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男朋友的前任總是糾纏不清 你讓你男友罵回去 他告訴你捨不得罵自己的初戀 正常嗎

時間 2022-01-15 19:08:53

1樓:

我男朋友如果有女朋友,初戀還糾纏他,我會勸他趁早拉黑。

若非他暗地裡有什麼花花腸子,就是扶不上牆的性子。

對於他女朋友來說,無論哪種都該堅決表明態度,不了斷,就分手。

但我作為男朋友的朋友,還是要站在他這邊的,不可能跟他女朋友說這話。

前者來講,我同為男人,初戀長什麼樣都忘了,壓根不在意。要說捨不得那是鬼扯,無非在享受若即若離的曖昧。

後者來講,確實有人很在意初戀,可是當斷不斷,對現任如何交代?不說情感如此,事業想必也好不到哪去。

不過你非要他罵初戀,這是不好的。無論什麼關係,罵人都不值得鼓勵。

這點事,其實沒必要跑上來發提問,你自己心裡也有數。

我聯絡人裡有前任,只是有些關係不大好意思刪,感情斷的幾乎乾乾淨淨,也沒必要在意了。

女朋友說,假如我成了你的前任,你也這樣對我嗎?

我只能說你不會成為前任。

實際上與前任徹底了斷的主要原因很容易想通,要對現任負責。珍惜當下,才能未來可期。

過去的事兒總糾纏個毛線啊。

男朋友和前女朋友糾纏不清,我還要不要和他繼續在一起?

天凰叮 這要看他對你的態度。如果對你的態度和以前一樣的話。也有可能是他的前女友對他糾纏不清。使你誤會。如果他的態度和以前不一樣的話是嗯比以前更差的話,那麼我建議你還是跟他分手吧,不然的話你他跟他的女前女友糾纏不清。然後又跟你糾纏不清,典型的渣男呀。如果他跟他的前女友的態度我比你更親密的話。有可能。嗯...

關於前任的事,男朋友總是騙我。

我看很多答題的真的是唯恐天下不亂啊。如果分手是件輕易的事情,我覺得你可以相信他們所說的。事實上並不是。分手這種事情,第一次一旦發生了,以後你就不會這麼慎重的糾結了。說實話,我理解你的男友隱瞞過去交往的事情。他能怎樣呢?你是個有心理潔癖的女孩子,更重要的是你無法區別愛情結束和開始。如果他坦白,你放下,...

總是問男朋友的前任,是不是有病?

斂心 我是個戀愛小白,我男朋友卻有三個前任。其實在戀愛之前就知道了 彼時的我還是個熱衷寫耽美小段子的腐女,在遊戲裡碰見我男朋友的時候,他剛被綠了,受了很深的情傷,兩個無聊的人偶然一起刷材料我突然聊起了不知道耽美裡的男生走後門是否真的舒服這事聊了聊,他當時分享了和前女友的體驗 震驚我媽,當時以為那麼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