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問大家做近視矯正手術的,都是多少度近視,多少度散光?後續恢復如何?

時間 2022-01-17 13:31:30

1樓:省眼科孫醫生

你好,現在近視手術最高可以矯正3000度近視,600度散光,術後恢復一般要1~3個月左右恢復穩定。

不過,不同的手術方式適合的人群不同,矯正範圍也不同,現在的近視手術主要可以分為兩類:雷射類近視手術和晶體類近視手術。

一、雷射類近視手術,目前主要包括:全飛秒、半飛秒和SMART全雷射手術,適合一般近視群體,不能矯正高度近視、高度散光,且角膜偏薄的近視群體。

全飛秒,矯正範圍是:100~900度近視,600度散光。

半飛秒,矯正範圍是:100~1200度近視,600度散光。

SMART全雷射,矯正範圍是:1000度近視,600度散光。

二、晶體類近視手術,目前主要包括:ICL晶體植入手術和PRL晶體植入手,適合高度近視、角膜偏薄的近視群體。

ICL晶體植入手術,矯正範圍是:50~1800度近視,600度散光。

PRL晶體植入手術,矯正範圍是:1000~3000度近視,不矯正散光。

目前,這些主流的近視手術已經得到了普遍認可,具體適合哪種手術方式,需要先到醫院進行嚴格的術前檢查,然後確定自適合哪種手術方式。

2樓:眼科李醫生

做過8年的路過。視力一直保持1.0~1.2

3樓:愛看你的眼

100度,甚至幾十度,到千度以上的,都有。 當然,還是200-600的居多。

恢復的,大部分人是滿意不後悔

4樓:眼科-小阿姨

理論知識上,雷射手術檢查通過做到近視1200度內,散光600度內。再高的話就考慮ICL啦~恢復情況主要還得看報告。

5樓:茗視光丹丹

我是近視300度,無散光,術後9年,視力良好

6樓:茗視光眼科小洋

我是700多度做的手術,現在效果也是非常不錯的.

7樓:半世傾城

我左眼800度,右眼825度,散光100度,去年年底做了半飛秒近視手術,目前視力穩定在1.0,術後做完會有一點乾眼,用了眼藥水後會有所緩解。

8樓:束仁

我左眼400右眼500 沒有散光到現在一年半還是5.0 5.1的視力,但是要常備眼藥水,眼乾會經常出現。

近視400度,如果做雷射矯正手術,靠譜麼?雷射手術術後會再近視嗎?

茗視光眼科g 首先,您的度數來說,目前比較主流的方式,半飛,全飛,全雷射都可以考慮的,具體需要看您綜合檢查的結果 摘鏡需求,運動愛好等綜合的情況來確定適合的方式。1 術前檢查 會對眼部有乙個綜合的資料評估,包括屈光狀態 近視 遠視 散光度數 視力 裸眼遠近視力 矯正視力 驗光 電腦驗光 顯然驗光 散...

近視矯正手術長期的安全性怎麼樣?

院長助理曉夢 長期來說,影響視力的因素有很多,情況非常的複雜,目前國內最早做手術的人也還沒有到老年,但是幾年 十幾年的情況是清楚的,安全性也得到了廣泛認可。國家徵兵 招警 飛行員 公務員等對視力有特殊要求的工作,對人群甄選時,只要通過雷射手術矯正近視的,最終檢查結果合格就可以。從國家層面講,近視矯正...

有哪些好的近視矯正手術醫院和醫生推薦嗎?

陳如意 這個沒有好壞之分,根據你當地的醫療水平,三甲醫院都是可考慮的,因為不管是技術還是裝置還是人員的專業度都是比其他的醫院高很多的。如果你的經濟條件允許可以去一線城市,那裡醫療水平更高。 Andrew雨柔 近視眼手術的選擇,公立醫院是肯定首選的,技術好機器好這是肯定的。還有就是看每種手術方式每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