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一開始就不喜歡還是在一起了,為什麼還會表現的那麼深情那麼喜歡呢?

時間 2022-01-17 16:16:12

1樓:小盆友

有些人就是這樣的,我就是這類人裡的乙個,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我就別人嘴裡的爛好人,對誰都好,對什麼都不計較,很隨和。只是只有很了解我的朋友才知道,那麼做不是因為我有多好,是我無所謂,你把我東西弄壞了無所謂啊,反正我也沒有多在乎,但是我有很在乎的點,只是和別人很不一樣所以基本不會有人發現。

談戀愛我也是這樣啊,只要和乙個人在一起我就會看起來很真心,24孝好女友模式,你要我怎麼樣都行,甚至你說分手我會求你別走,會哭的撕心裂肺,甚至會抓住你的褲腿求你可憐我,但是只有我自己知道我的內心毫無波瀾,在他真的走後,我便開始找下乙個人,毫不在意。

是的,我可以不這樣啊,可是我控制不了我自己,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覺得當下我就是要這麼做才應景。

只有我自己知道夜深人靜我想起的那個人,我裝作不在意的那個人,我為之瘋狂的那個人,除了我的密友沒人能察覺出蛛絲馬跡,我越愛他我對他越冷漠。他就是蒼穹之上的月亮,冰冷,朦朧,我愛的就是他對我的冷漠。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也不明白自己為什麼這樣,但是我覺得世界上就是有一類人是我這個樣子,他們真誠的扮演著面對不同的人的角色,對應這該說出的劇本,但是他們精神萎靡,靈魂麻木。

2樓:三小只

人生就是一場戲,你演,我演,大家演

3樓:瑤瑤吃蛋糕

我男朋友一開始不喜歡我,但氣氛到了的時候,一點也不耽誤我們接吻擁抱,一起幻想未來

4樓:夭夭桃

一開始可能並不喜歡,但是在慢慢的相處中,你已經喜歡上了對方,

我喜歡她她不喜歡我但我們在一起了,就在一起之後她還是不喜歡我怎麼辦?

遺憾方為人生吧 不討厭你的話是可以慢慢讓ta喜歡上你的,還是做你自己本來的樣子,既然已經在一起了就別想那麼多,做乙個男朋友該做的事。記清楚她喜歡什麼,討厭什麼。給她應該有的愛和關懷,不要害怕失去她,你要知道是你喜歡她,她現在和你在一起的,這對你來說已經很開心了。在以後的日子裡說不准她會不會遇到另乙個...

摩羯男說不喜歡你,但還是和你在一起了?

二先生是摩羯 如果你因為愧疚還和他在一起,你是在二次傷害。如果你想挽回,只要你願意改和用心,摩羯男很深情的,一切會好的。如果,他能對你的示好有反應,說明一切還不晚。講真他還愛著你也許帶著點恨那種雖然你不斷傷害他但他還在你身邊 已重置 和星座沒關係,除非他是個M男,否則是不會和乙個傷害過自己還不止一次...

和不喜歡的人在一起了,該怎麼辦?

小笙笙 你們今天的局面,你們雙方都有責任,而你應該負主要的責任。責任一 你不夠喜歡她,或者說她不是你喜歡的型別,你卻和她在一起 責任二 在一起明明發現自己不喜歡她,還跟她嘗了禁果,而且對方是第一次,這對女孩非常重要你應該知道 責任三 想分手卻不敢承擔責任,拖泥帶水希望對方主動提出。你這種種的想法正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