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越來越討厭我的貓了怎麼辦?

時間 2021-06-02 05:42:20

1樓:Joyosaaa

養狗養貓之前難道都不需要做做功課嘛,掉毛也不知道?貓發情了都不知道?現在說自己潔癖了真的特別可笑。養顆多肉都要想想怎麼養何況貓貓狗狗,趁早給它找個好主人吧

2樓:瀛瀛

看你的形容,你的貓貓應該像是有發情了吧,正常來說不管是公貓母貓都應該絕育,因為公貓發情的時候到處撒尿是很令人頭疼的事,母貓發情的時候嚎叫要往外跑,也是乙個難以讓人忍受的事情。一般絕育之後的半年,他們體內的荷爾蒙水平有較明顯的下降,各種這樣的表象會得到很大的緩解。至於抓你食物的這些小毛病是可以經過調教而得到改善的,不是有一句俗話說嗎,沒有不好的寵物,只有不會教的主人,既然你選擇了養牠,首先你要盡到乙個做主人的義務,調教牠們這是帶乙個寵物回來,你必須要有的乙個心理準備。

天生就懂事,乖巧的寵物,不是沒有,但是機率不高,大部分是要經過主人的調教才能得到乙個完美的寵物。你既然帶了牠回來就不應該輕言放棄,至少要把所有能做的都做上一遍再說,例如進行絕育,例如上網學習怎麼樣調教飼養寵物,解牠們的脾性特性,如果寵物不滿一歲的話,那就更加要耐心等牠成長,因為年幼的寵物都一般會比較調皮,也不容易教,因為他們的發育還沒完全,對外界一切都是好奇,也是在乙個成長學習的階段。你不覺得要是通過你自己的努力,能把乙個小毛孩教育好調教好,不僅自己會有很大的收穫,在耐心上面的鍛鍊,在知識上面的儲備都能得到很大的提公升,同時也會有很大的成就感,對自己的心智和能力上的成長都會有很大乙個助力。

當你能成功的把眼前這個難題化解掉的時候,你的人生將會循著這種遇到問題就解決問題的模式去發展。而不是遇到問題就選擇逃避的方式去設計人生。兩者之間的不同能使你會有完全不同的人生境遇,很多時候人生的軌跡都是從每乙個細節每一小步累積形成的。

祝願你能順利通過你這人生的一課。每一次小的成功,都成為你輝煌人生的乙個基石。

3樓:霍格沃茲阿不思

首先,不知道你的貓什麼年齡養了多久,這個很重要。如果還是才到家幾個月的幼貓,這些問題幾乎無法避免,它們腦子沒發育好…很多習慣還在形成期,和主人感情也還沒到位剪指甲擦屁股之類的也不習慣,時間和耐心可以解決,貓和人總能解決乙個。

如果本來就是成年貓來的而且在你手上已經養了大半年還是沒有改變甚至變本加厲,建議把它送個更有耐心的人,沒必要為難自己。

另:你形容的情況很像發情期

4樓:Steven

你是怎麼處理的?我家兩隻貓,我極度討厭,奈何媳婦兒特別喜歡,我現在都神經衰弱了快,貓沒在屋裡我的眼神也會時不時飄過一縷白影,總感覺貓又在亂咬亂跳了,家裡兩隻白貓。每天晚上半夜在陽台跳來跳去,一到五點多就開始叫。

媳婦兒每天早起第一件事就是放他們進來,我真是煩得要死,心裡一直有火,因為貓的事情我們吵了無數次。我現在都想找乙份需要出差的工作,最好能一周一次,真需要離開這個家放鬆放鬆。

越來越討厭女朋友了 怎麼辦?

馬大俠 確有同感,特蘭普說,女人除了抱怨就是抱怨,此言不虛啊,不否認還有很多自立自強的女人,但是,本質上女人的短視 抱怨 任性,真是讓人極度反感! 社會主義核心價值 學會理解和包容無論是站在社交角度上,還是在與至親之人的溝通上,都是尤為重要的。很多時候,不是她變了,而是我們的看法和角度發生了一些微妙...

剛大二,越來越討厭我的舍友怎麼辦?

嘿嘿TT 那就要看你能不能繼續忍了 1.繼續在宿舍住下去,儘量減少跟你討厭的人交流,除去必要的交流,別的都不理。去圖書館,去課室。當然了,我也覺得不一定這樣就能解決的 我自己就這樣子解決不了,依舊討厭我舍友 2.跟輔導員說你想換宿舍 3.自己去租房住吧,找同學合租也行 這個得有經濟條件 4.家近的多...

越來越討厭父母怎麼辦?

絲絲 其實我有段時間也跟家裡人關係處不好,因為大家觀念不一樣,我覺得他們總是不理解我,總是貶低我。後來慢慢意識到,他們只是用他們覺得好的東西來要求你,現在我和他們就求同存異 觀點不一樣各自保留看法,不妥協。但,親人間的歡樂時光也還是要享受的 布魯布魯 都說虎毒不食子,但是也不是天下所有的父母都會多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