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來越討厭最好的朋友怎麼辦

時間 2021-07-07 04:48:26

1樓:澄澈

那就避免與ta發生衝突和辯論,盡量站在ta的角度理解他,然後把自己真實的想法藏起來,如果ta也同樣討厭你了,那就把矛盾說出來,或者就學會放下,有些人注定只能陪你走一段路

2樓:宋佳惠

人相處久了,就會暴露缺點的,你想明白乙個道理,你買了一直狗狗,難道等到它長大了你覺得它吃的多還掉毛你能忍心就給它送人麼?再想想你接觸的讓你一點毛病都挑不出來的人,你才要小心,他不是沒有缺點,而是他在你面前帶上了面具。

3樓:青秋

疏遠ta。

不喜歡就是不喜歡,強逼著自己不現實。

題主明知道她是脾氣很怪的人,跟她交朋友很內耗,是不是因為自己已經跟她玩很久了,擔心如果絕交會落人口舌。

反正我認為及時止損,長痛不如短痛

4樓:ccccc

是什麼原因討厭的,如果合不來的,就不要勉強,越長大越孤單,就會越來越淘汰一些朋友,也會迎來另一些朋友,不然就先冷靜一下,不要太頻繁聯絡,過段時間可能就會沒那麼討厭!畢竟人不是十全十美的!

5樓:四火

討厭自己的朋友,第一點可能是因為他與自己在學習或某些方面與自己差距很大,自己覺得與他在一起很掉價,可是人無完人,你去發現一些他的優點,試著去佩服他,或者幫助他進步,既然是朋友,你既不能接納他,又不能幫助他,那就別交朋友了。

第二點可能是因為他的某些行為違背了自己的原則,那麼你就要學會課題分離,他怎麼做是他的事,你可以去勸他,但你不能干涉他,而你怎麼想又如何?每個人的性格是不同的,只要你們的大體思想一致,把關係發展下去是最好的;或者你可以試試和他一起做你討厭過的事,沒準兒就能從中找到樂趣呢!

總而言之啊,真心是發展任何關係的前提,與朋友一定要真心相處,是這與他掏心窩的談談,你會發現,有這麼乙個朋友是多麼「舒適」的一件事!

6樓:云云

先跟對方疏遠一段時間吧。

有時候距離太近了,會讓你忘記對方的優點,忘記當初是因為什麼喜歡對方的。

疏遠了可能你又慢慢喜歡上對方了呢。

7樓:中意你

其實我上班了以後才感受到,朋友之間的那些不愉快在你上班之後跟你遇見的那些同事相比都是撓癢癢。

沒什麼建議,好好享受學校生活吧。

8樓:七七吖

既然討厭了,又何必強求。

我之前也很討厭我乙個好朋友,但是她是我們班我玩的最好的,我害怕和她生間隙,自己變得孤獨,所以一直以來都沒有提過絕交的事

因為我們還差乙個月不到就畢業了,都畢業了還鬧矛盾,真得沒必要。

之前很煩她,感覺每次和他在一起都很不快樂,後來呢,我就試著放寬心態,大不了就不和她說話啊。

但是仔細想想,她還是對我挺好的。

人與人之間的情誼呢,就是需要相互磨合嘛,總是一方主動,兩個人都不會開心的,後來想明白了。

也感覺就那樣,和她換了閨蜜頭

友情嘛,看自己心情維持咯

9樓:開心果

先和她保持一段距離,在這時間裡好好想想要不要和她繼續當朋友,如果她對你很重要,那麼放下彼此的成見,找個沒人的地方好好聊一聊,畢竟朋友來之不易

10樓:嘛姐姐

朋友還是不要丟的,不理他們不就好了,說不定啥時候你需要他了,他還可以幫幫你呢,眼光要放長遠,即使再討厭,他總有一天會幫的上你的,起碼之前是最好的朋友,有些東西不撕破臉是最好的

11樓:繪利江

瀉藥。我覺得很正常。

你和乙個人的關係好一定是因為有乙個話題,或者一件事兒都是有共同的感受,之後你們會通過分享生活的碎片去加深關係。但是這些交流都是淺層的,你還沒有和對方去交涉三觀什麼的,這個時候你也覺得對方人不錯,還和自己有話題。

後來你就會發現這個人有的事兒做的讓人不舒服,也會有她覺得很對的事兒你覺得很難以啟齒,這些都是很正常的,因為每個人的價值和她的價值觀都不一樣,一樣的家庭還有不一樣的性格呢更別說不是乙個家庭裡的孩子。

保留對方的優點,對方的缺點你斟酌之後決定要不要含蓄的告訴對方你的意見,但是我不太建議這麼做,畢竟沒人喜歡別人點評自己的做人做事兒,喜歡和乙個人交朋友,你和她舒服就好了,她對你不錯就好了,你倆相處無障礙不影響你就好了

做人還是要自己舒服一點的

12樓:腦子有泡

我覺得你說的事挺客觀的,這個女生我不認識,不予置評,既然你不開心了,那就別玩了,如果因為客觀原因不能不玩的話,問問你那兩個朋友的想法,意見不一致的話就當無視她,意見一致就不玩皆大歡喜

13樓:楚狐狸

倆種情況

能長期相處的朋友,經過時間的考驗,突然使你越來越討厭。

一,你的層次在提高

二,你朋友的層次在提高

第一種,你的層次越來越高,你的經濟能力,思維,對事物的思考方式與處世能力,你的眼界與心胸,使你與朋友在日常生活中產生了隔閡,你感覺他的思維老舊,不思進取,沒有素質,墨守陳規,等等等等吧..

簡單說,就是你感覺朋友low了

第二種,和上面一樣,把你和你朋友倒過來就行了所以,是你越來越low,還是人家越來越low?

14樓:湫well

我也有這種感覺,我在異地上大學,怎麼說呢?就是我在這裡也沒有關係網,我們學校也是不太好那種。而我最好的朋友,家就在本地,很有關係,很多東西她就輕輕鬆鬆有了,其實這些都是其次。

關鍵是我們一點也不平等互惠,所以大多時候,我單方面給予。就會很累……當我很累的時候很酸的時候,我就選擇讓自己的心不再那麼關注她,很多事點到為止就行,雖然表面還是一樣。

15樓:好吧零食

既然都討厭得忍都忍不了了,那還有什麼可好相處的呢,慢慢淡化不就得了,時間長了,她要是還能認識到,她就會改的,她要是還沒認識到,那就斷捨離吧,畢竟自己的精力也是很寶貴的,況且有些事情也不是所有人都能忍受的。

過好自己的生活,選擇與自己知心的朋友,才會真正理解朋友的珍惜

16樓:鈺琇

時間能沖淡一切,距離能拉開緊握的手。

建議首先找到癥結,溝通一下,既然是最好的朋友,談話是比較容易的,也是比較好的辦法。

如果還是不行,建議遠離,避免以後一系列的尷尬問題。

如果也不能夠遠離,建議開誠布公的談一談,把自己的想法說出來,以後就以自己的心意為主。

17樓:Sherry

先想想自己為什麼討厭ta,找到原因,耐下心來和ta溝通,如果能解決最好,如果解決不了你們也知道問題所在,不會再尷尬了。如果你真的已經不想理ta了,那就想個藉口慢慢疏遠吧,讓時間沖淡這一切。

越來越討厭女朋友了 怎麼辦?

馬大俠 確有同感,特蘭普說,女人除了抱怨就是抱怨,此言不虛啊,不否認還有很多自立自強的女人,但是,本質上女人的短視 抱怨 任性,真是讓人極度反感! 社會主義核心價值 學會理解和包容無論是站在社交角度上,還是在與至親之人的溝通上,都是尤為重要的。很多時候,不是她變了,而是我們的看法和角度發生了一些微妙...

越來越討厭自己的女朋友怎麼辦?

可能他也經歷了越來越討厭我的過程吧。多希望他能及時地告訴我,而不是讓我沉浸在他還喜歡我的假象中。在我堅定地以為我們就快結婚了的時候,攢夠了失望和我說分手,又很快地牽起另乙個人的手。失戀 無縫銜接的打擊實在太大太大了,每天如行屍走肉般過活。 妖零二 我希望無論是男生還是女生,戀愛中出現 將就 湊合 的...

越來越討厭父母怎麼辦?

絲絲 其實我有段時間也跟家裡人關係處不好,因為大家觀念不一樣,我覺得他們總是不理解我,總是貶低我。後來慢慢意識到,他們只是用他們覺得好的東西來要求你,現在我和他們就求同存異 觀點不一樣各自保留看法,不妥協。但,親人間的歡樂時光也還是要享受的 布魯布魯 都說虎毒不食子,但是也不是天下所有的父母都會多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