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來越討厭自己的女朋友怎麼辦?

時間 2021-05-12 06:21:50

1樓:

可能他也經歷了越來越討厭我的過程吧。

多希望他能及時地告訴我,而不是讓我沉浸在他還喜歡我的假象中。在我堅定地以為我們就快結婚了的時候,攢夠了失望和我說分手,又很快地牽起另乙個人的手。

失戀+無縫銜接的打擊實在太大太大了,每天如行屍走肉般過活。

2樓:妖零二

我希望無論是男生還是女生,戀愛中出現「將就」「湊合」的狀態,且無法調和,就勇敢的分手,這也是對這份感情真誠的態度。

繼續維持並不是負責任。二人放手,兩個人去追求下乙份快樂才是對得起自己,對得起另乙個人,要不然兩個人在乙份不舒適的感情裡,只是消耗精力,浪費時間。

也希望遇到這種情況的另一半,也可以灑脫放手,去追求自己真正的幸福。

3樓:細水菇涼

分析分析長遠的方向,如果各方面確實不合適,或合適但真心不喜歡這個人了,那還是分開比較好,不然在一起也是爭吵過多,再深的感情也會被磨沒的。

4樓:落花時節又逢君

站在男生的角度,那就分開唄,何必讓兩個人都不舒服?繼續下去可能兩人都不開心,還不如放手。

剛開始戀愛的時候,可能會不斷發現對方的優點,隨後熱情褪去,開始不斷發現對方的缺點,出現選擇項,能容忍,戀情可以繼續,不能容忍,結束戀情。原來對方不是沒有缺點,只是被熱情和新鮮感掩蓋了。如果選擇結束,開始下段戀情的時候,會選擇沒有上述缺點的女生。

如果選擇容忍,一開始覺得自己能忍受,後面缺發現自己根本不能忍,然後後悔,後悔沒有選擇結束,討厭對方?

當然也可能,只是一開始討厭,後面慢慢就習以為常了或者其他原因,但是如果是越來越,討厭程度不斷加深,說明完全沒有繼續的必要,那為什麼還要死撐?

5樓:

部分男生會騎驢找馬吧(部分女生也會),明明沒有那麼喜歡,甚至只看到對方的缺點了,但是出於沉沒成本,或者是沒有下家接手,一直拖著不肯攤牌。

其實感情消失很正常,但是好歹相愛一場,把話說清楚好聚好散有這麼難?

6樓:luffy5459

女人最可怕的不是鬧,也不是作死,而是撒謊。

鬧情緒可以理解,人誰都有犯擰的時候,情緒上頭了,不管你曾經對她多好,她都會發洩在你身上,可能需要你安慰,過後呢,又好了,這種就像女人的經期一樣,有規律的。

女人的反覆無常也經歷過,前一秒開心的不行,後一秒立馬翻臉,基本就是性格使然,改變不了的。

再一點就是,對人不對事,說白了,就是看你不順眼,無論你做什麼,都覺著不爽,但是總覺著別人家的男人很棒。對自己要求很松,對你要求就很嚴。

以上這些問題,都不足以摧毀乙個正常的男女關係,因為基本哪家都多少有一點。

結束一段感情最好的辦法就是欺騙,無論你是正常的分手,還是被迫分手,欺騙都是最好的辦法,因為無論男女都無法忍受對方的不忠,不誠實。

男人沒有第六感,所以反應差一些,相對來說,說謊男人很快被識破,但是女人不一樣的,女人可怕的地方在於,她說了謊,還能當做沒有事一樣,繼續偽裝,這樣的女人才可怕。

7樓:星星

看到了乙個《越來越討厭自己男朋友怎麼辦》的話題抱著試試看的心態搜了搜這個,發現這個話題下,男同志們幾乎沒有吐槽,而是理性的講道理

我感覺到事情有些不對勁,難道大家都沒遇到過有問題的女孩子?

可能是男生沒有女生那麼優柔寡斷,或者說比較「絕情」?

當斷則斷,就沒那麼多屁事了。

8樓:小鰻魚

兩個關係如此親密的人,不就是應該坐下來面對面好好談一下聊聊天嗎?

如果這段關係無法挽回,那還是早點說清楚,不要互相拖累了。

9樓:小房不抑鬱

給你兩個建議

1 試著接受適應她的不足

2 如果實在受不了的話可以兩個人好好溝通一下

越來越討厭女朋友了 怎麼辦?

馬大俠 確有同感,特蘭普說,女人除了抱怨就是抱怨,此言不虛啊,不否認還有很多自立自強的女人,但是,本質上女人的短視 抱怨 任性,真是讓人極度反感! 社會主義核心價值 學會理解和包容無論是站在社交角度上,還是在與至親之人的溝通上,都是尤為重要的。很多時候,不是她變了,而是我們的看法和角度發生了一些微妙...

越來越討厭最好的朋友怎麼辦

澄澈 那就避免與ta發生衝突和辯論,盡量站在ta的角度理解他,然後把自己真實的想法藏起來,如果ta也同樣討厭你了,那就把矛盾說出來,或者就學會放下,有些人注定只能陪你走一段路 宋佳惠 人相處久了,就會暴露缺點的,你想明白乙個道理,你買了一直狗狗,難道等到它長大了你覺得它吃的多還掉毛你能忍心就給它送人...

對自己的父母越來越討厭怎麼辦?

愛上白開水 事實證明我改變不了他們了,母親謾罵我的時候,父親不敢護著我,怕自己引火上身,那一刻心都死了。覺得自己不屬於這個家,沒有感受到一點來自父母愛的溫度。只能自己快快脫離出去, 謝先生 越是親密的人,就傷的越深。我不願意為父母辯解,因為有些父母確實很討厭。而我時常說我們無力改變父母,那就改變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