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男朋友總是挑我毛病。?

時間 2021-06-03 02:16:59

1樓:

真正喜歡你不會這樣的

我男朋友從來不說我,雖然他是究極暴躁怪

我自卑的時候我男朋友會說我不可以這樣不能說自己在他眼裡我就是最好的

不允許別人說我,也不允許我說自己

2樓:

我男票呢,也挺愛挑我毛病的。

他覺得我做飯不好吃(其實還是很不錯的)誇自己做飯超級好吃。所以,我去他家玩兒沒做過飯!

他說我長痘痘醜死了。但是還是不停的給我買辣條、小蛋糕、奶茶等等

他說我開車技術爛的不行。所以,我上下班他都接送我。(中午他在公司吃飯,我回家家吃飯他也要接送)

他嫌棄我化妝技術爛。所以,他自己學了點(但是,比我技術還爛)

他嫌棄我懶。所以,即使他做飯,也不會讓我洗碗。

所以啊,他是真的嫌棄你,還是只是說說而已。你自己心裡是清楚!至於幸不幸福,你自己也知道的。

覺得自己幸福,那就繼續。如果讓你覺得不舒服,那你就好好考慮考慮。(長此以往,對你的心理健康很不利,很可能會讓你產生自卑的心理)

如果感覺到不舒服又想繼續,那就用他對你的方式對他,感同身受他才會意識到錯誤。一定要他誠懇的道歉才能繼續。不然就等著繼續煎熬吧!

3樓:詹三歲x

事實證明真正喜歡你的人你的小毛病在他眼裡都能變成閃光點

總是挑你毛病的人要麼情商低要麼就是不喜歡你

是個人都會知道經過長時間的打壓人會變得不自信那在喜歡的人面前自卑這段關係不就變得不對等了嗎

4樓:

挑你什麼毛病?

舉個例子啊!

比如:吃飯對著飯菜打噴嚏、當眾摳鼻子還隨意彈、上廁所不衝、一周不洗頭他老是覺得自己很厲害,其實是你覺得他老是覺得自己很厲害

5樓:Apollo

兩種情況

第一種,單純找事秀優越感,這種人心理有問題,建議分手

第二種,他確實比你厲害,希望你變得更好但方法不妥當。這種情況需要溝通,你告訴他你希望用什麼方法,他後面沒做到再收拾他

6樓:

讓他滾蛋(* ̄m ̄)個人觀點不喜勿噴

你男盆友是有多嫌棄你才會總挑你毛病呢,我男盆友有時候委婉的說的時候我就很直白的說,要是覺得我哪點不好,,^,,接受不了隨時說,我可以離開的~~~沒什麼大不了個各回各家,各找各媽,無所謂了!!!

當然我不對(~_~;)的時候我還是會道歉的,保證以後改正不再任性~~~

像你男盆友這樣的趕緊給老娘早點滾蛋(* ̄m ̄),我覺得他心裡看不上你的,之所以不分手是沒有遇到比你更好的女生,要是他真遇到了,他絕對就是走了ヽ(『⌒メ)ノ這種非你不可的男生還是算了-_-||他要足夠愛你才行(●°u°●) 」要不然之後婚後生活怎麼能長久………好好考慮ヾ ^_^

7樓:hafafa呀

我男朋友簡直了,剛在一起時我就是仙女,捧都沒捧熱就開始挑三揀四了。什麼你真的有點矮,老娘也有161好嗎?怎麼你是有180還是我穿你家高跟鞋啦?

你要學會化妝,以前是我就愛你淡妝的樣子(老子信了你的邪)你要學學做家務啊,在家跟你媽學煲湯啊…我c你找個保姆吧,乙個月三千的那種,各種湯都會,還不會費您的神。等著吧,老娘忍無可忍的時候。

8樓:

唉,情況差不多嘛。剛才還在生悶氣呢。生活中,他經常說,你就不能這樣那樣,比如吃的東西放床上,還沒來得及收拾,他會說,你就不會放冰箱去,我就是懶,我待會再去不行麼!

老是損我貶我,說我笨,說我傻,各種說我不行,我比他高,顏值也高,他還有大肚子,他是在顯示他的優越感麼?真是夠了~

再考慮要不要分手,畢竟一輩子太長了~

9樓:kura

其實我是這樣理解的。

就像父母一樣,父母很愛你,所以就算說你太胖啦,太懶啦,太不乾淨啦。你也不會生氣啊,這是屬於半開玩笑的去關懷你,雖然方式很直接,但是從你小時候他們就是這樣把你帶大的。

男朋友也一樣,他愛你才會說你的短處,他把自己處於你心中的地位放在了和你父母一樣的高度,覺得就算說出來也沒關係的,很自信你們之間的感情。

不過你既然問出了這個問題,那就說明他在你心中的地位還沒到那個高度,或者直白點說是你還不夠愛他,等你足夠愛他了你也會不斷的揭他的短。反而如果男朋友整天的誇你,不說你半點壞話,那是不是有點太虛假了?都已經處於戀愛關係了還這麼客套,我實在理解不能。

10樓:閉目魚

瀉藥。挑你毛病不是因為不喜歡你,不是因為不在乎你。

他只是情商低。

相信我。

他大概是通過找到你的毛病數落你,然後滿足愛情裡的某種優越感吧。

告訴自己他比你好?

他大概認為,你是自己人,所以想要告訴你這些不好的地方。

一方面可以督促你變好,一方面的潛台詞就是(你看你這麼多缺點我還這麼愛你我是真的愛你你要好好珍惜我對我好)

他只是情商低。

你信不信,他在所有的熟人關係裡都或多或少有這樣的毛病。

通過否定別人獲得存在感。

能忍就忍。

覺得受不了就分手。

真的想分手不是他肯不肯就能決定的。

畢竟在一起需要兩個人同意。分手你自己同意就好了。

男朋友經常挑我毛病怎麼辦

從小被慣壞了吧?讓別人都順著他。控制慾強,也是小時候被慣壞了,不允許誰不從他。找藉口,就是不負責任,沒有責任心。這樣的人不分,留著等著結婚嗎?他會以為他是爺,因為從小被家裡人圍著轉,當爺捧著。重男輕女下的男的,什麼德行。我也遇到過這樣的人,真的挺痛苦的,每次約會他都挑毛病,美其名曰都是為我好,我真的...

為什麼男朋友總是嫌棄我笨?

我跟你有同樣的擔心,我也覺得是被嫌棄,很多次自己都偷偷哭,還想著不去理他 他是學CS的,他跟他前女友分手就是因為嫌她說話沒有邏輯,他也說過我 你什麼邏輯啊 然後我就覺得好像馬上就要分手了,但是他又會說你平時還挺有邏輯的他不是要分手的意思。有時候他發訊息我沒有好好看,就又問了一遍,他就會說不是都說了b...

男朋友總是叫我狍子,是不是腦瓜有毛病?

Tom Lee 狍子 學名 Capreolus pygargus 體長約1.2公尺,重約30千克,有著細長頸部及大眼睛,大耳朵。無獠牙,後肢略長於前肢,尾短,雄狍有角,雌狍無角,雄性長角只分三個叉。狍身草黃色,尾根下有白毛,尾巴僅2 3厘公尺,狍愛成對活動,過冬雄狍與 二 三隻雌狍及幼狍在一起。雄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