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總是過度的關注男朋友的前任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5-29 23:52:13

1樓:乙隻婉

如果清楚明白自己不可能不去介意男友的前任的話,一開始就應該控制住自己別去好奇,別去調查,別開口問。

我跟我男朋友才在一起半年,可他跟前任在一起五年。我自認為我們倆感情不錯,日常相處甚至可以說是模範情侶了,可是我卻從來沒開口問過他前任的事,而且在我覺得我不會介意他有個五年的前女友這件事之前我都不會去問去研究。

但你既然已經知道已經在意了,不介意又是不可能的話。

要麼當機立斷就分手,否則日後有點事你都會聯想到前任隔應自己,那位前任沒有做錯事,你男朋友也沒做錯事,可你卻要因為這種不可改變的過去折磨你自己,折磨你男友,折磨你現在的感情,感情被這種折磨消耗只是遲早的問題;

要麼你就勸自己別再去介懷,你既然接受了你男朋友,就應該一同接受他的過去,這個人現在的樣子,是他的每乙個過去成就的。既然選擇了開始,就應該對你自己的選擇負責。別再糾結過去,過去不可改變,能分開的人也有必然要分開的原因,但如果因為過去影響現在,那就是大大的愚蠢。

2樓:人間挑剔費嘟嘟

實話實說,沒有哪個現女友會不好奇前女友吧,我個人認為這只是一種下意識的表現罷了,但如果你老是拿自己跟她比的話,你已經開始感到安全感的缺失,並且可能伴隨著一定程度上的自卑了

3樓:似風隨風

調整心態,你要明確告訴自己,你是他的現在,他以前的過往都跟你沒關係,不管好與不好,你要的只是他的現在,過去對你並沒有意義。

4樓:陳某某

不自信的表現,源於你沒有安全感。不夠強大,在男朋友面前自卑。害怕會被拋棄,想要證明在男朋友心裡的位置。眼界放大,自己強大了自信了,不把眼光放在無謂的事情上。

5樓:雲水之間

1.你不夠自信,可以找點自己喜歡的事做做,或者學點什麼讓自己充實起來。2.男友沒有給你足夠的安全感,如果他老提前女友會和你比較的話,如果沒有這個條,強大自身比較重要。

6樓:風亦塵

還是得想清楚克制一下吧,如果一直揪著不放真的不僅自己鬧心男朋友也會很鬱悶,這樣時間久了真的不是辦法,愛情如果一直這樣的狀態真的很難走下去的,總有一天會累的,如果他很喜歡前任又怎麼能再喜歡上你呢,不管你介意不介意承認不承認她其實都已經是過去的了,別把過去翻個沒完,你得相信你真的會比她更好更值得他愛你,你們兩個人的愛情,得好好把握哦

7樓:與你共行

過度關注現任的前任,根本原因在於自己的不自信,而不僅僅是好奇。好奇心可以有,但過度關注除了好奇之外,更重要的是會影響自己的生活,甚至會影響當下的感情。

那麼該怎麼辦呢?

第一,盡量不要去了解現任的前任,不要問對方有沒有前任,不要知道最好。

如果知道了,那麼就對自己說,每個人都有過去,這是正常的。

不要去比較。

第二,自信自己的生活,相信自己和現任的感情,提公升自己的信心,多想想自己的優勢。

第三,不要比較,因為比較會害人,越比較越擔心。

第四,讓對方配合,不要前任,不要提前任。

8樓:風起雲湧

不知道,但可以分享一句話,送給你。

愛乙個人,應該愛到八分,留下兩分來愛自己。愛的太深,會失去榮耀與價值,會迷失自我。過於的沉溺與排斥,只會讓自己與身邊的人痛苦。」 ——司空破曉 《寫意風流》

9樓:王多魚

就很簡單啊,你會因為心裡不舒服然後往死作,他一臉懵逼的哄,你又作,他又哄,最後他哄累了…提分手,你說你不開心是因為他前女友,他就會更加生氣對你更加失望,拉黑三連操作,你就開始後悔了,反省了,道歉了…就這麼點事兒嘛

怎樣才能讓自己不去關注男朋友的前任呢?

乃見狂且 回覆裡眾多知友表示不理解,可能是沒經歷過吧。我覺得真的太有資格回答這個問題了。我就屬於喜歡死磕物件前任的那種人,當然現在已經不會啦 可能是對自己的不自信吧,總是容易陷入自我否定中。女生多多少少都會對自己男朋友的前任有點在意吧。覺得好像曾經有乙個特別的人在他的生命裡存在過,還是那麼親密的關係...

關於前任的事,男朋友總是騙我。

我看很多答題的真的是唯恐天下不亂啊。如果分手是件輕易的事情,我覺得你可以相信他們所說的。事實上並不是。分手這種事情,第一次一旦發生了,以後你就不會這麼慎重的糾結了。說實話,我理解你的男友隱瞞過去交往的事情。他能怎樣呢?你是個有心理潔癖的女孩子,更重要的是你無法區別愛情結束和開始。如果他坦白,你放下,...

總是問男朋友的前任,是不是有病?

斂心 我是個戀愛小白,我男朋友卻有三個前任。其實在戀愛之前就知道了 彼時的我還是個熱衷寫耽美小段子的腐女,在遊戲裡碰見我男朋友的時候,他剛被綠了,受了很深的情傷,兩個無聊的人偶然一起刷材料我突然聊起了不知道耽美裡的男生走後門是否真的舒服這事聊了聊,他當時分享了和前女友的體驗 震驚我媽,當時以為那麼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