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27歲,一直做培訓機構的英語老師,現在準備轉行做會計,大家怎麼看?

時間 2021-06-05 08:08:25

1樓:職業規劃師符亮

1.說實話,看到你的內容有些驚訝!不知道題主為什麼會有這樣的想法?能多說一些嗎?

2.培訓機構英語老師,月入過萬,已婚已育,亮彩的部分。

3.培訓機構不是長久之計?會計長久?

4.考試還可以,本一畢業,前期不計薪酬,從小企業會計做起?

5.建議題主對標企業會計,作一對一深度人物生涯訪談,了解會計的工作想法,感受,工作環境,會幫你澄清你的職業想法。

6.我是職業規劃師符亮,我想和您聊聊您的職業想法 @職業規劃師符亮

2樓:暴暴

親身經歷勸你不要

做會計你要習慣於不斷學習不斷考證,初級敲門磚得有吧,工作三四年了中級得考吧,考中級不如考註冊五年過六門好吧,還有每年一度的繼續教育你不能落吧,就算能打了雞血一門心思堅持到底,同時你還要接受因為剛轉行長期可能更長期的低薪,在很多私企可能人力資源行政都要比會計賺的多,我身邊三十好幾兩個孩子的媽了仍然月入三千多,即便她已經做到了總賬會計。

再聊一下大環境,每年從高校走出了多少會計研究生、本科生、專科生,他們大學就開始接觸學習會計,該有的證都有了,想要一條道走下去的都早早開始準備cpa沒準都過了好幾門了,和這些應屆畢業、證書加身的畢業生相比,沒有令人信服的專業能力,也失掉了進入國企或大型私企的優勢,怎麼說轉行做會計都不是上策。

3樓:yanli

會計即便前期不計薪酬可是後期工資也很難公升高啊,如果我問你你做會計和你在培訓機構一樣累但是工資是培訓機構的一半你還會願意嗎?況且這個薪酬在長時間都是這個水平……如果你願意那去吧

4樓:Barry Allen

本科會計學,現在在國內某機構做英語老師,工資待遇是本科做會計的兩倍,無論哪個行業都需要不斷的積累,也許去了會計行業也不見得是自己喜歡的,不如確定好自己想做的事情,當下的矛盾點究竟是工作環境不合適,還是專業瓶頸,如果是專業瓶頸,不如去考托福雅思,或者讀研進修,如果環境問題就是跳槽咯。

5樓:Chris me

現在的理想就是,考進學校,利用閒暇時間補課賺錢,呵呵,是不是很沒出息。

至於滷煮所說的轉行當會計,我是比較吃驚的。弱弱地問一句,你是會計專業的嗎?當時畢業怎麼沒有選擇從會計做起呢?

6樓:TMKVO

實在想進,你就得做好付出的代價,成功自然最好,但也會困難重重,因為這是乙個你完全不知道的行業,會跟你現在的工作軌跡完全不一樣,英文是文科,會計是理科;英文你已經輕車熟路了,沒什麼困難,會計是現在人到中年才開始學,跟那些小朋友學習能力強,、同齡人經驗老道相比,你能接受?隔行如隔山,不是沒道理的,真心想進,也可以找乙個會計的前輩問問先

7樓:天天天晴

已婚已育,前期不計薪酬??朋友,小企業會計工資低得嚇死人啊!!不計薪酬如何養家餬口啊!!

我之前也在培訓機構,教學部和財務部都呆過,深深覺得,培訓老師比會計工資高太多。會計這個東西看圈子的,名校才能進入頂級的券商諮詢四大,還得熬好一陣子才能年百萬,一般人只能在圈外徘徊,何況你還是個非科班的新手呢。基層會計人員早就飽和了,如果不能做到高階,就不要輕易踏入會計行業。

如果想要穩定的話,建議考個教師資格證,考公立學校的老師吧,平常學校上課,放假在外補課,挺好的。

為什麼培訓機構一直年年招老師?

夏拓教育 林老師 因為對於培訓機構來說,老師是必不可缺少的一塊主體,而且大多數培訓機構的老師都很年輕,很多都是兼職型別的,所以經常上一段時間就會提出離職,所以才會經常招人。 教培行業於盼 主要原因有以下三點 1.人員流動性大。培訓行業是人員密集型行業,對人的需求本身就大,而全部收入來自於學生學費,所...

在培訓機構當老師,可以一直幹下去嗎?

青島思睿 理論上 不能。首先,在教培機構,你永遠是乙個打工人。這個身份注定了你只能拿低廉的課時費,不可能拿大頭 大頭都讓老闆拿去了。比如一對一400元,你可能只能拿到80元甚至更少。其次,社會地位的缺失。培訓機構老師的地位永遠趕不上公立老師,不受尊敬是常態。尤其碰上那些認為自己花了錢就是大爺的家長,...

可以一直在美術培訓機構當老師嗎?

小蜘蛛桑德羅 從現實的角度很直白的告訴你,你不能成為乙個生源吸收點,你就不可能一直在這一行幹下去。你不穩定,你被剝削,你被壓榨。就這麼簡單。你得能成為甲方,有固定生源了。那你可以幹一輩子。 書法愛美術 前景當然非常好,就是看你所在培訓機構的老闆對你咋樣。畢竟現在少兒美術培訓行業盈利還是非常可觀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