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男盆友就學臨床醫學的,他一開始說怎麼怎麼喜歡我,不到乙個月就沒聯絡了是他太忙了還是我太乖了?

時間 2021-06-02 07:22:57

1樓:愛自己再愛他人

學醫真的忙,不要給男朋友額外壓力了,喜歡是要一輩子掛在嘴邊上才算數嗎?如果海王的話能做到,可是細水長流的感情不是更珍貴嗎

2樓:a1230

找學醫的當物件,陪伴會少很多。醫學生之間經常是內部消化,在學校一起吃飯上自習,在醫院一起上班,會診時偶爾還會碰個面。醫生配偶,感覺類似於軍嫂這種,軍人上交國家,醫生上交醫院了哈哈。

3樓:九把手術刀

是在學校學習還是已經上臨床了?如果還在學校不聯絡你那估計是不喜歡你了(學校時間很充足,學醫會忙,但不至於聊天的時間都沒有);如果在醫院上臨床的話很久不聯絡你那麼很有可能也是不喜歡你(臨床其實也沒那麼忙)

4樓:

你太乖了

當然說話不能太絕對了,特別是醫生。也有可能你男票太忙了。

就我碰到的學醫的,確實學習任務比較重,但那是相對其他松的專業,不說一天(實習,考試月那確實很累,時間表被安排的滿滿的)乙個星期還是可以抽出些時間與人交流的。

你也可以多多主動關心他,不要玻璃心太敏感了!如果他不搭理你懂得。

5樓:好美食

除非他是愛學習,自己主動學習,就算圖書館,課室,宿舍,飯堂轉,他也會有時間回你資訊,在大學期間基本不存在幾天沒交流,除非他掛了。要是已經規培或工作,那還可能晚點回資訊。

我是一名在讀臨床醫學生,我發現自己以遺忘的特別快,有什麼好的學習方法嗎?

都一樣,多學幾遍就記住了,一兩遍記住的是學神 遺忘是正常的,最主要的還是要重複,醫學基礎要打好,解剖 生理 病生 藥理等基礎課程要學好,背之前主要還是要靠理解,理解之後重複多次就變成長期記憶了。後面的臨床課程都是建立在基礎課程上的,一味地背誦不利於臨床思維的建立。1.記憶宮殿 適合記憶無規律而且必須...

本人男 20歲是一名大三的臨床醫學生 目前想轉行考金融之類的專業 不知道這樣浪費三年的時間轉行可以嗎?

匿名 金融大三對醫學非常有好感,沒想到看到了這個映象問題 或者可以繼續讀醫學以後考慮在大醫療大健康領域工作。醫學科班出身的專業背景非常受醫療方面私募股權投資團隊的青睞,醫療知識是投資決策中必不可缺的,可能比金融專業人才更具競爭優勢。具體可參考鼎暉投資 dongmed 試著轉專業吧。大一的時候我們有可...

談了兩年的男盆友,他瞞著我欠了十幾萬的信用卡,喜歡抽菸喝酒愛玩,我想分手了,他以死相逼我該怎麼做?

Max Kaufmann 還是分了吧。不過要注意保護自己,換位址換號碼什麼的,別被人找到。感覺欠信用卡抽菸喝酒什麼的都是次要的,關鍵是被分手了就以死相逼,很不好,這個男人沒有自信,沒有精氣神,沒有骨氣,應該不會變好了。 麗卡 分手。不過別特別極端的分手。注意策略。保護好自己。可能不是一天兩天能分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