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理解「越花心的人越深情,越專一的人越薄情」?

時間 2021-05-31 15:43:56

1樓:花朝故人歸

因為花心的人很容易動感情,他可能會對很多人好,你也比較容易感受到,但是專一的人只會對他在意的人好,顯得比較薄情吧除了她他喜歡的人,別的不在意。譬如想見你的李子維啊!當別人跟他表白的時候他不喜歡人家就說「算命先生說我和姓某某的在一起會短命」

2樓:晴天

因為只願等那乙個可以愛的人

所以知道分清楚朋友但不是男朋友

所以熟悉親近但不越界

所以不會因為你喜歡我對我好我就要喜歡你

所以被說薄情且渣

所以男生說你難追女生說你新人不斷

所以你也懷疑你是不是有這個人的出現

這世界連感情都要斤斤計較貨幣等價?

更何況一開始也說過我現在對你沒感覺可能無論你怎麼做我也還是沒感覺你要試那就別怕輸

你沒本事讓我對你動心還要怪我薄情?

花心的人怎麼就深情了花心的人深不深請你有那麼深的功力能看出來你面對乙個愛過無數女孩子的男生他說他喜歡你眼睛裡的溫柔能溺死你可你能保證這不是他多年得來的技能?

花心不一定深情

專一不一定薄情

喜歡就是喜歡不喜歡就是不喜歡

喜歡就好好在一起

不喜歡就趁早滾蛋

別浪費大家的時間精力

3樓:半分藍色

此處的「深情」與「薄情」順序都顛倒了。

花心的人,那所謂的深情,不過是假象,是藉口,是沉迷於慾望與新鮮感的刺激。

專一的人,那看似的薄情,也正是對新舊兩份感情的尊重。

4樓:李喆

表面上看是這樣,實際上每個人都是薄情的,只不過花心的人一般都熟練的滿嘴大瞎話讓你以為他深情,當然也不排除有對每個人都很好又很誠實的大暖男

5樓:冰鳥

陳一王的答案不錯,不過後半部分的解釋略偏題,未解釋的情況下應該認為薄情指的是愛情中的薄情才對。

我的看法是花心的人把愛情看得非常重,所以每當投入一段愛情就會非常深情,不過這裡面分兩種人,一種價值觀保守,心花了,還是堅守原先的那一段,另一種人價值觀開放,不愛了就分手離婚,心一花,人就走。這兩種人不是絕對的,可能有乙個程度,即是說許多人介於兩者之間的不同程度。

而專一的人裡邊也分兩種,一種是覺得愛情很重要並且愛乙個人就不會看上其他人的,碰到這種我只能說好好享受吧。另一種是覺得愛情怎樣無所謂啦,不是很看重,那他們的想法可能就是隨便找個人結婚了就算了反正和誰結婚都一樣,這時候他們也是很專一的,不過他們可能可以做乙個好妻子(丈夫),不過不要期待他們做乙個好戀人。

6樓:

如果愛乙個人的能量是一顆星,那麼專一的人是一顆星,花心的人就是乙個星空,花心的人可以隨意調動乙個星空的能量,而專一的人怎麼愛都只是一顆星

越努力,越絕望的人生該怎麼辦?

Donkey.H 努力是給自己的看的,但是不要給自己太多不切實際的希望,努力並不一定會帶來成功,因為成功的影響因素很多並非努力一種,如果你絕望了,那麼你一定是給自己太多不切實際的期望了。但是你需要放棄努力嗎?你還需要的努力,因為他至少給了一絲希望,有希望的人生是好的,不努力的人生更絕望。 淺雨澈 越...

那些信奉「越努力越幸運」的人怎麼樣了?

英明暴君 職場和學校還是有很大區別的,信奉這個思維的人大多數還沒有從學生思維中走出來。在學校裡面,你努力學習,就可以取得乙個好的成績,這是一種客觀的不以別人的意志為轉移的反饋,你無需關注其他人的看法和觀點,你只需要關注試卷上的分數,分數高,那你就能上乙個好學校,就可以獲得家長老師的贊同,這是乙個正迴...

為什麼說學習法律越深的人越認可西方的觀念(以及制度等上層建築方面)?

扶搖 不說具體的理由,就從最笨的角度考慮,西方的法律思想和制度經過無數天賦高,又勤奮的人去思考和行動,經過成百上千年的積累才走到今天這步,有什麼理由不值得你認真對待?當然你可以反對他們,但之前請你想想,你何德何能能把他們輕易駁倒啊?你更有天賦?更勤奮?還是經過更長時間的積累啊?這就是羅爾斯說的,對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