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團戰中,一開始ADC就被對面劫等中單刺客換命,劃不划算?

時間 2021-05-12 07:03:36

1樓:RYZE

我思索良久,怎麼都是賺的。

除非滿血帶復活甲的劫,裝備超越兩三個大件,衝進去r乙個絲血女警,還被打出復活甲一換一,那就虧了。

附加題:對面劫與我方adc一換一的情況下,什麼時間段對面划算?(本題十分。)

解:眾所周知「劫是乙個刺客,而刺客的任務就是乾掉威脅大的人。」「艾迪西是遠端持續輸出,艾迪西的任務是打出輸出。」

∵劫=刺客,刺客=乾掉對面威脅大的人

∴劫=乾掉對面威脅大的人

∵艾迪西=製造輸出,製造輸出=威脅大的人

情況一:艾迪西有裝備的時候,即為有能力製造輸出,即艾迪西≥威脅大的人

情況二:艾迪西沒有裝備的時候,即為沒有輸出,即艾迪西≠製造輸出;艾迪西<威脅大的人

情況一:

我方艾迪西≥威脅大的人

∵一換一,即為劫=艾迪西=乾掉對方威脅大的人

∴此情況為划算

情況二:

我方艾迪西<威脅大的人

∵一換一,即為劫=艾迪西<威脅大的人,即劫≠乾掉威脅大的人

∴此情況為不划算

請給我打分吧~

2樓:道無涯

虧不虧好像不是用文字衡量的

價值衡量

雙方都是ad肥,刺客換了ad肯定賺

相反假設對面中路大佬,1帶3,1帶4

進來換乙個廢物射手,還怎麼玩

應該把你們全殺了

3樓:不是本鴿

很難講,情況太多,正常情況大後期團戰被換掉基本都是虧的,刺客一套技能打完就有很大的真空期而且你們還花了精力在殺掉他,而他把AD單切了1換1還吸收了注意力,除非對面就他乙個能打別的都是臭魚爛蝦他死了團戰沒得打,那AD換他血賺。大後期的團戰基本都是AD接管比賽,雙方都6神裝鐵虧,EZ坐下沒說你

4樓:我建議爬著走

這個都是要看陣容的呀

說簡單點,把乙個隊伍裡每個人的作用都換算成戰鬥力數值,如果對面刺客戰鬥力比我們adc高,那就值,比如我方上路的戰士中路的法師打野的刺客輔助的坦克(不算坦,輔助窮)能把對面五個人搞死而adc只能用來祭天的情況下,換死了乙個可以一套殺死200護甲錘石的劫

那tm不是血賺嗎

當然作為持續輸出,在大家發育都正常而且adc裝備成型的情況下,被換掉是很虧的,adc可以一直進行輸出的,輸出潛力很高。

不過虧不虧是一碼事,能不能贏團是另一碼事,虧不等於會輸團,賺也不代表能贏團(扯遠了)

5樓:八重櫻丶我老婆

確實因為時間段不同有不一樣,但是,假設發育均等,那麼刺客換掉ad是賺的。

這是乙個很簡單的道理,說經典的刺客,男刀和劫,這兩個進場就一套技能,甩完就沒多少剩下的輸出了,但是adc不同,adc輸出一直都有一直都在,作為持續輸出單位,一場團戰打下來輸出絕對比乙個爆發英雄要多得多,但是有的刺客不一定,比如後期卡薩丁,我個人感覺adc能換掉乙個後期卡薩丁可能是賺的,因為這種刺客是後期英雄。

這個問題總體來看就是問誰一場團戰理想輸出更高,輸出低的換掉輸出高的就是賺。

在英雄聯盟中玩ADC怎麼在團戰中不一下被秒?

老濤濤愛美麗 這有點難呀,帶個淨化,出個水銀,春哥,夜之鋒刃,輔助來個乾鍋,五重防護,後手進場,只打離你最近的,貌似也就只能這樣了,輸出就那麼回事了哈哈 fjdvkgc adc的目的是打傷害,你是為了打傷害而活,你只需要打出讓敵方不能接受的傷害就夠了,uzi就是這種,我很欣賞,他是最拼的 很多時候都...

為什麼騰訊不從一開始就做一款英雄聯盟原滋原味手遊?

北方沒涼天 雖然他們是同乙個總公司的 但是畢竟各管各的 還有一定程度上的競爭關係 刺激戰場跟全軍出擊做手遊也是絕地授權過的 而且王者榮耀做出來,因為歷史人物的關係更能吸引中中國人事實上他也成功了,如果做lol手遊的話可能吸引的只是lol玩家 可以參照陰陽師和平安京 更深層次的關係非專業人士就不懂了 ...

人的一生是不是一開始就被決定好了

糯公尺糰子 我是相信命中註定的。不管是逆境還是順境都是注定的,甚至自己的思想也早已注定,因為人生的每個階段都是銜接的,有了開始,必然就有後面的事。 墨弦 大框架是決定好了,就像你會遇見什麼人,身邊會發生什麼事,從出生就決定好了。想起 駱駝祥子 這本書,對書裡面的人物來說,是自成乙個真實的世界。駱駝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