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英雄聯盟中玩ADC怎麼在團戰中不一下被秒?

時間 2021-05-06 06:52:59

1樓:老濤濤愛美麗

這有點難呀,帶個淨化,出個水銀,春哥,夜之鋒刃,輔助來個乾鍋,五重防護,後手進場,只打離你最近的,貌似也就只能這樣了,輸出就那麼回事了哈哈

2樓:fjdvkgc

adc的目的是打傷害,你是為了打傷害而活,你只需要打出讓敵方不能接受的傷害就夠了,uzi就是這種,我很欣賞,他是最拼的(很多時候都是極端情況,都是要搏命的),突破自己的上限,把自己打造成了乙個遠端戰士。(敢問,誰敢秒乙個550碼的劍聖。)所以你只能提高自己的綜合戰力,讓對面知道,你是只老虎,鹿死誰手,猶未可知。

(當你成了最大威脅,隊友才可能保護你,對面才會掂量一下自己。)

3樓:乍見之歡

遊戲開始的時候,你根據對面陣容大概心裡該有個數,哪個英雄或者說哪個技能對你威脅最大,這是第一步。再然後就是根據發育情況,某些可能本來對你威脅不是很大的英雄,也可能對你造成很大的威脅。這些都注意到了之後,你團戰的時候心裡就有數要注意什麼了。

打個比方,很簡單的就是石頭的大招,你和他一直保持乙個安全距離,他大招不放,你就不往前上。但是這個是很基礎的,他可能會一直憋著不放,那麼他可以進場打架,但是你一直ob,這就不太好了,所以你在有位移的時候,隨時保持準備位移的狀態,用你的位移去躲,如果你足夠自信的話,可以故意賣個破綻去騙他大招,比如故意上前,或者故意往人堆裡扎,但是往人堆扎容易害了隊友,但這個確實是最好騙技能的辦法。

然後就是站位選擇了,你距離能保護你安全的隊友近的時候,他可以很快的給到你保護,這個也能提高你存活機率。你可以保證和對你有威脅的英雄中間,隔著乙個他很難直接突破的己方英雄,比如蒙多啊奧恩之類的,這樣你可以輸出,但是他想輸出你卻很難。

最後就是針對性出裝,比如狂風之力啊水銀啊之類的,狂風之力真是乙個很好的裝備啊,對面有時候可能會注意到你閃現或者位移交了,但是忘記你還有個狂風之力。

活著才能輸出,賣隊友確實不好,但是你明知道自己上去會直接被秒,那ob一下絕對是更好的選擇,有的莽夫可能會強行突你,那麼就很容易出破綻,這時候就吹響反擊的號角了。

在英雄聯盟中當你玩輔助時,你最討厭ADC對你說什麼話?

於春櫻辭 不會輔助你玩輔助幹嘛?別單排禍害人好嗎?跟閃啊?點燃呢?xx xx英雄 存活存活存活存活存活存活 你有什麼用哦?躺狗能把你野爹叫上嗎?廢物簡單,罵人而已 Cissalc 其實吧。我覺得輔助位置真的是乙個很考驗心態的位置。玩其他位置,就算是輸了你也是殺人了玩爽了。玩輔助位呢?一旦贏不了就感覺...

英雄聯盟團戰中,一開始ADC就被對面劫等中單刺客換命,劃不划算?

RYZE 我思索良久,怎麼都是賺的。除非滿血帶復活甲的劫,裝備超越兩三個大件,衝進去r乙個絲血女警,還被打出復活甲一換一,那就虧了。附加題 對面劫與我方adc一換一的情況下,什麼時間段對面划算?本題十分。解 眾所周知 劫是乙個刺客,而刺客的任務就是乾掉威脅大的人。艾迪西是遠端持續輸出,艾迪西的任務是...

對於英雄聯盟中喜歡ADC的玩家而言,VN在心目中是一種什麼地位?

派大星 薇恩玩得好就是永遠滴神,玩不好比晚上線三分鐘的ad都菜,所以我每次玩排位的時候都問ad的場數,雖然場數不能說明一切,但是至少給自己一顆定心丸,做好心理準備。 nzzzzzzzz 可以看到大部分主流adc勝率都在50 以上,但是這兩個需要操作的adc勝率不到50 卡莎是運。氣不好,每把很c但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