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問男朋友的前任,是不是有病?

時間 2021-06-02 07:22:57

1樓:斂心

我是個戀愛小白,我男朋友卻有三個前任。

其實在戀愛之前就知道了…

彼時的我還是個熱衷寫耽美小段子的腐女,在遊戲裡碰見我男朋友的時候,他剛被綠了,受了很深的情傷,兩個無聊的人偶然一起刷材料我突然聊起了不知道耽美裡的男生走後門是否真的舒服這事聊了聊,他當時分享了和前女友的體驗(震驚我媽,當時以為那麼open肯定是個社會大叔,後來發現是同齡人簡直嚇到我)。

以前真的是無感啊,聽前任的話題還很感興趣,後來越來越喜歡他,就更想知道他的全部故事。

他全都告訴我,也沒瞞著,但我發現自己問這種事雖然滿足了好奇心,但純屬自虐。

自己吃醋,男朋友想起了痛苦的往事,氣氛就會很尷尬。

後來我本著長痛不如短痛的道理,一次性挖了個乾淨。生了一天氣,以後就再也不問了。(女生的好奇心真是……

2樓:zn4001

在發現一些前任遺物的時候會問,在男朋友對你不好的時候會問,在男朋友把你們對比的時候會問,有時候腦子裡蹦出來也會問,之所以問,是好奇,是不放心,如果男朋友都說清楚了就不會問了吧

3樓:

老糾結前任對男朋友來說沒啥,最受傷的是自己。牙疼不是病,疼起來要命,乙個道理。不要刻意的不去糾結前任,把目光轉移到自己身上才是最好的。祝姐妹幸福

4樓:阿公尺爾的小女孩兒

額。我覺得我沒病。雖然我一直問。該問的都問了,該生氣的都生氣了。現在問我物件就是出於調侃。有的時候還誇他之前喜歡的女生好看哈哈哈。

5樓:babe

真的不是,我也這樣。

最開始和男朋友在一起,就說過有乙個前任,我是初戀沒談過戀愛,但是我感覺有前任很正常,後來聽說是他初中同學,覺得那時候太小,也沒放在心上。後來發現總有乙個人來我空間,覺得應該是男朋友好朋友(因為她頭像分辨不出男女)也沒多問,心裡還有一絲竊喜。後來總是半夜一兩點來,我覺得要是個男生,就算是好朋友也不正常了。

我就問我男朋友,才知道是她前女友…

那個女的空間鎖著進不去,我就用我男朋友qq看,發現特別醜還胖,我都懷疑自己了,這就是我心心念念男神的唯一乙個前任,我都懷疑自己和她一樣。然後就很生氣,男朋友一直說真沒聯絡,說他神經病把她刪了,我也沒說話,但是心裡還是特別堵心,覺得自己看錯人了。

冷戰兩天,男朋友說那時候太小不懂事,後來竟然發現初中在一起之後女生提分手了,等到高中女生又哭哭啼啼的跑來復合,男朋友還答應了!我真是不明白和這種人有什麼好的,於是就更加生氣了。

後來男朋友就害怕我把自己氣壞了,和我說當時在一起的時候對她不好,就是初中班裡都有物件,找了個稍微好看點老實點的在一起了,因為對這個女的不好所以女生鬧小脾氣分手了,但是他一看我男朋友也沒哄,自己又捨不得哭哭啼啼去和好,男朋友就不好意思拒絕答應了。但是在一起之後,我物件就更不喜歡他了,整天躲著她也沒話說,生氣了也不理她等她自己回來找(男朋友真的長得挺男神那種,也高也帥籃球也好)最後快上高三之前和她提了分手,前女友再哭再鬧也沒用了。

還聽男朋友說了一些具體的細節,比如我男朋友哥們那時候都說他性冷淡,還有那個前任的朋友都說他對前任冷暴力,他還說自己從那之後再也沒想過談戀愛,但是後來遇見我才改變了。

等了解了一些他和他前女友的事情之後,甚至有點心疼前任,感覺那個女生也挺不容易的,應該也挺愛我男朋友的,要不然也不至於她自己都有了男朋友還每天來我空間和我男朋友空間視姦。

所以不要帶脾氣,心平氣和的了解一下男朋友的過去也無妨,正確看待就OK了!

我男朋友是不是忘記不了前任

雲端夢境 說說我的觀點,忘不了也是人之常情,最起碼是個性情中人。只要他不再跟前任有任何瓜葛就行了,好好的珍惜在一起的時光。不要再去糾結那些過往,只要現在你們是真心實意在一起的,相信自己一定可以佔據他內心最重要的位置。 鄧鄧 這個和時間是有關係的,你倆在一起的時間,他和前任分手之後這個時間段有多久,如...

想有乙個病嬌男朋友,我是不是有病?

lgxnana 瀉藥。我覺得不是吧。因為我自己曾經也有過這種想法。我覺得只是你還沒有真正意識到有乙個病嬌男友的後果。又或者你知道但是你就是想要的話,就只是蘿蔔青菜各有所愛了唄。 CX330 很多人都想,但其實你只是單純想要乙個長得帥對你很好很霸道的男朋友,如果那天真的來臨,你會瘋,因為迎接你的可能是...

該不該問男朋友前任?

情感諮詢老曾 作為現女友,我們要做的就是在這段感情中扮演好我們的角色,不要為一些無謂的事情影響到我們與男朋友之間建設感情的程序,你每一次質疑詢問大哭大鬧所耗費的時間,都是以犧牲你們之間原本應該有的歡愉換來的,無論從哪個方面看來都是非常不划算的。我們何苦要去做這種愚蠢的交換呢?你男朋友和前女友之間無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