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一直在100分左右一直上不去該怎麼提分

時間 2022-01-20 08:29:04

1樓:四爺

每個單詞都記熟了沒?錯過的題目再做還會不會做?語法方面在腦子裡有沒有清晰的思維導圖?

2樓:慰塵

我是參加老高考,不清楚新高考的題型,就按老高考的說,學習的精神和方法不會因為高考改革而改變。

背單詞,把高中課本裡所有生詞都背下來,題目裡遇到的生詞後面說。

所有詞都背下來後基本意味著你能看懂高中會出現的英語文章了,然後就是刷題,刷閱讀刷完形填空,怎麼刷,一天各一篇,星期天可休息,刷完之後一定要訂正,弄懂這篇文章在說什麼,自己為什麼錯。把遇到的生詞查一查,翻翻詞典。

最後,當你已經能夠做到除聽力作文以外45分鐘做完卷子後開始練字,背一些高階詞彙,切忌背生僻難背的,不容易寫對老師還不一定認識,就把老師強調的課內的高階詞彙認真背。這是為作文拿高分做準備。

至於聽力短文改錯完形填空,靠學校的練習就差不多了。

3樓:那不是士多啤梨

方法不對,能考一百分左右證明英語對你來說不是一門難的科目,你需要總結知識點,不要亂記,你的腦子是有限的,要記重點,平常筆記做的多嗎?

地球一直在宇宙中向前飛行嗎?地球一直在宇宙中向前飛行嗎?

你沒面對別人嗎?對你而言向前的方向對別人而言可能是倒退,對你而言倒退的方向對別人而言可能是向前。橫豎都是向前,橫豎也都是倒退,看你切到參照系裡哪個視角。 璞璞 我的邏輯非常簡單,地球存在自轉。地球圍繞太陽公轉,公轉軌道近似為乙個正圓,公轉週期大約為365天。地球不是太陽系的質量中心,太陽才是。假設地...

從預購開始就一直在關注或者一直在玩守望先鋒的玩家是什麼樣的感受?

溫柔的錘錘 我記得那時候2014年高中畢業吧,人生第一次和小夥伴在網咖包宿,凌晨兩點多看到OW的cg動畫,當時直接說了一句臥槽我好想玩這個半藏,之後我時刻關注並等待預購,一年後ok我預購了,我就等壓力測試,測試那天終於玩了半藏,牛批到根本射不到人 優秀!作為老玩家唯一的感受就是快速遊戲模式匹配慢了,...

男朋友一直在推開我,我一直在挽留他不要離開以後他讓我等他一年半,期間不聯絡,我等得起就回來,怎麼辦

姐妹參考一下我的經歷。和初戀談了將近5年。其中還包含3年初戀在美國留學,等了他3年,畢業回國實習那年,剛實習上班兩三個月,就愛上女上司並和她在一起。拼命挽留無果。當時他也留下一句話,如果以後他們兩沒走下去,還會重新回來找復合,當時我為這個承諾激動老半天,隨後便斷聯,再後來不出半年談了新男友,談戀愛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