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小白問,團戰中撿到了隊友的聖劍,剛好你玩的英雄也很適合,你會還給隊友嗎?

時間 2021-05-05 19:41:12

1樓:

首先,不從對面手裡奪過來,那對你就不加攻擊力。其次,既然你是個小白,那我建議你還給你隊友,如果你不是個小白,那你自然會根據實際情況分析出來相應的結果。

2樓:Master Escape

適合聖劍的應該就是隊伍裡的

一、二、三號位了。那還不還就主要是看陣容和局勢了,當然遊戲水平也是考慮因素之一。但如果你是在帶妹子上分,那肯定是要還給妹子的。

3樓:扳手

聖劍第一次掉,敵人沒撿到過的情況下,自己隊友撿了不加攻擊力,只有還給原主人才有效。敵人撿過之後你再撿,就不能丟下了。所以能還的時候必須還,不能還的時候想給都給不了。

4樓:情書

撿隊友聖劍的情況

要麼是隊友死了撿了隊友的此時聖劍是無效的只有給隊友才有用

要麼是對面撿了隊友的以後又死了被你撿到那樣的話隊友是不能用的聖劍屬於你

5樓:享受孤獨

如果是你隊友死了掉出聖劍,你撿起來是可以丟下但用不了的,不會給你加攻擊,你只能還給原主人

所以只有一種情況可以做到,那就是你隊友死了,對面拿到聖劍,然後你們擊殺了對面的聖劍新主人,這時候你才能拿走聖劍

6樓:黨同伐異乃本性

這個問題確實問的非常小白,因為在dota裡撿到隊友的聖劍只有兩種情況

一是聖劍歸屬者還是你的隊友,敵方未獲取,也就是他一死亡你就撿到了,此時聖劍不屬於你,你拿這除了佔格仔什麼用都沒有

二是聖劍掉落後被對方撿起,歸屬權移交到敵方手裡,你再擊殺奪走聖劍的話此時聖劍歸屬權是你的,所以你無法將它丟棄,也無法歸還給隊友。

DotA團戰先秒醬油(輔助),而LOL團戰先秒輸出(adc ap),這是什麼原因?

dota當然也是先要秒後期了。不過你說的幽鬼美杜莎敵法什麼的。你根本秒不掉啊!美杜莎又肉還有大招 幽鬼你打他,他減傷,你自己被折射疼的要死 敵法就更不用說了,沒羊刀大暈什麼的別想秒他。至於什麼火槍,劍聖,小黑,你能找到真身的猴子,sf什麼的。還想什麼啊,先把他控住秒了再說。而且很關鍵一點,後期大哥一...

為什麼dota2團戰中總是有很多血量很足的英雄卻要ob呢?

呆木 風險太大,得不償失。以上為主旨,就拿比較有代表性的賞金來說,選出來的目的就是戰略性 前期遊走,找對面人的位置,對面眼的位置,對面鳥的位置,團戰給標記。為了加強賞金團戰作用還加強了飛鏢的彈射效果。賞金還有特點是來錢快,能出爆發裝備或團隊增益裝備 倘若打團出來多A了一兩下,對面可能一兩個技能加大哥...

Dota 2 的團戰和LOL的團戰有什麼區別?

雲洱之崖 兩個團戰都很要意識,但意識的側重不一樣。lol反應要快,反應快就能搶到先手,或者防對面先手。dota2不一樣,要看整體意識,dota2的先後手很明確,只要沒有反潛能力,對面隱刀永遠是先手。dota2還有很多aoe控制,比如撼地謎團,佔位太靠近會被謎團大,太分散又會被撼地切。很多團戰都是因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