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來越不想談戀愛,越來越討厭男的,怎麼辦

時間 2021-06-02 21:39:49

1樓:哈哈哈

主要是因為自身問題和其他問題。

自身問題我把它分為三個:原則問題,時間問題,對等問題和成本問題。

原則問題:

感覺你對談戀愛應該是有自己的原則,要符合自己的原則才能接受。可能對方還可以,但是有一兩個點不符合你的原則,你就直接pass掉。這樣就排除掉身邊很多男生,戀愛的概率更小了。

時間問題:

先要和對方談戀愛,可是覺得自己沒有什麼時間或者彼此有空的時間對不上。這樣的談戀愛會很累,感情也很難維繫,就不想要。

差距問題:

遇到乙個不錯的男生,什麼地方都好。可是對方很多方面比你好很多(或者差你很多)。這樣也會讓人退步,因為這些差距可能會讓你或者對方在彼此面前感到卑微,覺得自己不配。

成本問題:

大的方面來說,你可能花這些時間去搞乙個專案、做個程式賣錢等等。

小的方面來說比如看書、健身、學一門手藝等等,讓自己變得優秀。

如果你是這類人,你就考慮這些。對方值不值得我和他交往,得與失是否等價,我可以犧牲自己多少去換取這份戀愛。或者直接不要了,我要讓自己有錢,讓自己更優秀,這樣,遇到的人更優秀。

其他問題:

圈子太小,沒有什麼優質的男生

懶得談戀愛,不想談了

2樓:親愛的弗洛伊德

集美,最近我也是這樣,但上段時間又超級想戀愛。放輕鬆,感覺很正常,過一段時間也許就好啦,自己開心最重要啦,找到自己舒服的狀態。

3樓:hhhh

不想談戀愛,有可能是因為你遇到的男孩子都是不夠優秀的,或者缺點太多。這可以多看看電影或者偶像劇,來看看基本完美的男主設定,來測試一下自己是不是對完美的男生有排斥。如果還是有,那其實有可能你對男生不感興趣,那其實也可以txl,現在中國基本上有一億左右的txl人群。

所以不用對自己是txl,感到不好意思,現在思想開放。國家隨還未承認txl關係的合法性,國外許多國家已經法律規定了這方面的內容。

4樓:嘉萊福

到了一定的年齡 ,對很多事情就會看的比較淡 ,不想談戀愛我想應該是在愛情方面沒有得到充分的幸福感與滿足感 ,我相信每個女孩子都是嚮往愛情的 ,但是現實生活中往往沒有我們想象的那麼甜蜜 ,真正的愛情是兩個靈魂交織在一起 ,想他所想,做他所做 ,還生活是兩個軀體在一起 ,不斷的磨合,不斷的遷就 ,愛情是純粹的,是單純的 ,唉,生活有太多的私心雜欲 ,我相信你並不是討厭男的 ,還是討厭那種沒有真正得到的感覺

沒有私心雜欲才能比翼齊飛 !

5樓:迷路的雲

看年齡吧,28以下可以慢慢調整,大於28建議找醫生心理諮詢一下,實在解決不了的尋求家長理解與支援,做丁克族也好,只要你堅持,親爸媽總不至於逼死你。戀愛婚姻這種事自己不後悔就行

越來越容易心動,也越來越不想談戀愛了,這是一種什麼心理?

琛照 內心的廣度驅動太過,深度驅動乏力導致的。我們都知道戀愛是個好事情,倆個人看對眼,傾心以待,對方在自己眼裡閃光,經過一段時間磨合,能接受對方缺點,也會非常享受對方優點帶來心理生理的極大愉悅舒適。即使是虐啊,失敗過,乙個在感情裡深愛過的人 也會說不後悔。因為設想一下,實在是平平無奇的戀愛談不下去,...

為什麼男生越來越不想談戀愛?

啤酒 因為有太多比談戀愛有趣得多的事情可以做,當自己忙於做這些很有趣的事情時,就會感到心滿意足,感到真正的快樂,根本不會去想著要談戀愛 要追誰誰誰之類的 也無暇顧及,畢竟日常生活事務已經夠多了,還得擠出時間來做那些有意思的事情,夠忙夠充實了,所以也沒時間談。 風兒 我是母胎單身二十年,曾經異常想去談...

為什麼談戀愛越來越不想付出?

出前一C 很簡單因為到最後談的都不能叫愛情,都是在看對方身上有什麼能給自己帶來什麼,或者都在走一步看兩步,權衡利弊。談戀愛這個詞就不恰當了,應該叫談生意,散買賣也散交情 熵與S 談戀愛比以前更不想付出並不一定是壞事.真心相待在感情中十分重要,但我們需要判斷乙個人是不是值得信任,值得我們去真心相待,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