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經常挑我毛病怎麼辦

時間 2022-01-05 21:46:52

1樓:

從小被慣壞了吧?讓別人都順著他。

控制慾強,也是小時候被慣壞了,不允許誰不從他。

找藉口,就是不負責任,沒有責任心。

這樣的人不分,留著等著結婚嗎?

他會以為他是爺,因為從小被家裡人圍著轉,當爺捧著。重男輕女下的男的,什麼德行。

2樓:coco

我也遇到過這樣的人,真的挺痛苦的,每次約會他都挑毛病,美其名曰都是為我好,我真的沒有戀愛的感覺,本來高高興興出去約會,剛見面沒一會就開始挑毛病。後來說過更過分的話,我就和他斷聯了……後來他又和我聯絡,我以為他會改變,結果根本不會,只會「越演越烈」。女生有時就是心軟,放不下的可能是他對你的一點點好,只要一分好,那麼其它九分差都會忘了。

可是和這種滿是負能量的人在一起,自己也會變得不Sunny,失去自我,失去判斷力。所以快樂是選擇的,選擇什麼樣的人很重要。

3樓:哈嘍打擾一下樂團

他為什麼會這樣,看了內容總結一下其實他挺自卑,同時他也很在乎你,但是他不懂怎麼才能表達他內心真正的情緒和感受來說給你聽!

當然了,也有你說的他控制欲很強,原因是他太容易胡思亂想,他沒有安全安。

最後我覺得他人不壞,就是不懂表達情緒。

為什麼男朋友總是挑我毛病。?

真正喜歡你不會這樣的 我男朋友從來不說我,雖然他是究極暴躁怪 我自卑的時候我男朋友會說我不可以這樣不能說自己在他眼裡我就是最好的 不允許別人說我,也不允許我說自己 我男票呢,也挺愛挑我毛病的。他覺得我做飯不好吃 其實還是很不錯的 誇自己做飯超級好吃。所以,我去他家玩兒沒做過飯!他說我長痘痘醜死了。但...

辦公室同事每天都在挑我的毛病怎麼辦?

已登出 尊重每一位教師,但是只尊重值得尊重的。而你口中的那位,如果出現在我的生活,我的世界中,我想應該不會給予尊重。至於你和她的相處,我覺得可以用 三觀不合,朋友都難得做 來告訴自己。雖然是普通人,但不能讓自己的心也普通下來! 王晨 不要太在意,也可以拒絕。另外,你可以參加考試,參加公益,參加運動 ...

男朋友經常遲到怎麼辦

真的服,根本沒辦法,老掐點。晚上六點多的車早上七點多就和他說了千萬別遲到。我勸他坐地鐵,他不坐非要打車來接我。然後晚高峰,堵車。他明明乙個多小時前就和我說要出發了,如果真是提早乙個多小時根本不可能遲到 我忍著胃疼還沒吃飯在車站等他,目前等了二十分鐘,影子也沒有 從前約好的時間他從來沒有準時過,永遠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