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總是介意我的前任,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7-12 23:10:36

1樓:晚熟先生

在每段愛情中,都一定會遇到兩個終極問題,那就是:

你有過男/女朋友嗎?

你和他……了嗎?

顯然後者才是最想問的問題,但礙於情面,不好意思直接問,只好用第乙個問題帶入。

基於你的這個問題,男方的反應會立即反映出他的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思想格局。

一般情況下,會有兩種反應,男方變現得要麼很冷靜要麼很在意。這背後的隱含著的是戀情要素在男生生活中的佔比。

社會主流傾向認為,很在意情史的男人往往是思想狹隘的,不懂愛的,常常混得不好,在行事風格上往往顯得不是很高階。而不在意的男人更會被認為是社會精英,人中翹楚。

為什麼呢?社會精英男士往往並沒有這個情節,原因在於在他們的生活中,除了愛情還有很多其他的因素,這樣會消減愛情的比重。然而有的男人會很在意,原因在於他們生活中的元素太少,愛情的比重過於高。

其實本來就是兩種不同的風格,但如果與社會精英的風格不一樣,那就難免顯得有些尷尬。

所以,女生在遇到兩種中任何一種反應的時候,都應該先冷靜,仔細思考。表現得很平靜意味著更有可能會有更大的成就,但在愛情上不會投入太多的精力;變現得很在意意味著他會很在意你,但大概率上不會是精英人士。

我們常常看到很多優秀有成就的男人最重和漂亮高雅的女人結了婚,漂亮的女生往往會有更豐富的情感經歷,但男人更在意的是她的成熟與理性。

所以要選擇哪種男生作為伴侶,都有取捨,由你決定。

難道就沒有那種既有能力又對感情認真,很愛很愛你的男人嗎?有,但那概率很小很小,對,很小……

2樓:

假設你們倆互換位置,大概你們可以相互理解。

自己不用覺得內疚,畢竟沒有做錯什麼。

和ex斷絕一切不必要的聯絡。

和男朋友溝通一下你內心的感受,希望他能夠理解你。

我和男朋友也遇到了這樣的問題,但是我相信可以解決的。男朋友自己說他在感情中有潔癖,容不得一點點渣渣。雖然這樣我們兩個都會比較累,但有什麼關係呢,我愛他,不想讓他為過去的人和事不開心了,那就把過去都留在過去吧。

3樓:獨一無二

我也遇到跟你一樣的問題,總覺得男朋友有精神潔癖,而且心胸不夠開闊,但是話說回來,他是因為太愛你了,包容他,和他一起創造一些美好的回憶,把他的心裡填上滿滿的愛吧。一定會好的。我們一起加油

太介意男朋友的前任怎麼辦

我非常介意。並且無法控制 他總是在跟我聊天的時候不經意的提起她。我知道他們之間的所有事情。我知道他們在一起兩年,我知道他多麼想跟她結婚。我知道他給他前女友買了新手機,願意陪她幾天跋山涉水的去乙個鄉鎮裡找她,花了五位給出給她做手術的錢。我知道他們現在都沒刪掉彼此的好友甚至還在聯絡。而我三個前任通通拉黑...

怎麼才能不介意男朋友的前任

奶茶不加糖 我以為我不會介意的,可他隨口說出來的跟前任的點點滴滴還是讓我覺得自己就是個替代品,乙個性格上剛好符合他模板的人。我甚至都不知道他說喜歡我的時候是不是在敷衍。我介意他談了5年的前任,他就一句對不起。原來心不能亂動的。 清霧擾山河 開始很難做到不介意,已經在一起快一年了,偶爾還是會在意他對他...

我的女朋友忘不掉她的前任。我該怎麼辦?

我想說前任這玩意你永遠忘不掉TA,人和動物唯一的區別就是人的記憶力太好,忘掉是不可能的,就看她願不願意放下過去,面對未來,面對新的愛情,這種永遠忘不掉前任的人,就算以後結婚了也不會幸福,因為他的另一半永遠住不進他的心裡,遲早會離婚。 納爾Rex 就跟我女朋友現在乙個樣,我只能每天聽著她給我說她前男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