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放棄乙個不喜歡你的人 怎樣才能忍住不聯絡他。

時間 2022-01-05 21:46:50

1樓:Charley

你只需要記得,他沒你想的那麼喜歡你,沒你想的那麼好,對於被喜歡的人來說,他也許璀璨如星光,但你可曾想過,你在別人眼中,也會如此,所以不必擔心,如果他不喜歡你,我們何苦委屈了自己~

2樓:

真的決定好了嗎?

決定好了就堅定的去做!

你的目的是不聯絡他,不是讓自己感到舒服,

所以這個過程是痛苦的,你得弄明白。

方法大家都告訴你了,特別簡單

不回訊息,不主動找。

就是這樣。

控制不住自己就把他刪掉。

如果你喜歡他,這麼做就是會痛苦,不用懷疑。

我不知道有沒有減少這種痛苦的辦法,但我知道勇敢接受是一種辦法,你得先這麼做。

不回訊息,到最後"我們不必聯絡了"

我也說過這句話,和你一樣的目的。

我難受嗎,當然難受,從準備打這幾個字開始。

我知道不這麼做,我的痛苦會更大,浪費的青春他賠不了。

這麼傲嬌的話對多講幾次,這樣的破事多經歷幾次,痛苦就少了很多。這倒也不是不幸,只是更加明白了一些事情。

所以很快我也不難受了,我沒有我想的那麼喜歡他,我也當然值得更好的。

這件事做完之後就找別的事做

工作,念書,追劇,學點什麼技能,認識新的人。

想他的時候可以想,做夢夢到也沒關係

別放在心上,你有更重要的事做。

時間而已,這件小事早晚會過去。

也許很久以後你再看今天

說不定你會覺得今天的你做的很棒!

3樓:富婆與低保皆失

用替換法。

為了忘掉ex,我跟高中喜歡過的男生無事就閒聊。

沒有明顯效果後,我又把初中喜歡的人加回來。

大概小半年就記不清ex了。

當然你還可以,去發掘新人。

遇到相對中意的,你就嘮吧。

主要是轉移注意力,連帶著多巴胺一起轉移

4樓:楊大俠Daxia

放棄某人這種事,只能是你從心底裡真的想這麼做,才行。

可能最好的辦法就是轉移注意力吧,找個你工作學習中需要努力的方向,靜下心來,好好鑽研一下,或者,精進一下自己的愛好,再不行,就找個新目標,從頭開始學。總之,一定要堅定的告訴自己,該放棄了,沒結果的事情,在怎麼堅持都是沒結果。

5樓:

上一次找他是2月27號,算下來已經14天沒找他了。不是不想他,而是無時無刻不想他,但這跟他無關,不想惹他煩。

所以我不停給自己找事情做,學習看書,幫媽媽做家務,看整部整部的劇,少女時代的所有演唱會我都又看了一遍。但是一到晚上躺在床上沒事做了,就特別想找他,但想想找他又能改變什麼,何必讓自己那麼沒皮沒臉,找他只會讓自己更心灰意冷,讓自己更不自信。所以也就不找了。

他不喜歡我,我再怎麼找他都不會喜歡我,總找他說不定會更煩我,何必呢,就留個灑脫的印象,也放過自己吧,希望下一次能找到乙個自己喜歡也喜歡自己的吧。

6樓:零露漙瀼

1.找更感興趣的人。但是這個時候找到的,不一定是最適合你的,以後怎麼走還需要慎重。

2.學習工作轉移注意力。感情不是全部,努力賺錢或者努力花錢都不錯。

3.適當依賴家人和朋友,缺失的感情用其他方式填補。

7樓:Myheng

在你決定放棄的時候應該很難受吧!但是他什麼也不知道。在你忍住不聯絡他的時候,他什麼感覺也沒有。因為不喜歡,所以可有可無。

真的決定了,一開始會很難受,熬過去,慢慢地就淡了。

怎樣才能放棄乙個不喜歡你的人,並且和他分手你不會很難過?

伊娃 你這個問題就不對,只要是愛而不得,就避免不了心酸壓抑難過。正視自己的情感需求,去爭取一下,爭取不代表讓你死纏爛打,撇棄尊嚴,按著自己的方式去愛ta,而是看ta需要什麼,自己能不能提供,如果也不知道ta需要什麼,或者人家就是單純不喜歡你,甚至討厭你,那就保持距離,先做到讓ta不討厭,把ta當普通...

怎樣才能不喜歡乙個喜歡的人?

我與枷鎖 舉目望去,滿眼的碧綠鋪天蓋地,那荷葉碧綠可愛,猶如一把把圓傘撐開在水面上,又似乙個個碧玉盤託在水面,微風過處,一波波的綠浪翻滾而來,莖稈托著花朵挺立於水面,在風中快樂地搖曳著,點點粉白點綴域碧綠中,空氣中流淌著荷花的幽香,說不出的一種賞心悅目。 我高興很多天 轟隆隆 幾陣雷聲,黑雲象一群奔...

面對乙個不喜歡你的人,怎樣才能阻止自己犯賤的步伐

陽光下的星星 親愛的,不喜歡你的人,你儘管再卑微他也不會在乎你的。還不如瀟灑一點告訴他 我是那麼好的人,你不喜歡我,也不必同情我,單戀著你這件事也許是我人生必經的一段路程。沒有什麼過不去的,我會找到相愛的人。不能在愛裡面失去尊嚴,因為一旦失去,想要撿起來就困難了。 擰不開瓶蓋的瓶蓋 喜歡乙個人,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