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該不該相信電商代運營

時間 2022-01-05 21:46:52

1樓:樂樂電商筆記

做電商要不要找代運營,這件事其實沒有乙個標準答案,如果問代運營公司的人,他們經常給出的乙個說法是,別人做不好不一定你就做不好,沒有嘗試就沒有機會。其實,這個還有後半句,別人做的好的你也不一定做的好,嘗試之後也不一定就有機會。所以,大家聽話的時候最好能聽全面。

關於是否找代運營合作這件事,樂樂個人總結了一下幾個注意事項:

1、電商電商,本質是商務形態的電子化。電商的根本在於商,不在於電。

2、做任何生意,都有成本,都有過程,都會犯錯。

3、做生意的人,都不傻,而且很精明;

4、回歸本質,踏實做事,賺自己可以掌控和可以預期的收益。

2樓:橙橙創業做電商

電商代運營公司分哪幾種?

一站式服務類代運營公司

這型別公司主要是向我們提供一站式服務,只需我們給錢就好了。代運營公司會幫我們解決店鋪所有問題等等,而我們需要準備足夠的資金。

單店託管型公司

單店託管是代運營公司中最常見的模式,主要的收費模式是基礎服務費加銷售提成

單一專案託管型公司

這型別公司主要是進行非核心板塊的託管,例如直通車、客服、店鋪裝修等等。商家將店鋪的這些板塊託管出去,店鋪核心的板塊就由商家自己運營。

目前代運營市場的公司主要有以上三種型別,究竟選擇什麼型別的公司,就看商家的個人選擇和店鋪的情況。找代運營公司不盲目、有要求,我們才能找到適合的代運營公司。

3樓:許仙

該不該相信電商代運營,這個問題要從2個方面看,一是你的需求,現在面臨的問題,二是代運營的優勢和劣勢。

從目前的代運營市場看,代運營的專案以成熟品牌居多,小專案大部分效果都不理想導致合作一次就沒有下次了。

店鋪運營是商業行為,不是純技術工作,是由市場和競爭以及目標來指導具體操作的。不管找不找代運營,作為領導者一定要有市場的眼光和對店鋪運營有整體概念的了解,不管是找代運營還是招聘員工都不會被忽悠,糊弄。

要不要找代運營呢?

成熟品牌可以找,找一群幹活的人,大策略還是自己公司來制定的。

起步階段也可以找,但是不能太過依賴,相信代運營,代運營大部分都是機械化操作,不了解市場和競爭,可以通過代運營建立自己的運營體系,然後培養自己的團隊。

4樓:若夏天一直都在

代運營的問題之前也有回答過,但是對於所謂的代運營,如果您遇到的是靠譜的運營,那麼會針對您的產品給出合理的規劃,甚至,如果您的產品沒有合適的規劃,他會放棄並告訴您原因,我自身就是這樣,我直接我可以做的起來的類目,不然我是會拒絕的。所以代運營的人很重要

5樓:狼的力量

如何找到靠譜的代運營?

這個問題,我比絕大多數人,都有資格回答。

比較我自己開過代運營公司,甚至當過代運營主管。

如何找到合適的代運營公司,標題應該改成,

代運營公司靠譜嗎?

從我的角度去出發,百分之90的代運營公司是不靠譜的,代運營公司確實是有一套不錯的運營方案,

也想運營好你們的店鋪,

不過他們精力不夠啊,

因為需要管理的店鋪太多了。

整個人,如果在代運營公司,就沒有幾個是

真的能幹多少事情的,

乙個人起碼負責五六個店鋪,乙個主管,

自己負責幾個店鋪,還需要管七八個運營。

有心無力啊。

還有乙個核心的問題,如果自己真的又很強大的能力,何必去搞代運營呢。

代運營的心累是在溝通,

電商重在速度,

等很多問題,很多策略,都確定下來了。

都已經完了,時機都過了。

百分之90的代運營,都是沒啥用到。

真的需要找代運營,他們最有用的,

是那套方案而已,因為幫你寫方案的,都是高手。

也不排除是新手寫的,如果接管你的店鋪是

新手,那基本上你沒什麼機會了。

整體來說,代運營,確實比你強,

代運營時候有不錯的資源,產品,

還有對電商有一定了解的人群。

代運營公司,一般不靠譜,除非

找到那個寫方案的人,幫你運營,寫方案的人,一般是主管。

如果想找靠譜的代運營,建議找認識的朋友,

或者機構,機構好的是很難找的,

找有成功的運營,比早一般的公司靠譜,

比較合理的模式是,找乙個大神,定期指點,

在自己招聘乙個新手,跟著學習操作。

因為大神,沒那麼多時間,處理小的問題,

6樓:霍劍鵬

如果你是才接觸電商的話,十分不建議和代運營合作,裡面的水分比較深,而且自己不了解的話也會不清楚對方做了些什麼,什麼又是有用的,和對方溝通起來會比較難。建議先網上自學下相關知識,有一定的實操經驗後再決定是否要和代運營合作

7樓:葉子

真正有能力的運營不會去做代運營業務,早就自己去開店或者去和別人合夥開店。最不濟也是去品牌公司裡去給品牌做運營了。一句話大概率是白費錢,現在電商的這麼多資料規則都是有很多免費的渠道獲取的不如自己去學下。

8樓:賣家圈子SellerS-Chat

1、電商代運營不靠譜哦。

2、電商代運營,讓別人幫你賺錢,是不大可能的。

其實現在的開店成本很低的。如果他的技術有這麼高,真的能賺到錢,現在店鋪的註冊流程也很簡單,那麼他為什麼不自己運營呢,而是為了賺那個代運營的費用呢?

隨著紅利的結束,很多賣家自己都經營不下去了,自己不做電商了,轉而走向培訓,代運營之類的。也是可以理解的,畢竟都是向著利潤流動的。

所以,你覺得他專業嗎?他的目的是為了?現在註冊店鋪門檻很高嗎?他有必要幫你賺錢嗎?

9樓:小犬筆記

怎麼說呢,不能說電商的代運營都不靠譜,但是能找到靠譜的真的很少。

其實很多代運營,就是乙個運營人員批量運營多個店鋪,至於最後能不能運營好,就看運氣了,他們運營肯定也不會很上心,就是把基礎的工作做了,後面店鋪能不能起來全看運氣。

你換位思考一下,別人如果能夠保證把你的店鋪運營起來,他為什麼不自己做,還要給你運營店鋪,多分錢給你,有這種好事嗎?

醫生,到底該不該相信奇蹟?

肝膽李醫生 我是相信奇蹟的,有親身經歷為證。之前遇到過乙個膽囊癌晚期病人。五年前在301醫院診斷為膽囊癌晚期,而且腹腔內多發轉移,沒有手術機會了,醫生給判了 死刑 後來家屬不死心,就去到處看中醫,吃中藥,發現轉移灶在慢慢縮小,而且疼痛症狀也逐漸減輕。就這樣吃了四年中藥,轉移灶全部消失,但是膽囊內的病...

我們到底該不該相信愛情?

雲淡風輕 對於現在的我來說真的不知道該不該相信愛情!但是我覺得我們應該懷著相信愛情的心情去對待每一段感情。儘管可能在每一段感情中都會受傷,誠如現在的我。但是我不後悔,因為每乙個離開的我人都教會了我很多東西,讓我成長。就如最近剛分開的這段感情,他的離開讓我更加清楚現實,更加了解,同等條件下該如何選擇才...

那些不靠譜的電商代運營究竟有多坑?

多馬帶你做電商 確實如此,畢竟電商代運營這塊蛋糕還是有很多不法分子惦記的,我是做了10年電商客服,現在轉戰做電商運營的,真的不好做,代運營越是說的冠冕堂皇,越是不靠譜。我只看資料案例,推廣方案,實操 冠冕堂皇的話別信,都是坑。 極不可失 巧了,我就是做代運營的,這個行業還是有點了解的,都說十個運營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