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問金融431考研哪個機構比較靠譜啊?

時間 2021-10-31 22:36:47

1樓:一戰成研金融專碩

金融專碩考研的話,可以了解一下慧姐金融專碩考研團隊!慧姐金融專碩考研團隊金融輔導,1v1擇校答疑服務,專屬定製課程提公升複習成果,幫助學生學懂為止,六年嘔心瀝血傾注大量精力和資源打磨最適合學生的優質課程。

在師資方面上,金融專業科班出身央財博士慧姐、然哥在課程服務上,會為學員提供1V1擇校,絕密押題,衝刺模擬演練,絕密資料,熱點課程讓複習更有針對性。

慧姐金融專碩團隊為2023屆提供專業課431的輔導課程,推出全程輔導的431金融學綜合的課程體系!希望每乙個報考金融專碩的同學都能夠一次上岸!一戰成名!

2樓:

可以聽一下武玄宇武大神的巨集觀金融,講得絕對沒話說。武大神金融素養槓槓的,對於知識框架搭建非常得心應手的,每個點也講的很細,不會有聽不懂跟不上的。而且聽他講課很享受,可以感受到金融的魅力,也會講一些時下的金融案例、經濟資料,非常有意思,讓我重燃了對本專業的熱愛,是我唯一非常喜歡上他的課的老師。

3樓:蒜泥孫某某

自己才是最靠譜的,為什麼要靠機構呢?

機構只能讓你達到個一般水平,但考研的要求往往是「超過一般水平」的。各個學校出題風格也很不同,說是431,出題範圍大家都不一樣。機構不可能耐心幫你收集資訊的,機構的目標只有賺錢。

靠自己吧,沒有什麼機構是靠得住的

求問西南財經大學金融專碩431金融綜合?

炳哥金融專碩 1 殷孟波 貨幣金融學 第三版,西南財經大學出版社 本書有很多個版本,推薦用最新版,即第三版教材,紅色封面。2 羅斯 公司理財 第十一版,機械工業出版社 一般來說,羅斯 公司理財 只需要看前19章內容。但是,從2019年西南財大金融專碩考試大綱看,涉及到後面的章節。只是,2019年考研...

20考研哪個機構比較好?

還是要看你準備報線上還是線下,以及你是報公共課還是專業課。線下的話我不少朋友和學弟學妹報了啟航 新東方反饋有好有壞,我考研的時候覺得線下班會打亂我自己的複習進度,就選了線上的乙個輔導班驚呼網,不過我只報了英語一科 英語自己複習的比較吃力 最開始我英語還過不了國家線最後英語考了七十多,整個學習過程還不...

考研的輔導機構哪個比較好?

遇見最美的自己 這個問題要多方面考考慮,第乙個是適合自己,第二個是方便,第三個自己也要努力,報班只是找方法,引導而已。我原來報了乙個培訓班,雖然便宜,但來回車程就得三四個小時,還學不到什麼東西,好浪費時間。這是我個人經驗,你可以結合自己的情況來多方面選擇吧,考研的話,文登還是不錯,你可以多諮詢當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