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來越討厭社交了怎麼辦?

時間 2022-01-06 21:03:04

1樓:

說明你是乙個比較內向的人,社交對於內向的人來說是非常消耗心理能量的事情,所以內向的人往往內心裡都比較抗拒社交。而且有的社交得壓抑真實的自己,展現出乙個讓別人喜歡的虛假的自己,這就更讓內向的人感到痛苦而抗拒社交了。

人要活得開心,就不能跟自己過不去,得順著自己的心意來,討厭什麼事情就不做什麼事情,喜歡什麼事情就做什麼事情。實在無法避免的事情,那就處理好了,反正只是偶爾,又不是經常,其實也沒什麼大不了的。

2樓:舊夢予她

你所害怕的是熟人和親戚間的社交,我覺得你應該改變自己內心的看法,不要太在意他們說什麼,要是他們提起的話題,你感興趣可以聊幾句,不敢興趣,可以扯些別的,完全沒必要把自己孤立起來。

良言一句三冬暖,惡語傷人六月寒只要你誠懇一點對身邊的人,稍微用點心,我相信他們還是會以你對他們的態度來,對你,除非極個別情況,挖苦你,嘲笑你,給你難堪的你要適當的回擊,畢竟人際關係都是禮尚往來。

3樓:周漂亮啊

如果你越來越反感交際的話,那麼我建議你改善一下心理狀態和情緒。

因為交際在生活當中是非常重要的,生活當中每時每刻,都存在交流,溝通。

所以說,這是必不可少的因素,當你覺得交際是一種煩惱的時候,那麼這個時候你應該找到你的問題,然後通過一些方法來解決這個問題。之所以會反感交集,是不是因為你之前可能發生過什麼事情,也可能是因為在交際過程當中遇到了不該遇到的東西和令自己反感的事情。也可能是你的朋友傷害了你,讓你覺得很反感,所以你在交際過程當中呢,就會有心理陰影。

越來越討厭父母怎麼辦?

絲絲 其實我有段時間也跟家裡人關係處不好,因為大家觀念不一樣,我覺得他們總是不理解我,總是貶低我。後來慢慢意識到,他們只是用他們覺得好的東西來要求你,現在我和他們就求同存異 觀點不一樣各自保留看法,不妥協。但,親人間的歡樂時光也還是要享受的 布魯布魯 都說虎毒不食子,但是也不是天下所有的父母都會多子...

越來越不喜歡社交怎麼辦?

我也不知道我是不是。但不想與人交流,深入交往,無論誰。小時候。以前我覺得認識每個人都挺好。可能太貪心了。現在就是維持表面的認識就好,就是不想深交。不想交際。乙個人待著。偶爾 一年一次。和幾個認識,熟悉的朋友?同學聚一聚就好 忙著充實自己,看書考試學習烹飪養生健身陪家人等等,有時候還會覺得時間不夠用,...

越來越討厭女生了怎麼辦?

我也是,很討厭女生,但本人也是女生。喜歡報團,喜歡背後嚼舌根,嫉妒心特強,並且女生之間也沒有什麼純友誼,平時玩的再好也容易因為一點雞毛蒜皮的事撕破臉皮,什麼難聽的話都能罵出口。一點小事就尖叫,是真的不喜歡女生 坐等答案 真的很厭惡女性,一想到她們跟你說個沒完,天天全世界都有錯就自己最冰清玉潔,用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