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想問問大家覺得做文員的意義何在?

時間 2021-05-31 15:43:56

1樓:源雪櫟

每個職位的存在都有它的意義,只不過是到了一定的年齡追求就有所不同了。

這就好比有些人希望找個穩定的工作,或者找個工作先乾著,然後「騎驢找馬」的這種,那麼文員這個職位是個不錯的選擇,風吹不著雨曬不著,如果有更好的職位,就可以跟這個職位說再見了。

說白了,這是個起步的職位,如果你各方面都是小白水平且並沒有什麼雄心大志或者也沒有什麼好的規劃的情況下,可以選擇這個職位。

個人覺得如果想公升職加薪的話,建議還是考慮調換崗位或者另謀高就。

2樓:種草少女汪

這個問題要一分為二來看。

作為你個人,那就要看你是怎麼理解這個職位和你自身的職業發展目標是什麼。如果你只是沒有工作經驗的小白,而且目前自身能力和文員比較匹配,那麼你可以考慮。文員是乙個統稱,實際上很多公司實際的崗位職責是不一樣的,所以你要判斷這是個可以學東西有發展空間的崗位還是只是可以供你找份輕鬆工作混點工資花。

作為這個職位來說,文員崗一般是做一些基礎類的後勤工作,比如前台接待,辦公用品領用,綠植管理,做一些基礎文件等等。

任何一件事情都會是有意義的,關鍵看我們自己。

3樓:蜉蝣

我就想做我要想做好文員呢,挺不容易的,首先呢,乙個單位的大部分的方案,或者說文字工作都是文員來完成的,闊好多領導的講話,這裡面就體現著乙個文員的基本的素質,能力和水平。單位開展什麼活動方案也都是有文員來制定和實施的,所以說這個活動開展的好與不好,跟制定的這個方案有很大的關係,然後怎麼樣?去抓落實,去中間這些的協調嗯,所有的工作都是文員來完成的。

嗯,這項工作看著不起眼,實際上他是乙個單位,很重要的一項工作,而且選拔的人員當中應該是素質和各方面表現都是比較突出的人,才能來完成這樣工作。

第一次發帖,想問問大家覺得這位公職人員的做法合理嗎?

塑料拖鞋思密達 首先不知道這個問題為什麼被貼上公務員的標籤。看題主的描述那個阿姨就是乙個鐵路一線的客運員啊。再說直白一點就是個普通一線工人啊,幹活的,沒必要拿什麼公職人員的大帽子往上套。既然人家都說出來了,寫一封感謝信又怎樣。有需求才會提出來。別管她得到的是精神上還是經濟上的鼓勵。你和你的家人不也實...

想問問大家覺得校園霸凌的藝人是可以原諒的嗎

歡樂馬 不妨將 藝人 一詞換做 普通學生 你還會怎麼想?校園暴力殘害著的是新一代人,殘害著新一代人對中國傳統文化教育的質疑。進一步的,開始殘害他們三觀的正確樹立。逐漸的,被暴力的孩子開始分化為兩個極端,不敢反抗與反抗到底 不敢面對世界,可能輕生。反抗所以的東西,極端暴力組織。 木可 不可被原諒,就算...

想問問大家做近視矯正手術的,都是多少度近視,多少度散光?後續恢復如何?

你好,現在近視手術最高可以矯正3000度近視,600度散光,術後恢復一般要1 3個月左右恢復穩定。不過,不同的手術方式適合的人群不同,矯正範圍也不同,現在的近視手術主要可以分為兩類 雷射類近視手術和晶體類近視手術。一 雷射類近視手術,目前主要包括 全飛秒 半飛秒和SMART全雷射手術,適合一般近視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