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才能理解我的男朋友?

時間 2021-05-05 18:52:43

1樓:我想在跑車裡

在我們高中我認識的四五百個人裡高三十一月份以後開始談戀愛的乙個都沒有。

而高考後舊情復燃的光我們班就好幾個。

所以啊,不用理解,全當中場休息,好好複習,最好考到清華乙個專業乙個班去,至少考到北京去。

2樓:

剛剛和男朋友分手。覺得自己情況和你有點像吧,或者也不像。還沒有走出來,一想到過去的事情就想掉眼淚。

在一起一年多,一直是異地,一開始不覺得有什麼,慢慢對他依賴越來越深,感覺事情朝著乙個無法挽回的方向去了。

他覺得耗費精力了覺得累了,其實可能也是沒那麼需要你了吧……

對不起題主,說了一些很主觀的東西,希望你會變好

3樓:豬肝兒

你不努力你覺得你之後有多大的把握pk掉他身邊比你努力,比你學習好,還比你懂事的女生,愛情不是抓住的啊!是吸引!吸引!吸引!不想著提公升怎麼提公升自己,天天想著怎麼留住。

從你的描述裡,我只看到了他對你的好,沒看到你付出了多少。愛是有來有回。不會愛人還是好好學習吧。

4樓:晨曦丶

如果分開能夠讓你或者讓他成長的話,就不要再執著於為什麼非要分開了。

你們還小未來的路還長,你和他分開的這段時間裡努力提公升自己,讓自己變得優秀起來。

幾年以後你們還是要相互喜歡,就在一起。

其實很多時候的分離是為了下次更好的相見。

祝你幸福。

5樓:

本人男,感覺自己和女朋友的關係,與你男朋友和你的關係很相似。

其實真的蠻累的,女朋友的要求也越來越高,做很多事情我都需要讓步,我現在面對女朋友的要求都是盡量滿足,心理是不敢惹不敢反駁,否則要是生氣了,事兒得做,還等哄。

我也是把女朋友當閨女養的,什麼都依著讓著,她喜歡什麼我就做什麼,現在感覺很難找到正常男女朋友的關係。

現在自己的確比較忙,可是絲毫不敢對女朋友說,說了她就會生氣,就會覺得我寧願忙也不愛她。

比較理解你男朋友和你分手,他真得不是不愛你,只是他得在你和未來之間做乙個選擇

6樓:國產野原美伢

7樓:甜心情感說

你也說了,你們之前感情很好,因為異地了,而且他那邊發生了一點狀況,也沒有精力談戀愛了才想跟你分手的。所以他現在是反感跟你談感情的。

我建議你們從朋友做起。保持必要的聯絡,要不然的話。異地的話沒有乙個有效的溝通,就算跟你復合,也是很難處下去的。而且別人也是很容易趁虛而入的。所以你想挽回得趕緊了。

如果你想挽回,不知道怎麼做,可以和甜心聊聊,我這邊會進一步幫你分析,幫助你挽回。

8樓:「已登出」

既然他可以考清華,那你就成全他,讓他去考清華,愛乙個人就要成全他,讓他幸福,而非得到他,對不對?同時,你也要更努力,爭取考到北京,到時候,他還是你的。假如你現在糾結這件事,耽誤了學習,他去了北京,而你沒去成,那他就是別人的了。

所以,現在的愛情放在心裡,作為你努力的動力,才是上策。

9樓:2nd jungler

以上是原因,以下是結果:

他說他不是不愛我是他的問題他沒有精力談戀愛他遇到了的麻煩事很多了

你們還小,有這樣的相處模式很正常,但是你也看到了,照這樣的相處模式下去,你們除了掰還是……抱歉哈好像已經掰了。

主要是我看到了你說他的成績非常好應該可以考清華,不然這種高中小孩兒的問題我是不願意說話的,畢竟你只是在做你這個年齡大家都會做的事情,完全沒有說你做錯了的意思,只是說,你還太小,有些事情需要時間才能懂。

初高中的戀情非常的難能可貴,我是希望你們能走下去,我有過跟你們非常相似的經歷,我給你簡單的看下男性視角,要記住我說的話並不是指責你,而是希望可以矯正你們的相處模式,問題的嚴重程度從低到高:

「出去玩從來不用你花錢」。這點沒啥問題,但是你也可以偶爾搶著付次錢,或者給他買點什麼東西之類的,很加分。

「他每次都特別尊重你的意見」。這其實是乙個問題,男人女人天生不同,你的意見很多時候並不見得他會很喜歡,他只是因為愛你而妥協,你以後要給出任何意見之前要想一想,會不會讓他不舒服,而不是不負責的想什麼就說什麼,他給你100%的尊重,你但凡能還回去50%,他就會非常開心。

「每次我經歷一點點小問題他就各種安慰」。首先這就是乙個弱者的表現,自己沒有調節和抵抗能力,如果,你經歷小問題的時候,他不安慰你也能完全沒問題,那請以後不要讓他因為一點小問題就安慰你,如果你真的需要他各種安慰,請調節自己的承受能力,做到慢慢不需要他來因為小事安慰你。相反的,在他遇到問題的時候,你有沒有去主動關心他,有沒有安慰他呢?

說的遠一點,比如說你倆要談結婚了,男人的角度是,你連這麼點兒事兒都禁不起,以後有了孩子我能指望你幹什麼?

「他把我完全當女兒」。這就是毀了你們現在關係的罪魁禍首。一段長久的關係中,兩個人是平等的,他關心你呵護你,你要以同樣的或者另一種形式還回去,能量不守恆的關係,最終都要崩潰。

有些東西你這個年齡的確不大會理解,但是你想要挽回這段關係的話別無他法,從男人的角度來看,在這段關係中的你,可替代性高到沒朋友。在這樣的關係中這個男人是非常疲憊的,任何不跟你產生交集的時間對他來說都是一種暫時的解脫,時間久了他就會尋求真正的解脫,想必你已經見識到了。你之前在他這兒唯一的籌碼就是他愛你,當這份愛被各種因素漸漸消磨掉的時候,你發現你很無力,一直都是他在付出,你只是在做你自己,當他要抽身走的時候你除了「你不愛我了嗎」,連一句挽留的話都說不出,癥結就在於你都是在消耗他,沒有對這段關係作出積極的推進。

我敢保證他現在想起來你,感覺就是除了麻煩就還是麻煩,可能還有喜歡,但是真的會被煩躁的感覺蓋住。

很多小情侶都像你們這樣,你們並不是特例,那些不作調整的情侶最後都掰了,如果你不做調整的話你們也不會是特例。假如你還想挽回這段關係的話,行動起來吧,讓他感覺到「有你真好」,他自然就會回來,人家之前對你感情這麼深,這件事操作起來其實十分簡單,小小的改變就能讓他感受到很大的欣慰。

希望你們能和好如初,但是,最後,如果你做不到不讓他煩躁的話,請自行消失,不要影響人家考清華耽誤人家一輩子。

怎樣才能挽回我的男朋友?

貓小姐 和男朋友在一起兩年多了,其實一直挺開心的。後來由於我確診了比較嚴重的抑鬱症,上個月一時不知道怎麼了做出了傷害自己的事情,男朋友有點受不了,他是Taurus 我真的真的真的很愛他,請大家幫幫忙告訴我,我應該怎麼辦,救救孩子吧 文章同學V 乙個低調專業幽默的挽回愛情顧問,沒有我分析不了的情感問題...

單身五年的我,如何才能找到乙個男朋友?

玩聊天軟體啊集美 我雖然上大學,但是我們學院全是女生,上課下課回宿舍吃飯的路上也全是女的,食堂也都是女生,因為女生學院的教學樓都在一起,宿舍樓也在一起,食堂也有兩個離女生宿舍特別近,男生都在山下活動,平時根本見不到男的,乙個學期沒跟男的講過話。我還是靠著玩聊天軟體找到了現在的男朋友哈哈哈哈。我室友都...

如何才能有個帥哥男朋友?

攔腰抱起 我長相一般,身邊的朋友也不是有很多高顏值的,有的話就一兩個,美女居多 物以類聚,人以群分。你會發現,乙個帥哥,他兄弟也是很帥的。這是實話,也是現實。你想要個帥哥男朋友,1.要麼他對你表白,你被他喜歡 長相,性格,性情,三觀等等,某一點讓他心動,他要是想談戀愛,對你的好感度還是比其他異性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