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有車有房,我媽還要求對方彩禮20萬,覺得房和車她沒有享受,物件給不了也不肯給20萬,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1-05 21:46:49

1樓:啊呆

先說明一點,如果男女之間一定要結婚家裡是阻止不了的,說什麼風俗習慣孝道文化都屬於外力因素,目前題主描述的情況看就是換乙個願意掏彩禮的,這樣大家都皆大歡喜,畢竟換男朋友可以,當媽的沒法換,你們也都解脫出來了,只是你能不能還找到像這個男生一樣條件的就不好說了

2樓:ye lane

想清楚這段即將到來的婚姻,是你的還是你媽媽的?未來會是你想要的樣子嗎?錢重要還是你們的感情重要? 這些問題能夠回答了,也就清楚了

3樓:

男朋友的車和房跟你沒關係,跟你媽就更沒關係。

如果希望通過房、車、錢等方式給自己的婚姻乙個保障,那麼房子要加名字,彩禮要帶回小家。同樣,這步操作和你媽沒有關係。

你結婚,為啥你媽要享受?那你準婆婆享受了嗎?

大概你媽說的「享受」是想讓你回報她的養育之恩,這是可理解的,那你就自己回報唄,跟你男朋友也沒有關係呀。

總結:別理你媽,好好考察男朋友是否值得,值得就大膽結婚吧,祝你幸福

4樓:張冠偏不給李戴

《民法典》在2023年1月1日實施,第一千零四十二條明確規定,禁止借婚姻索取財物。

如果說女方家屬強迫男方拿出高額的彩禮,男女雙方離婚的時候,男方有證據可以證明,可以要求返還彩禮,因為借婚姻索要財物,本身就違反了《民法典》。

婚姻不是買賣,當你索要的彩禮,高出了男方的承受能力,家庭就埋下了第一顆矛盾的種子。

有車有房還要20w彩禮,還不陪送嫁妝?

我擦,你媳婦不會是邢台那邊的吧?那邊感覺特別重男輕女,流行賣姑娘給兒子。這事兒你只能說和你媳婦先達成共識,然後一起和她父母聊,不然人家統一戰線了,你舒服不了。 狂吃不胖的小仙女 你做的已經很好了,你女朋友家人不理解你就算了,你女朋友都不向著你,是不是你對她太好了讓她這麼有自信,我們給再多意見都沒用,...

女人找外籍男會要求對方有車有房麼?

仍然還是有人心口不一的回答,果然網路還是助長了他人的惡。多少人談的不錯,就被這些崩了。這不是打自己的臉麼。既然不合適在一起幹嘛呢? 如果能讓我拿到燈塔國的綠卡我當然不要求了,其他歐洲發達國家的也可以,結婚如果不是為了愛就讓我獲得利益,發達國家的綠卡甚至比房子值錢 一線除外 能拿到綠卡要什麼房子,出去...

女朋友說要有車有房有彩禮彩禮20萬左右存款50 60萬的樣子才可以結婚過分嗎?

當然過分,這還用問嗎?很多人都在問大齡剩女是這麼產生的,看到這個問題的人應該明白了吧。看雙方條件吧!如果自身家庭條件夠硬,女方也有意識進行家庭理財這也不是不能接受。若是自身家庭條件不夠硬,家裡沒有為您準備這麼多老婆本,而您自己收入在近幾年之內也不能湊夠錢,這就很過分。畢竟女生一旦有了想嫁人的想法,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