,該來的總會來。但不是說啥也不幹,只是等著。我的意思是等自己找到對的人,等對的人找到自己。

4.圈子,擴大自己的生活圈,交際圈,同時也要擦亮眼睛。第一:

健身、學習使自己變得更好的同時,你也會進入陌生的圈子,認識陌生的人,一回生二回熟。第二:可以在空閒時間和工作、生活中的朋友一起出去搞些活動,只要臉皮厚一點,活潑一些,但不是不要臉那種,那麼朋友的朋友可以成為朋友。

4樓:joanna

我覺得找男朋友也跟性格有關係!有些女孩子覺得男朋友必須是主動的理想型!可能別人談戀愛根本沒考慮那麼多,以後直接找個門當戶對的結婚也可以!

自己找的也要看運氣!還要綜合很多因素才能決定能不能結婚!

圈子太小怎麼找到男朋友

德華 適當參加一些朋友聚會或者酒會,因為人生不期而遇的他就在這樣的一種人生遇到她。但是人生。還是他總會出現,成為你的男票。但是人生還是看到自己與他不同的。而且我人們會遇到與眾不同他。 Ephemera 要看對 男朋友 這個角色的期待。一般來說,男朋友是可以成為朋友的人。朋友彼此陪伴,共同成長。你們可...

為什麼找不到男朋友,感覺找不到合適的人談戀愛結婚?

逗比親青橙 不知道題主是否已經脫單了,但是作為乙個小你3歲但是有同樣經歷心態而後脫單的人我覺得你可以看看我的感受僅人與人不同供參考哈。我覺得可能你唯一需要做的事改變現在的環境和生活狀態,進去乙個讓你有機會變化的環境和關係狀態裡,而不是保守的環境沒有變化和切機。人的很多改變和決定是需要機會契機或者說巧...

找不到合適的男朋友是為什麼?

看完題主的描述,我有一種感受。題主能找著男朋友才不正常。而且題主把此題貼在了心理學,是很正確的。題主是應該學習一下心理學了。北京大學醫學網路教育學院心理學專業挺適合你。下面認真的回答一下,你為什麼找不到男朋友 為什麼要找男朋友?因為你需要乙個男朋友,不管是你用這個男朋友做什麼,買菜 做飯 或者被你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