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男朋友總是不生我的氣?

時間 2021-05-05 18:52:43

1樓:silvester

現在是男朋友生氣也看不順眼

還有人覺得男朋友不生氣也不順眼

估計你覺得現在過得太舒服,要不然你就往死裡作試探下底線,試好了沒什麼事,試過了八成要分

換個男朋友角度,不是他脾氣真的特別好,就是可能對你沒什麼在意的地方,就是不在乎你做什麼

但是你要知道,平時脾氣越好的人,越不要去試他的底線現在男朋友真難當

2樓:鳳去台空

你覺得你身上或者你的行為有什麼值得讓男朋友生氣的點嗎?如果有,那是他脾氣好,如果沒有,那是他運氣好。

真的,警惕毒雞湯,別故意惹他生氣。

3樓:aeiouhj

這個問題值得認真對待

生氣是一種處理矛盾的方式(多數情況下效果不好,姑且算是一種方式)。你的男友有可能永遠不跟你生氣,但你們不可能永遠沒有矛盾。也許他選擇了其他方式處理矛盾,逃避?

妥協?或是跟你溝通了你沒有領會?建議直接問你的男友,溝通是最重要的

以上是正經回答,如果你真的就是娛樂心態想找刺激,就請一笑了之吧

4樓:

一開始一兩個月不生氣很正常,再往後面過了熱戀期,多少都會有點表現的,只不過有可能不明說出來,仔細看面部表情還是會看出來的。再成熟的人也會有生氣的時候,只是表達方式上的不同而已。

不過要是不愛,那自然也不會生氣,分手也不會,因為有沒有你都無所謂。

當然愛不愛很容易看出來,要是看不出那就是不愛

5樓:Mr.Almost

要麼太愛,要麼不愛。

太愛乙個人就會想著縱容ta,包容ta,ta犯的錯誤可以忍受可以接納,ta的脾氣可以忍著受著,ta做的事情都可以找個理由讓自己接受。

但是愛情啊,就像銀行一樣,有存有取才是王道。可能某一方可以通過槓桿讓存入加倍,但是要記得的是,一定要在資金鏈斷開以前把錢還上。

而不愛乙個人就簡單多了。不在乎你,為什麼要在乎你做的事情?既然不在乎,何必在你身上生氣?生氣了不好過的是自己。

6樓:美麗的夢想

也許你沒做過什麼太過分的事情。乙個男人不生你的氣,是一種愛,還有一種可能,就是包容。忍讓。不過。不要因此變得太任性,要不然等他爆發的時候就無法挽回。

7樓:Nikki

隨著時間推移,會有的。

不生氣無非兩點。

縱容你,和,不在乎。

乙個人就算再愛不可能無限縱容另乙個人,所以以後會有的。

然而不在乎就是你咋他都不在乎。

我還是覺得他是愛你縱容你,你可以輕輕觸碰一下他生氣的邊緣,找一找什麼的

為什麼朋友總是把氣撒在我身上?

人生如戲 因為你在他那裡相當於乙個出氣筒,不好的情緒都向你傾瀉,你的性格或許有軟弱或者你把這份感情看的太重,你需要的是讓你朋友心平氣和的和你交談他的煩惱,然後自己在去幫你朋友分憂解難,這樣才是乙份正確的朋友關係! 心香 可能他沒把你當朋友,也有可能你好欺負,做為朋友應該在你受欺負的時候,幫助你才對,...

為什麼我老是生男朋友的氣,而且覺得自己很委屈很容易發火?

腿腿 找點自己喜歡的事情做啊,不要整天把男朋友當成你的全部啊,人生還有那麼多快樂啊,氣球壓的太緊總要崩的,把握好度,給彼此點空間,不要那麼患得患失,如果你做的沒問題,那就是他不愛你。 専注 第一點可能是你覺得你男朋友本就配不上你勉強在一起。第二點可能你男朋友不在乎你,你得不到預期的關注。第三點可能是...

為什麼我總喜歡生女朋友的氣

夢若連城千里懿行 有點小心眼,有點小自私,有點小敏感?黏人,控制欲稍強,不是你的錯。多學會互相尊重,互相理解。女朋友不是你的附屬,有自己的想法。能問出這個問題,本身是乙個好boy啊 榴蓮山竹 要透過現象看本質,如果你經常因為一些小事生她的氣,那你要問問你自己到底是為什麼,是不是在內心裡覺得她有什麼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