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問大家覺得校園霸凌的藝人是可以原諒的嗎

時間 2021-05-05 19:41:12

1樓:歡樂馬

不妨將「藝人」一詞換做「普通學生」,你還會怎麼想?校園暴力殘害著的是新一代人,殘害著新一代人對中國傳統文化教育的質疑。進一步的,開始殘害他們三觀的正確樹立。

逐漸的,被暴力的孩子開始分化為兩個極端,不敢反抗與反抗到底(不敢面對世界,可能輕生。反抗所以的東西,極端暴力組織。)

2樓:木可

不可被原諒,就算普通人霸凌可能影響不大,但是公眾人物。霸凌能被原諒會向社會傳遞錯誤的資訊。特別是在未成年中間的誤導更深。

3樓:Cherry Bomb

我覺得不可以。校園霸凌這種事情平常應該發生的更多。作為公眾人物的愛豆要是真的被舉報出來實錘的校園霸凌的話,一定要嚴肅對待,讓大家知道公眾對校園霸凌的強烈態度。

如果對於公眾人物校園霸凌都很鬆懈很散漫的話,那現實生活中的校園霸凌我覺得更不可能被約束

4樓:明鏡止水

怎麼說好呢,霸凌別人,給別人留下心理陰影,相當於給心口來一刀,多次霸凌就是反覆橫跳,如果等價轉換到肉體上,相當於拿著刀子對別人反覆插刀

好傢伙,因為不懂事而不為自己的行為負責,那如果換位思考,這裡有8-9歲小孩,拿著電擊槍把你孩子電倒,然後拿著刀子不停捅,你會因為他不懂事而原諒他?所以我覺得你男友可能秀逗了

5樓:冷月邊關

小於18歲的人多的是,班級裡幾十個人,就你幾個欺凌別人,心智不成熟?逗誰呢?別給自己是人渣找任何藉口,帶給別人來自身體和心理的傷害,最後輕飄飄的說幾句其他的廢話。

不原諒霸凌的人=是網暴別人的鍵盤俠?靠這都哪跟哪啊?混為一談,偷換概念。網路暴力和校園欺凌不應該是一夥人嗎?

6樓:燕寶燕

會被老百姓罵一輩子嗎? 會有人效仿吧? 星途半路會被德行考驗嗎? 半路下車會耽誤正常職業? 會帶動娛樂圈也染上霸凌的潛規則?

7樓:因為天氣正好

不可以,還有就是雪莉不是因為校園霸凌而被網路暴力的,而網路暴力她的那些人就像是小時候霸凌同學的人一樣,人本質上是壞的,而像雪莉以及其他受害者一樣,原不原諒應該是他們該想的問題,而不是我們

8樓:SJKSDBSZD

不可以。而且選擇原諒的資格只有受害者才有,閒雜人、無關人怎麼原諒起來了?在知道他是霸凌者之後,還繼不繼續喜歡她,繼不繼續接受他,是每個人自己的事情,但沒有人能替受害者去原諒。

懷疑題主男友是霸凌者,畢竟霸凌者大多會為霸凌者開脫。為霸凌者發聲的也多是自己人。

一些公眾對霸凌者的「不原諒」,其實就是不接受霸凌者。這有什麼好反駁的?霸凌者害得多少人自殺自殘,這輩子都毀了。霸凌者被「不原諒的公眾」「傷害」,只能說活該。

公眾可以選擇不原諒,但是沒有選擇原諒的資格。這話第一次聽起來可能覺得有點雙標,但是仔細想想,你也許會覺得這個話是對的。

還有,題主的男友(或者說題主的前男友吧)的觀點是由於霸凌者未滿18歲,所以應被原諒。這個觀念有個很大的漏洞,就是假定校園霸凌者一定是未滿18歲的,這個是很錯誤的。

你認為的校園霸凌是怎樣的?

Will.liu 校園霸凌,包括身體的傷害和精神上的傷害,而絕大多數家長和老師忽略了精神上的傷害,非要等到身體傷害累計到一定程度才會重視。我就有過這樣的遭遇 一次母親去見她朋友,帶上了我。我聽著大人們聊天,實在沒意思,就乙個人出去在哪個小區裡玩。我當時四年級,正乙個人在小區裡到處逛,正好碰到我們小學...

你遭受 霸凌 或 校園暴力 的經歷是怎樣的?事後如何處理?

Renaissance 我談了戀愛,男朋友簡稱A吧,他前女友簡稱B,我剛和他談戀愛的時候,不打算公開,後來A有乙個兄弟 簡稱Q 知道了,跟著Q玩得好的乙個女生 W 就知道我和A談戀愛了,晚上就來宿舍和我說,B知道我和A談戀愛了,她很難過,讓我不要出現在她W面前,不然我等著 第二天我給A送了點東西,被...

在家上學是乙個避免校園霸凌的理想方式嗎?

沒想好 不去接觸世界,不去人際交往也是不行的,就算你學習能力再強,以後也終將遇到解決不了的事,也會遇到同樣的困難,所以在看到校園霸凌時,重要的是怎麼去面對,學到了什麼道理,有了什麼經驗,到了社會上你看待事情會比別人高那麼些層次 楊大俠 並不是。個人經歷吧,上學的時候由於個子比較小,平時也會經常受到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