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大二,越來越討厭我的舍友怎麼辦?

時間 2021-05-07 00:24:51

1樓:嘿嘿TT

那就要看你能不能繼續忍了

1.繼續在宿舍住下去,儘量減少跟你討厭的人交流,除去必要的交流,別的都不理。去圖書館,去課室。

當然了,我也覺得不一定這樣就能解決的(我自己就這樣子解決不了,依舊討厭我舍友)

2.跟輔導員說你想換宿舍

3.自己去租房住吧,找同學合租也行(這個得有經濟條件)4.家近的多回家吧

我自己覺得眼不見心不煩為上能不見就不見改變不了討厭的人就要自己有所妥協了

2樓:幫我拿一罐鹽粒子

努力去找她的閃光點,(她身上總有值得你學習的地方),然後強迫自己放大它。 雖然看起來這樣做你很虧,但終究對你是利大於弊的相信我呀

3樓:愛碩寶

希望你可以發掘自己室友身上的閃光點。我不知道你為什麼討厭你的室友,是有怪癖?是太墮落?

是晚上不睡覺?但是我相信縱然乙個人缺點再多,他也會有自己的優點,只是多少不同罷了。而且平時可以減少待在宿舍的時間,下課了去圖書館學習,週末出去做個兼職。

既鍛鍊了自己,也賺到了零花

4樓:恪禮

真的,別的不想多說。三觀不合的,一定一定要少接觸,因為三觀不合。你們還用在一起的話,你自己會受到他潛移默化的影響。所以,一定要遠離那種人。可以自己找點事做,反正別跟室友待在一起

5樓:

本人沒錯了,越來越討厭,越來越煩。可能是我比較臘雞,說實話在我身邊呆久了的人我都很煩他們。以前同學也是畢業就不聯絡了,上了大學發現我連聊天都不想聊,我可能快要死了。

生性冷淡,最煩膩歪。但是我唯一愛的就是網上衝浪了,爽!無人認識我,我只做自己的噴子。

6樓:Charlotte

很幸運的是大學遇到了很好的舍友像一家人一樣,但是也看到周圍很多宿舍不和諧的情況,若是真的難以忍受也不必一定要委曲求全,越來越討厭說明不會有什麼改進,那就不必再深交下去,多出去參加參加活動,可能有更有趣的靈魂在等著你。

7樓:默默

兩個方法,要麼忍,要麼搬出去,至於這兩者之間看哪個代價小,就選哪個,如果選擇忍我建議你可以與更多的人社交而減少與舍友的接觸,最後我想說對舍友的討厭取主要決於你的心態,心裡不在意或者寬鬆一點就行了,畢竟不是每個人都如你的意,做好你自己

8樓:小小孩

其實吧,說實話我也有這樣的感受,可是每天還是得虛偽的和他們嬉皮笑臉的,沒辦法,我覺得自己和他們的三觀不同,就是處不過來,圈子也不同,而且我也討厭什麼宿舍集體活動啊,宿舍聚餐之類的,就是不想和他們在一起,我老是在勸我自己,只有這四年,畢業了之後誰還會聯絡誰呢,時間過得很快的,不用擔心

越來越討厭父母怎麼辦?

絲絲 其實我有段時間也跟家裡人關係處不好,因為大家觀念不一樣,我覺得他們總是不理解我,總是貶低我。後來慢慢意識到,他們只是用他們覺得好的東西來要求你,現在我和他們就求同存異 觀點不一樣各自保留看法,不妥協。但,親人間的歡樂時光也還是要享受的 布魯布魯 都說虎毒不食子,但是也不是天下所有的父母都會多子...

我越來越討厭我的貓了怎麼辦?

Joyosaaa 養狗養貓之前難道都不需要做做功課嘛,掉毛也不知道?貓發情了都不知道?現在說自己潔癖了真的特別可笑。養顆多肉都要想想怎麼養何況貓貓狗狗,趁早給它找個好主人吧 瀛瀛 看你的形容,你的貓貓應該像是有發情了吧,正常來說不管是公貓母貓都應該絕育,因為公貓發情的時候到處撒尿是很令人頭疼的事,母...

越來越不想談戀愛,越來越討厭男的,怎麼辦

哈哈哈 主要是因為自身問題和其他問題。自身問題我把它分為三個 原則問題,時間問題,對等問題和成本問題。原則問題 感覺你對談戀愛應該是有自己的原則,要符合自己的原則才能接受。可能對方還可以,但是有一兩個點不符合你的原則,你就直接pass掉。這樣就排除掉身邊很多男生,戀愛的概率更小了。時間問題 先要和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