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的前任總是找他怎麼辦?

時間 2021-06-08 10:52:48

1樓:挑糞小仙女

挑明了說,再不斷了前任的聯絡那就斷了和我的聯絡!!!

我男友的前任也找過他,並偷偷揹著我聊了乙個月,我發現的時候渾身都在顫抖,因為有種被背叛了的感覺!但是後來還是原諒他了,而且他也保證不會再接觸她的任何訊息,可能是我太愛他了吧,身邊的人都說我傻...

如今她前任要訂婚了(賤的是為啥訂婚還要來告訴我男朋友?之前都挑明了死了都不會再聯絡對方了)但是資訊被我看到了,所以也就沒說什麼

妹子,心不要這麼大,女人對感情本就是很小氣的,在這方面任任性也是可以的

2樓:啥暱稱不暱稱的

這事要給我吧,就一種辦法,讓他刪。

聊什麼聊?聯絡什麼聯絡?

姑娘你要是心真大,你還來提問這個問題幹嘛?

還改成客戶,搞笑。

還做朋友?

這麼缺朋友?

3樓:百合

為什麼前任頻繁找他,因為他的每一次回覆都是在給對方希望和動力。

你表明了態度,自己也以身作則了,但是他依舊和前任來往頻繁,不顧及你的感受,說明一件事:他更關注自己的感受,因為他明白即使如此,你也不會離開他。

所以,你明白該怎麼做了嗎?

4樓:乙個沒有感情的殺手

你心可真大,擺明了你男友還在給前任能夠聯絡到他的機會。分手了就代表這段關係結束了,可以成為朋友,但不是無話不談的親密朋友。而且聽你描述,他前任也在暗示你男友她後悔了沒珍惜他之類的有挽回的意思。

如果是我,我會和男友挑明,如果想好好和我在一起,就必須清理乾淨那些看起來藕斷絲連,會死灰復燃的舊情。

總是想男朋友和前任的過去怎麼辦?

摘星星的小栗子 我和你一樣的情況,我去做了心理諮詢,我認為你的想法是沒有錯的,不需要責怪自己。現在你要做的就是去轉移注意力,別太在意他。 梁肆 我最開始也很介意我女朋友的前任,現在也還有點。這種想法還會導致我想起來就會不高興,但是既然她說放下了,我一直去提起也會影響兩個人的感情。也願意好好的,我就盡...

男朋友總是介意我的前任,我該怎麼辦?

晚熟先生 在每段愛情中,都一定會遇到兩個終極問題,那就是 你有過男 女朋友嗎?你和他 了嗎?顯然後者才是最想問的問題,但礙於情面,不好意思直接問,只好用第乙個問題帶入。基於你的這個問題,男方的反應會立即反映出他的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思想格局。一般情況下,會有兩種反應,男方變現得要麼很冷靜要麼很在...

自己總是過度的關注男朋友的前任該怎麼辦?

乙隻婉 如果清楚明白自己不可能不去介意男友的前任的話,一開始就應該控制住自己別去好奇,別去調查,別開口問。我跟我男朋友才在一起半年,可他跟前任在一起五年。我自認為我們倆感情不錯,日常相處甚至可以說是模範情侶了,可是我卻從來沒開口問過他前任的事,而且在我覺得我不會介意他有個五年的前女友這件事之前我都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