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佛大學教育學院的Mind, Brain, and Education這個碩士專案怎麼樣?

時間 2021-05-05 18:52:43

1樓:劉偉豪 Weihao

培養目標:

哈佛大學的心智、大腦和教育碩士專業通過提供豐富的學習經驗和基於現場的實踐機會來幫助學生發展關鍵的專業技能,致力於培養學生發展具有影響力的教育事業。生物學和神經科學方面的進步向我們展示了孩子的大腦和認知發展是如何受到其學習經歷和環境的影響的;反過來,學習也會影響大腦發育及其功能。在「思維,大腦和教育(MBE)計畫」中,學生將學習認知科學的最新發現是如何影響和改善教育基本問題的,例如人們應當如何進行學習以及我們可以做些什麼來改善學習等。

我們正處於思想,大腦和教育研究的轉型期。技術的進步為人類的大腦提供了前所未有的機會,使我們能夠對思維進行「逆向研究」;科學越來越具有可複製性,可訪問性和公平性。在MBE計畫中,學生將成為批判性思想家以及該領域的研究交流者等。

MBE計畫專注於解決多個學科交叉領域存在的問題。該課程增加了認知科學,心理學,神經科學,教育學,人類學,語言學,電腦科學,哲學和其他領域之間的聯絡。該課程包括MBE系列講座,其中包括著名研究人員的每月講座等等。

2樓:機動一百八

今年申了這個專業,雖然不敢保證會錄...蹲個回答------3.7.更新---------收到lAD了,應該會去。一年後再來更新!

-----9.14.更新------

正在讀天價網課,別問,問就是苦累慘

------2.20更新------

快讀完了,給未來的學弟學妹乙個建議,別讀網課,善待自己。

怎樣申請香港教育學院?求普及香港教育學院研究生申請條件及專業介紹

博銳海外教育 香港教育大學入學要求 申請人必須持有認可大學頒授的學士學位,應屆畢業生在課程開始之前若能獲取所需學歷資格亦可申請入學。此外,某些學位課程會有更具體的要求,會通過安排筆試或面試進一步測試申請人就讀該課程的能力。若申請人本科階段的教學語言不是英語,則應滿足以下最低英語水平要求 托福80分或...

想問問集美大學海外教育學院?

優教說 集美大學海外教育學院是集美大學與美國庫克大學合作辦學,有工商管理和國際會計兩個專業。學費每人每學年3.6萬人民幣,在4 0院校裡是比較低的。四年畢業後授予美國庫克大學的學士學位證書,可以在留學生服務中心認證,考公務員 事業編和國內外的研究生都是可以的。課程設定的話,是由集美大學負責75學分的...

特殊教育學院有哪些?

紫小陌 1.北京聯合大學特殊教育學院 2.長春大學 特殊教育學院 3.天津理工大學 特殊教育學院 4.天津城市職業學院 特殊教育學院 5.西安美術學院 特殊教育學院 6.綏化學院 特殊教育學院 7.鄭州師範學院 特殊教育學院 8.鄭州工程技術學院 特殊教育學院 9.浙江特殊教育職業學院 10.南京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