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來越討厭以前玩的很好的人怎麼辦?

時間 2021-06-19 13:20:41

1樓:拾語

每個人都會經歷這種情況,因為你們生活越來越久,越來越了解對方,缺點慢慢展現,甚至蓋過了優點,那麼你要做的是:想想她曾經對你的好,讓你感動的事情,多去包容,開啟心扉,還有乙個就是換位思考,站在她的角度想問題,你就會更輕鬆!

2樓:姑洗

我的小姐妹

高中同學認識到現在七年了

她拖延症晚期

高中我們倆住乙個小區

每週回學校的時候我都要在她家樓下等她

多的時候半個小時,最快也要十多分鐘

到現在大四快畢業了

我們倆在乙個地方上班

我每天車接車送

我八點下班還不能回家

要等她到快九點

有的時候真的討厭她

我另乙個朋友也說感覺她很累贅

但是能怎麼辦

她在我失戀的時候二話不說從家裡偷跑出來安慰我我們倆的大學坐地鐵快兩個小時,我說難受她也大半夜從宿舍出來陪我喝酒我還記得藝考後我們第一次去酒吧喝酒

喝醉了在回酒店的車上

她一邊吐一邊說

她怎麼欺負我都可以

但是別人敢說我半句不好

她就要揍人了嘻嘻

3樓:Mingyaojie

反省自己是不是也有各種毛病,你的朋友是否討厭你的毛病,然後體諒你,繼續和你做朋友?

如果是,這樣能夠接受你缺點的朋友,也值得你來體諒她的缺點,不是嗎?

如果你的「朋友」因為一點小事,就指責你,討厭你,說明你們不適合做朋友吧。

4樓:

你這不算啥啊

我有個發小我倆從幼兒園就認識了,一直小初高乙個學校好的都快能穿一條褲子了

三觀也相近(所以他就跟我ex在一起了,笑死我了)掰的原因是因為信了某神功,死活自己走不出來了by the way 我順便勸他ex把他拉黑了啊哈哈哈哈哈哈

為什麼曾經學習很好的人越來越討厭學習?

時間可以磨平一切 我也不知道,我也被這個問題深深地困惑著。我就是那個越學越不想學的人。當我回想我初中勤奮的時候,我竟然有一絲的後悔。後悔自己為什麼不好好跟隨著別人玩一玩,長大了,高中了,似乎別人都在努力,我想找人玩,都沒有人理我的感覺。我也想奮鬥,想學習,想保持自己的熱情。在公升高中的那一年裡,我的...

越來越不想談戀愛,越來越討厭男的,怎麼辦

哈哈哈 主要是因為自身問題和其他問題。自身問題我把它分為三個 原則問題,時間問題,對等問題和成本問題。原則問題 感覺你對談戀愛應該是有自己的原則,要符合自己的原則才能接受。可能對方還可以,但是有一兩個點不符合你的原則,你就直接pass掉。這樣就排除掉身邊很多男生,戀愛的概率更小了。時間問題 先要和對...

為什麼會越來越討厭周圍的人

已登出 我這幾天總是想起以前看過的一段話 寒山問拾得曰,世間誹我,欺我 我討厭我的大領導,我這雙迷糊眼總看著他心術不正遲早要滾蛋,一身陰氣,邪氣,汙濁之氣,物以類聚人以群分,嘰嘰喳喳未見其人先聞其聲的麻雀,文官,又不能像琅琊榜裡的彥闕言相一樣一樣辯可壓群臣膽可鎮暴君兩軍交戰時還一人可退兵,討厭的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