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鋒意志刀妹在團戰中的任務是什麼?

時間 2021-05-11 23:19:08

1樓:餓龍醬

應該是刀鋒舞者

這不會是好幾年前的問題吧?

任務就是邊緣OB 找機會進場收割

最好不要第一手開團,會被融化的

R技能也可以用來減速打控制

2樓:rio

打團?不存在的。沒有小弟衝最前面,我的刀妹是不會來打團的。團隊沒有主t和控制,我只會在邊線帶線,尋找人多打人少的機會。打團打不好就是送。

3樓:縱死俠骨香

很簡單。我一般走半肉流在出了三項和黑切之後團戰就保護c位。誰來切後排你就e他,一般來說你血量百分比比他高是減速但是這也足夠了。

或者切後排,在你接近對面的時候對面肯定打你。這個時候你血量百分比比對面低,所以q到對面c位先e暈住他。然後開w平a打他,同時大招總共是四發所以每打一發大招平a一下。

簡化一下就是qeawarararara。 一般來說你打完這幾發團戰就結束了,要麼你死要麼對面死。

4樓:都是緣分吶

沒肉裝(血手,復活甲這種)不打大團,只打小團。

刀妹這英雄線上舒服,推不推線都可以由你自己決定,3級前打不過可以放線過來,補塔刀基本有手就行,被動疊滿基本沒幾個能打過,上單線長E到了可以追死對面,Q別著急交,可以等對面交了位移繼續追。中單的話對線基本都是脆皮,就算線短但傷害也夠。

第一件破敗是質變,傷害真的讓人看不懂。

打55團的話有點尬,沒閃現不好切後排,如果地形可以的話,扔R限制對面走位也可以。盡量還是等閃現去切後排,如果對面是沒位移的英雄更好打一點。

5樓:遇見

但是個人建議刀妹團戰後手進場為最佳,別看一些刀妹精彩集錦,團戰看到對面五個人腦袋一熱直接甩大:艾歐尼亞,昂揚不滅!然後直接被對面控制摁死。

刀妹持續輸出很高,但是沒有爆發輸出,意味著刀妹沒有短時間處理掉敵方前排的手段。團戰先手進場只會被對面前排控制然後集火活活打死。所以刀妹比較適合後手進場,團戰收割,打一些22,33這類的小規模團戰或者團戰後的殘局。

6樓:在雲一方

大招給到後排減速劍陣限制走位,後期突臉干擾後排輸出,中期嘗試切掉c位,e提供控制,刀妹打後期5v5團戰能力不強,中期3v3,4v4能力很強。

英雄聯盟中的老刀妹為什麼強?與現在的刀妹對比誰強或者說有什麼不同?

夜光的螞蚱 老刀妹要是放到現在絕對上天,精密系的韌性加上水銀鞋衰減過後是51的韌性,再加上老刀妹的被動韌性加成那還控得住?其實所有重做的英雄都有乙個共同點,那就是無腦強,下限低而且只要達到下限就能大殺四方。而且由於機制太強,哪怕是削成狗也有很驚人的勝率和出場。拳頭現在並不希望玩家贏是因為選對英雄,拳...

如果將大叛亂中的忠誠戰團和叛變戰團對調,帝國能挺過這場叛亂嗎?

Tyrann tyrant 基本不可能,但尚有一絲希望。先說不可能的方面 正反對調,意味著基里曼和五百世界都反了,按照藍精靈的人數推算,要對戰帥造成巨大的壓力,藍精靈的人數至少在25萬以上。而且還有戰力突破數值的狼王和天使,戰帥這邊幾乎沒人能擋得住。最重要的是如果多恩反了,那麼泰拉的防禦體系直接就崩...

在英雄聯盟中玩ADC怎麼在團戰中不一下被秒?

老濤濤愛美麗 這有點難呀,帶個淨化,出個水銀,春哥,夜之鋒刃,輔助來個乾鍋,五重防護,後手進場,只打離你最近的,貌似也就只能這樣了,輸出就那麼回事了哈哈 fjdvkgc adc的目的是打傷害,你是為了打傷害而活,你只需要打出讓敵方不能接受的傷害就夠了,uzi就是這種,我很欣賞,他是最拼的 很多時候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