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男朋友總是嫌棄我笨?

時間 2021-06-02 15:40:40

1樓:

我跟你有同樣的擔心,我也覺得是被嫌棄,很多次自己都偷偷哭,還想著不去理他

他是學CS的,他跟他前女友分手就是因為嫌她說話沒有邏輯,他也說過我「你什麼邏輯啊」,然後我就覺得好像馬上就要分手了,但是他又會說你平時還挺有邏輯的他不是要分手的意思。

有時候他發訊息我沒有好好看,就又問了一遍,他就會說不是都說了blablabla了麼,怎麼還問。

有時候我沒算好時差他也會說我……

越擔心自己犯錯,在犯錯之後就越難受……

2樓:

題主~我也遇到跟你同樣的問題,同樣求解,我跟你差不多,只是有點二,好多事情都不懂,可是他總是好像什麼都知道,他跟我在一起會跟我講好多好多東西,可是很無奈,我很笨,完全聽不懂,,

3樓:莫得糊塗

在我理解,和我談戀愛過程中。我說女盆友笨。其實不是她真的笨。這種口頭玩笑其實並沒有實質的含義。可以理解為,你真的好可愛,你真的好萌,我想抱抱你這種感覺。

4樓:

我也被他講過笨,但不是「總是」哈,每個人都有自己擅長的領域和不擅長的領域,在網上聊天時我不擅長文字的表達,不擅長去理解他的邏輯(思維)。但是被他說笨的時候我的心情和題主不一樣,不是鬱悶而是暗暗竊喜的想,終於到乙個說我「怎麼那麼笨,以後怎麼辦」的人了。我是不是自我感覺太良好^^希望沒跑偏

5樓:以墨軒

知乎上有個帖子說,女孩子之所以選擇你是因為「想知道她未曾了解的世界」。

女人需要哄,男人需要捧。但都需要「度」,你的仰視或者「笨」若讓他覺得不可一世,他便會覺得你無趣;如果你完全不理解他「炫耀」的本意,那也會顯得不解風情。我覺得,若從積極方面去考慮,你應該試著去挖掘一些你們共同的話題,甚至也自己「經營」一些自己精深的話題。

但記得,這不是一種報復,這只不過是讓你的男朋友知道,你非但「不笨」,反而會讓他覺得自己先前的態度和用語有所不當,當然,這是建立在他也是乙個明白人的基礎上。

好了,就這樣。

6樓:

我了個去,

你說的很像我對女友的方式,

她也很笨,列舉一下

知識面很;

反應有點遲;

曾經教她踢足球,每天踢,幾個月過去了,連第一次學踢時,教她的動作也踢不好;

給了她幾本她都讀不下來,就是席慕容的散文等比較簡單的書;

一塊看電影,一些細節不跟他解釋,她都不知道那是細節,看過了就是看過了,完全的走過場一樣,電影裡面人物的偉大之處,和可憎之處也不知道。但是對戚戚我我的中國產劇或者韓劇到時很著迷。

一塊看了幾次世界盃比賽,給她介紹的幾個球星,除了梅西和C羅,其他球員下次再見了時,你問他他準答不上誰跟誰,好像跟第一次見一樣……

我想你沒我女友那麼笨吧....

重點是:

我並沒有嫌棄她,還是愛她的,因為我「還和她在一起」這個行為已經說明了一切。

她也是有優點的,尤其是她有耐心,做事踏實,愛做家務,愛乾淨,尊敬長輩……

我也在盼著哪一天,我們的知識體系的分量能夠相當,然後在生乙個可愛的孩子,我教孩子理,她教文,我教武,她教藝,那就太完美了

我用理性填充孩子的頭腦 ,她用母愛填充孩子的心靈

所以,你就不要太擔心了。

回頭有什麼想起來的,我再補充

總是嫌棄男朋友是什麼心理?

真的好奇自己怎麼就開始了,每次是真的受不了,差距太大了,家境和人生經歷都不同,兩個人沒什麼共同點吧,真的搞不清。每次都忍受著,想著自己會喜歡的,救命。 Garfield 剛開始他說什麼做什麼,我都能找到閃光點,誇著他捧著他。後來他說什麼做什麼,我總是能找到瑕疵和不足。出於維護他自尊心的角度,我都沒講...

為什麼我總是嫌棄我男朋友,嫌他年紀大,嫌他沒有品味,不知道愛不愛,但是就是這種一直好著,男方想結婚了?

大丸子 有了嫌棄就是有些方面你看不上你男朋友 但同樣他肯定有好的方面 要不然不會走在一起 建議就是你把優缺點分列一下 看你能不能取捨 最好建議別在一起了 你嫌棄的地方有太多未來你遇到的男人能輕易彌補輕易的讓你更加動搖結了也是離婚的前奏 別折騰了 花小小 像我這種單身27年的,都沒個人讓我嫌棄 年紀大...

我總是嫌棄對我挺好的男朋友,想分手,又很糾結,怎麼辦?

所謂生活如此這般 偶然看到,不請自來答一下。不知道題主顏值幾分,還有男友顏值幾分,所以以下按照平均值來講。身高和家境 男方 都按照符合平均值來講。首先,題主男友確實高攀了題主,這個無法否認。因為題主和男友學歷工作差距太大,在小地方,事業單位積本上是一輩子的鐵飯碗了,雖然也存在機構改革被並掉的風險,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