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警校的 大一開始跟著同學一起抽菸,一天半包 已經兩年了 我該不該戒菸。?

時間 2021-05-30 00:06:19

1樓:lvlv

畢業要從警的話,只能告訴你抽的還是少,多抽點,有益個人身心健康,不過建議抽細支的,畢竟還是傷身體,就是這麼矛盾,這就是生活呀。

2樓:秦時明月

每個人的生活方式不同,人們常說有錢難買我願意,你辦到了。戒不戒菸自己拿主意,如果,感覺吸菸有用,就接著吸。等到覺得沒啥意思,就戒掉吧

3樓:亞奇

內心如果真想戒菸,就去戒菸

不用問什麼需不需要戒菸

戒菸當然是必須的!

連考慮都不用考慮

只不過就看你內心是否真的想戒菸了

我是去年九月份到現在,成功戒菸半年

這半年讓我變化很大,我自己很開心能戒菸成功。

4樓:馳雲雀

警校抽菸最氣人的就是,你把今天的量抽完了,結果下午你舍友叫你去抽菸,晚飯後你同學叫你一起抽菸,晚上洗澡前拉你抽根菸,洗完澡了一起抽根菸,路過吸菸區遇到熟人再拉你吸根菸……

菸裡含的尼古丁可以刺激人體交感神經系統,使人心率增快,血壓公升高,心肌收縮力增強,從而對氧和營養物質需求量增加,引起心肌區域性供血下降,甚至出現急性心肌缺血或者是心肌梗死。菸草煙霧中的另一種成分是一氧化碳,一氧化碳與血紅蛋白的結合能力是氧氣的240倍。在大量吸菸人群中,碳合血紅蛋白的濃度非常高,可以高達15%-20%,也就是15%-20%的血紅蛋白喪失攜氧能力,產生大量的碳合血紅蛋白,造成氧合血紅蛋白減少,使血液處於高凝狀態,增加急性血栓的風險。

你是警校生,畢業了就是人民警察,熬夜是家常便飯,每天工作壓力很大。在中國人均壽命已超過70歲的今天,一線警察的平均壽命僅有48歲。為了自己,為了父母,為了關心你的兄弟們,為了以後老婆孩子,為了你偉大的公安事業,還請從警校生時就多愛護身體

5樓:億拜老許

任何時候都應該戒菸,且任何時候戒菸都不遲。

能緩解壓力或者提供樂趣的方式有很多,抽菸談不上,只能算是惡習。

別看小小一包煙幾元錢10幾元錢而已,你以後會付出更多的金錢和精力還有健康來為此買單。

不過你還很年輕,估計你也聽不進去。別到了年紀才去後悔。

愛情只有一開始是美好的?

甜心情感說 你們這個情況就屬於日久無趣,你還這麼努力追你,說明你們當初是有相互吸引的點的。只是隨著時間的流逝,或者沒有乙個很好的溝通,使得你們相處方式存在問題。所以對方才會對你越來越表現的無所謂。這樣下去是很容易分手的。你們的各自性格年齡是怎麼樣的呢?相處時有什麼矛盾沒有?如果你還想修復你們之間的感...

與男友考上同一所大學 一開始是和室友一起還是男友一起比較好呢

狗與饅頭 emmm,我的建議是先和室友多玩一下,週末可以另外再找時間和男朋友一起。畢竟平時上課 班級活動 宿舍生活都和室友接觸比較多,最開始先多接觸一下,能快點拉近距離。假設你們宿舍四個人,你平時吃飯都和男朋友一起,肯定最開始她們三個關係會更近一點。但也是我的一點建議啦,畢竟日久天長的,真的合得來的...

男朋友跟我說,他跟我表白,和我在一起,一開始並不喜歡我,他只是想有一段完整的戀愛。大家怎麼看?

AmandaMasa 起因不重要,關鍵是後來呢,你們在一起開心嗎?兩個人都開心嗎?能聊的很深,有靈魂共鳴嗎?另外就是他的條件你還滿意嗎?你倆家庭還算門當戶對嗎? 靜水 初心不純,但反過來看,世上又那有那麼多的一見鐘情,在老一輩中有的在結婚時才能見到對方一面,時代發展了,崇尚戀愛自由,婚姻自由,你能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