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英語監考老師在桌子旁邊一直說話 導致英語沒打完 因為英語考研失敗 被這件事弄得快抑鬱了?

時間 2021-11-06 21:15:11

1樓:SunplusOne

我認認真真進考研考場三次

每年均遇到過這種考試期間說閒話拉家常的監考還是進教室頤指氣使刷存在感不停說廢話的巡考

第一年考傻乎乎的忍著

但是!就是存在那種把考研考場當賺監考費還可以自由排遣時間的人我遇到了兩回

還有那種監考好動的冬天12月老師穿著羽絨服來回來去在教室後面晃動發出有規律的摩擦噪音

還有同考場的人是不是就找監考解釋怎麼開自命題帶子空白答題卡怎麼答題的監考老師不懂要讓同考場考生給他答期間僵持半個小時監考強壓怒火應付這樣的「孩子」

就記住一句話我們考研是為了自己的未來

2樓:閆玉亮就是顏如玉

感覺中國的學生,很多時候有點傻。

監考老師在監考期間,是不能聊天、更不能影響學生考試的。研究生、高考這種考試,按理說(詳情我沒接觸過,不清楚)所有監考人員都應該接受培訓。

如果監考人員違反監考規則,屬於監考人員失職,是要受處分的

所以下次考試的時候,碰到這種情況,直接舉手要求監考人員不要妨礙你的考試,甚至可以要求監考老師提供監考資訊。

一定要有維權意識。

當然,有時候維權未必能改變既定結果,但至少能夠讓作惡者收斂一些,也算是給自己乙個交代吧。

3樓:陌生城市第一年

我也經歷了這樣的事情考了四次英語一都在60-71之間唯獨那次那個老師監考來收了我脫下的外套之後兩個人就一直站在我桌子邊說話當時根本沒辦法集中注意力於是英語那一年降了40 卷子都沒打完事情過去一年多了可是心裡還是意難平覺得都快抑鬱了很難過去這一關那年英語如果正常發揮是可以去一志願的並且當時還是在一志願學校考的

怎樣在考研路上一直有信心呢?

恒文教育 對自己一直要有積極的心理暗示,當人心裡對一件事情本來就不以為然或是懷疑時,就會想出各種理由來支援自己的這種不相信。懷疑自己 潛意識裡要失敗的傾向,以及並不很想成功的想法,都是失敗的主要原因。所以相信自己,並且一直堅持努力,一定會有好結果。 炸大蝦哼囬 一直有信心真的很難吧,反正我越到後期越...

已辭職準備考研,一直在複習政治和英語,但還在糾結要選什麼專業!求幫助!

考研奇幻趙師兄 關於考研,先問問你自己為什麼要考研?看你的描述中變化比較大的呀,考研這條路本來就比較難走,萬一中途你有其他想法呢?所以先問問自己為什麼要考研?關於選擇專業的問題,是為就業還是為愛好?如果是為了就業,建議你選擇原來的專業哦 唐曉晴 這個要看自己的選擇了,第一,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來,選擇...

在培訓機構當老師,可以一直幹下去嗎?

青島思睿 理論上 不能。首先,在教培機構,你永遠是乙個打工人。這個身份注定了你只能拿低廉的課時費,不可能拿大頭 大頭都讓老闆拿去了。比如一對一400元,你可能只能拿到80元甚至更少。其次,社會地位的缺失。培訓機構老師的地位永遠趕不上公立老師,不受尊敬是常態。尤其碰上那些認為自己花了錢就是大爺的家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