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男朋友總是很在意我的前任

時間 2021-06-01 10:51:12

1樓:HANBOWEN

實在不行就從前任家裡搬出來唄,沒什麼大不了的。

開個玩笑。

其實每個人都有每個人在意的東西,如果差別很大,也就是三觀不一致了,該溝通溝通,該開導開導,該分手分手。

2樓:知秋的一葉

雖說人的性格沒有一模一樣的,但是很多事情上人是有共性的。題主沒有介紹具體事例,所以不談論你男朋友個性,只談這類「總是很在意前任」的男朋友的共性。

如下:1、這類男朋友普遍性格自卑,並且偏內向。或者說即使外向,但是仍然比較自卑。

小心眼不過是自卑的外現罷了。等你們結婚之後,你還會發現自卑的人反而容易大男子主義,而且脾氣比較不穩定。

2、你和前任分手前,他就已經介入了你的生活,對你和前任的事情了解過多,姑娘啊,有很多事情該隱瞞就隱瞞,讓它過去,是最好的辦法,否則會給你和你們的感情帶來無窮無盡的麻煩。有些事情知道了就會放不下,大概率如此,這是普遍人性。

3、你和你前任仍然有較多的互動和聯絡,或者有幾次很關鍵的聯絡(比如念及舊情的幫忙之類的),你男友對你失去了安全感。

我特別在意男朋友的前任,經常問他與前任的相處方式,這樣對嘛?

Apple 不太對,前任就是過去式了,每個人都有過去不是嗎?你自己也會有的,不要總是好奇別人嗯過去,你跟他在一起,注重的是現在和未來,如果你們聊的好,可以在一起很久的時間,一輩子太長了說不准,在意現在的每時每刻就好了。 已登出 我.不是很在意.而且莫名喜歡他前任。因為我覺得他前任溫柔漂亮脾氣又好。分...

男朋友總是跟我說別的女生好看,我很在意,我該怎麼做,努力變得更漂亮更瘦,還是當作沒聽見。?

逐夢者 我男朋友也總是這樣,我已經好幾次明確表示過生氣了,可他就當沒事人一樣,前兩天他又跟我說他面試時見到乙個女生挺漂亮,還說他們互相看了對方一眼,並說,如果成為同事,可能多了乙個漂亮的炮友,讓我很無語,但是真的很生氣,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什麼鬼 賽翁的小窩 看你性格吧 如果你是大大咧咧,豪放派,對...

為什麼我總是關注朋友,而朋友不會太在意關注我?(我朋友也不多)我現在高中生。?

太克紅參 說實話,我也有這種心態,在我高中的時候,也是這樣的心態,因為我們高中互相聊的都是學習,只有小部分人在聊著別人的話題,但是在哪個時候心裡面就是想為什麼要聊學習之外的話題,就是有點學渣的那種意味,後面才發現,自己才是書呆子。如果你自己想要交朋友,那我推薦樓主,和你朋友找個時間交談一下,聊一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