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團戰中邊緣OB對隊友和敵方傷害多大?

時間 2022-01-03 22:46:38

1樓:

這看對邊緣ob怎麼理解了

比如你家裡有個卡特或者劍聖這種收割能力賊強的英雄雙方到了大龍處不小心遭遇,這團必打對吧?肉已經頂上去了,但是控制技能不太理想,沒控制對方c位,己方adc就是不敢上去輸出。

一直在等啊等啊,(你當前排有八萬hp啊?真要這麼肉早就頂塔拆了!)沒有持續收割英雄就保護adc,有持續收割英雄就保收割。

那這鍋妥妥是adc的,在有時候收割能力強隊友的前提下,不要怕死,上去削血就對了。

2樓:小生有空

我認為馬老師的邊緣OB法就是指在團戰過程中觀察敵人關鍵控制技能釋放和血量高低,然後吃對方一波大鳥,等己方四人團滅後,就溜了~溜了~我這樣講你明白嗎?

3樓:Vuris

邊緣ob並非什麼都不做。

打個比方,比如你是個獅子狗或者劫,單體爆發足以在瞬間秒殺對面的大嘴。但是你會在開團的瞬間直接切入麼?Native!

正確的做法是在對方隊伍的側翼乙個不遠也不近的地方給大嘴壓力,逼迫大嘴不能找到合適輸出的位置和時機輸出。或者是雙方前排開始衝擊時開啟幽夢繞後逼迫大嘴往前靠或者更不合適的輸出位置。

再打個比方,比如你是個螳螂或者卡特,即使團戰一波0換4你也可以用強大的收割能力完成pantakill力挽狂瀾。但是你會在團戰開啟時直接切入麼?Native!

正確的做法是等待對面關鍵控制交完並且有殘血時果斷切入秒殺殘血,然後迅速撤離躲避一波技能,等到下乙個殘血出現再切入。反覆如此。

邊緣ob多出現在刺客英雄中,刺客英雄團戰中不是要打出高額的持續輸出而是利用自己強大的瞬間爆發秒殺對面關鍵人物或者在殘局中收割。

當然邊緣ob不止適用於刺客,法師和射手也可以。比如我舉的第乙個例子中的大嘴,如果對方有乙個邊緣ob的劫盯著的話自己也必須要ob一會。當然這是下下策。

另外這個版本adc真弱啊。

4樓:

說說我的理解吧,OB確實是觀戰的意思,但說到大司馬的邊緣ob不僅僅是在一旁觀戰這麼簡單。先說作用!

團戰中刺客英雄在一旁ob,主要起兩點作用乙個是團打的差不多了就進場收割;另乙個是無形威脅

在lol遊戲雙方一般都會存在像劫、卡特、卡茲克等具有一定的收割能力刺客英雄,這類英雄本身身闆脆不是開團英雄。在團戰中一般都會由雙方坦克或者帶有控制技能的英雄先手開團,後續C位跟上輸出。

假設對方方坦克衝上來先手開團,自己玩的是卡特,誰都不會一下把全部技能全往坦克身上扔,而是先走到一旁OB(找機會進場)去擊殺敵方carry位(雙方均勢),這時候的OB確實是觀戰,但準確的來說應該是找機會進場收割, 見局面不好趕緊跑路。

如果是劣勢的情況下,乙個裝備差的刺客也要進行ob,此時的ob更像是對面C位的一種無形威脅,像告訴敵方carry我隨時會進場乾掉你,你給我小心點。假想自己玩的是乙個carry位,己方大樹控制了乙個敵方英雄,你肯定不會無腦的衝上去輸出,肯定會考慮到自己是否會敵方的英雄擊殺,就是要有一定的輸出環境。這裡的ob其實就是限制敵方C位的輸出環境,不管是什麼局面這個無形威脅很大的作用限制敵方C位輸出

邊緣OB缺點乙個是太依賴隊友,而且如果敵方保護後排意識很強一直找不到機會進場會而且讓敵方多打少迅速擊敗隊友。乙個是自身發育不好威脅不到敵方C位的輸出,敵方C位很舒服的輸出會讓隊友潰敗!

所以邊緣ob也是要有一定的經驗和技巧的,找到最佳時機進場輸出收割,如何最大程度限制敵方C位輸出。

5樓:方方方方

哇!!!其實大司馬的直播我看過的,邊緣ob不是不輸出,在你看來走的時候是不上,但是其實是在選擇個最好的切入機會啊 ,這個和你玩的英雄也有極大關係,如果是泰坦,波比這樣的上單是不能ob的啊,但是你總不能把把讓劫開團吧 ,lol其實挺複雜的,而且大司馬打的局,隊友都是瓜皮,你讓他們去輸出幾乎是不可能的,路人低端局,自己肥才能單帶牽制,等等等等,等你真的會玩這個遊戲了,你就不會就結這個問題了,嘿嘿

我的意思你懂吧?

DotA團戰先秒醬油(輔助),而LOL團戰先秒輸出(adc ap),這是什麼原因?

dota當然也是先要秒後期了。不過你說的幽鬼美杜莎敵法什麼的。你根本秒不掉啊!美杜莎又肉還有大招 幽鬼你打他,他減傷,你自己被折射疼的要死 敵法就更不用說了,沒羊刀大暈什麼的別想秒他。至於什麼火槍,劍聖,小黑,你能找到真身的猴子,sf什麼的。還想什麼啊,先把他控住秒了再說。而且很關鍵一點,後期大哥一...

Dota 2 的團戰和LOL的團戰有什麼區別?

雲洱之崖 兩個團戰都很要意識,但意識的側重不一樣。lol反應要快,反應快就能搶到先手,或者防對面先手。dota2不一樣,要看整體意識,dota2的先後手很明確,只要沒有反潛能力,對面隱刀永遠是先手。dota2還有很多aoe控制,比如撼地謎團,佔位太靠近會被謎團大,太分散又會被撼地切。很多團戰都是因為...

如果將大叛亂中的忠誠戰團和叛變戰團對調,帝國能挺過這場叛亂嗎?

Tyrann tyrant 基本不可能,但尚有一絲希望。先說不可能的方面 正反對調,意味著基里曼和五百世界都反了,按照藍精靈的人數推算,要對戰帥造成巨大的壓力,藍精靈的人數至少在25萬以上。而且還有戰力突破數值的狼王和天使,戰帥這邊幾乎沒人能擋得住。最重要的是如果多恩反了,那麼泰拉的防禦體系直接就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