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的榮耀男主一開始是不是肖戰?

時間 2021-10-31 22:39:49

1樓:彩虹天邊飛

所以呢,我權當這個問題是227提問引戰227回答,這個回答裡我沒仔細看。但是明顯榮耀男主粉更多,我說豆瓣怎麼這麼多88粉,看不到楊洋粉,原來楊洋粉都集中到知乎了,請榮耀男女主粉絲專注自家,別惡意拉踩。

送給回答裡裝路人粉的黑粉,別把無關人員屈打成蝦,你不配。

老娘給榮耀貢獻了36塊錢的超點,花錢就是硬氣。

2樓:xzx

我覺得樓主是為了黑讚姐吧,但我還是順桿子爬了說句實話,讚姐會毀了於途,讚姐就算學yy往自己臉上塗十斤黑粉都不會有任何男友力,忸怩作態

3樓:tammyblue

感覺顧漫是很喜歡楊洋的。

好像楊洋也是唯一乙個演過顧漫兩部劇的演員,而且都是和遊戲有關、都是學霸人設。

所以,楊洋應該是不二人選。

4樓:七七

我能說,,,幸好是楊洋麼?

這個問題真的不是來釣魚找罵的嗎?

如果不是,親,,你是真的喜歡你家giegie的嗎?確定不是來給他招黑的嗎?

5樓:克莉絲汀

不是,是楊洋。

因為楊洋實在太帥了……

看著這張臉我就心跳加速,滿臉姨母笑,幸福感爆棚啊啊啊!

顧漫的眼光還是不錯的,楊洋真的長到了我的審美點上。

劇情只要不太狗血,為了楊洋的顏值,我還是可以看下去的。

喜歡楊洋很多年了,真的覺得他是所有男演員裡面最帥的了,忽略不怎麼完美的腿哈。

劇情一到男女主對視,真的是忍不住想尖叫,又怕周圍人說,只能偷偷開心,拼命忍,終於憋出三個字:好帥啊!

可能讀書太少,實在找不出啥好話來誇,也暫時無法用華麗的辭藻來形容。

楊洋真是我的白月光啊!

人的一生是不是一開始就被決定好了

糯公尺糰子 我是相信命中註定的。不管是逆境還是順境都是注定的,甚至自己的思想也早已注定,因為人生的每個階段都是銜接的,有了開始,必然就有後面的事。 墨弦 大框架是決定好了,就像你會遇見什麼人,身邊會發生什麼事,從出生就決定好了。想起 駱駝祥子 這本書,對書裡面的人物來說,是自成乙個真實的世界。駱駝祥...

我還是不能接受悲劇,是不是一開始就不應該開始看書或者電視劇集電影?

零星黎 悲劇的結局是悲劇,但他走到悲劇的過程不是悲劇。你害怕悲劇,但是你無法避免悲劇。沒有什麼應該不應該,你不可否認悲劇是一種美。既然是美就會有人欣賞。你可以嘗試去看,沒有人會強求你去接受。所以世界上故事那麼多,你可以看,不要害怕不要接受,我們看的悲劇,我們不過是局外人。 姑蘇林黛玉 我算是個很玻璃...

飛機研發是不是一開始就該走垂直起降的方向?

先問是不是,再問為什麼 我先放張圖 在續航效能方面,多旋翼的表現明顯弱於其他兩款,其能量轉換效率低下。20世紀90年代之後,隨著微機電系統 MEMS,Micro Electro Mechanical System 研究的成熟,重量只有幾克的MEMS慣性導航系統被開發運用,使製作多旋翼飛行器的自動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