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必勝客有一種讓人想坐下來慢慢喝點下午茶的感覺,但是金拱門總是讓人想吃了趕緊走呢?

時間 2022-01-05 21:54:36

1樓:渡邊馬鹿

建築狗來偽答一下,金拱門餐桌擺放和必勝客餐桌擺放。金拱門與必勝客餐桌風格。金拱門燈光和必勝客燈光。搞清楚這些就知道答案了

2樓:沒頭腦有點不高興

不吃金拱門只在肯德基。雖然同樣是快消,但是肯德基有wifi有超級多充電插座,我都是一坐一下午的說。不過還是勉強可以答一下。

很大程度是各自的定位和反饋給消費者的資訊。因為漢堡什麼的便攜性,容易打包,快捷易食。更類似便利店那樣,路過隨便解決一下簡餐。

而必勝客上菜的速度和它的菜品決定它不能像金拱門那樣方便。它更側重的是餐廳的方面。

3樓:微若浮塵

因為……金拱門從點餐到取餐超級快速,需要自己站在櫃檯前完成。是不是有學校食堂的感覺?而且食物也都是漢堡啊,炸雞啊薯條啊之類幾下吃完就能繼續做事情的食物。

而必勝客從點餐到取餐,都是坐在自己的座位上完成的,給人感覺更像是一家慢節奏的餐廳。而且必勝客的食物有披薩,牛排之類的需要細嚼慢嚥的食物,也更加適合與朋友家人分享。

所以才會有這樣的區別啦~

啦啦啦啦~帥帥的小哥哥可愛的小姐姐給個贊唄,我代我家蛋蛋感謝你們啦~

下雨天讓人有一種什麼樣的感覺?

慧敏 不知道你們的,反正如果趕上週六週日不用出門,窩在沙發上抱著一杯熱茶,他躺在我腿上玩兒手機,旁邊是我家兔子。我是覺得心裡特別滿,特別安定。 蔡小妞 很多人討厭下雨,前男友也是,他說最討厭上海下雨,哪哪兒都是水,我想,他是個容易被外界干擾的人。從初中開始,很喜歡雨,特別是春天開始,四川的雨量就開始...

為什麼天空沒有一種顏色是讓人覺得醜的?

shadow 這是很久以前拍的天空.每種顏色的光的折射角不同 太Sunny裡有七種顏色 紅 橙 黃 綠 藍 靛 紫.紅光最強,橙 黃 綠也比較強,最弱的是藍 靘和紫.當太Sunny透過厚厚的大氣層時,紅光跑得最快,一下子穿過去了 跟著橙 黃 綠光也闖過去了 藍 靘光的大部分卻被大氣層扣留下了,它們被...

為什麼身邊人對華為有一種迷之信仰?

海海海 美帝真壞,處處ban HW,導致hw大陸銷量猛增,全球銷量幾乎為零,美帝這是保護自己的人民不買hw,讓中中國人買,坑死中中國人,太壞了,現在hw又要與美帝合作,這樣中中國人更要吹 買 華為。打捯列強,幹翻美帝! 奧爾良脆脆堡 難道就沒有人考慮訊號問題嗎?陽江某海上風電施工工地,距離岸邊三海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