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一直在美術培訓機構當老師嗎?

時間 2021-06-05 17:57:48

1樓:小蜘蛛桑德羅

從現實的角度很直白的告訴你,你不能成為乙個生源吸收點,你就不可能一直在這一行幹下去。你不穩定,你被剝削,你被壓榨。就這麼簡單。

你得能成為甲方,有固定生源了。那你可以幹一輩子。

2樓:書法愛美術

前景當然非常好,就是看你所在培訓機構的老闆對你咋樣。畢竟現在少兒美術培訓行業盈利還是非常可觀的。(你可以開啟某團搜尋一下附近的培訓班,基本在二三線城市,一節課50到200的都有)而且平常你帶著學生參加一些比賽活動等還有額外的收益。

3樓:天然大物

美術培訓短期收入高,如果是缺錢,可以一邊幹著一邊觀望轉業機會,不建議長期留守。原因:

1、一般畫室五險一金基本沒有,996在畫室不可能,早上7點多上到半夜的都有,出差讓你去你就得去。培訓機構畢竟是私人的,競爭對手多,投資風險大,沒有學生就沒有收入,疫情就倒閉了不少,我以前在的畫室,開了2/3的老師和教務,這些人短期內是沒有辦法很快找到工作的。

2、專業能力和社交能力都非常重要。專業決定你是否可以教好學生,社交能力幫助你和家長拉攏關係給你帶來很多優質生源,也幫助你在畫室裡公升職。這些並沒有那麼簡單,尤其是社交,就是職場,有畫的很差但是當上領導的人,你在他手下幹活,其實是很壓抑的。

3、設計市場目前達到了相對飽和的狀態,美育越來越受到重視,也成為了不少家長學生「走捷徑」的方式,行業亂象頻出,國家規範總會來的,不做好準備,一旦大洗牌,老闆還有鉅額資本,底下的老師可就不好說了。

4、名師路線,前提是你出身名門/大美院之子/有錢可燒平台,不然誰給你人脈到處給人講課呢,關係都是環環相扣的。

4樓:笑十十望

沒有絕對的回答,可不可以要看你所在的機構能不能給你前途+錢途。

我們這邊(三線或四線)大部分培訓機構的老師,做了兩三年之後或者更短時間(培訓機構某種程度上門檻真的很低,要求高的,大幾十萬加盟品牌的,營銷做的好,流量不愁。要求低的,一間位置好的商鋪或者居民樓,就能起家,大城市門檻和成本都要高一點。比如專八的英語水平,找兼職,在北京讓我教小學,在我家這邊我熟悉教材之後可以帶大學生,有的大中專院校的老師也就專四,可能這也是為什麼一線教育資源好的原因吧)就會自立門戶。

當然了,就我個人而言,如果這個機構可以有成熟的運營體系,晉公升渠道,學習機會,完全可以長久做下去;如果,乙個小的機構,沒有品牌體系,乙個老師除了需要自己準備課程(沒有教研團隊)還需要一大部分精力去招生宣傳簽單,天啊,想想都雜亂無章。做個兩三年好像會特多,卻仍然沒有拿得出手的核心技能,很輕易就被取代,那真心不建議長期做。

在培訓機構當老師,可以一直幹下去嗎?

青島思睿 理論上 不能。首先,在教培機構,你永遠是乙個打工人。這個身份注定了你只能拿低廉的課時費,不可能拿大頭 大頭都讓老闆拿去了。比如一對一400元,你可能只能拿到80元甚至更少。其次,社會地位的缺失。培訓機構老師的地位永遠趕不上公立老師,不受尊敬是常態。尤其碰上那些認為自己花了錢就是大爺的家長,...

為什麼培訓機構一直年年招老師?

夏拓教育 林老師 因為對於培訓機構來說,老師是必不可缺少的一塊主體,而且大多數培訓機構的老師都很年輕,很多都是兼職型別的,所以經常上一段時間就會提出離職,所以才會經常招人。 教培行業於盼 主要原因有以下三點 1.人員流動性大。培訓行業是人員密集型行業,對人的需求本身就大,而全部收入來自於學生學費,所...

我喜歡美術,一直在自學,可是,素描我一直不懂該怎麼畫出來,專業人士可以告訴我嗎

已重置 畫畫和開車的道理很像,光憑自己看書學習和自己摸索是很慢的,而且容易走彎路,形成了壞習慣很難改過來。最好是找專業的老師教,從基礎開始,慢慢的往自己想要的方向學。找老師的優點是進步快,彎路少 前提是要找個靠譜的老師 缺點是要花錢,也要相應的付出時間和精力。這就要你自己權衡利與弊了。 Oasi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