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朋友從大學開始談戀愛到現在已經5年,現在她感覺我倆不合適,她找不到解決辦法提出分手,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5-07 18:36:04

1樓:姿姿小姐姐

把你覺得不重要的瑣事,變成你覺得重要的事,然後處理好它們。

生活就是柴公尺油鹽醬醋茶、錢家務小孩。

每一樣都是真實的存在。

每一天都是無數個小事組成的,況且結婚後,女人大概率承擔更多的家庭內部責任。

你所謂的瑣事,如果不處理好,就會變成你老婆的枷鎖,成為她婚姻的牢籠,進而影響到你的生活。你們難以幸福。

重感情的人,會重視你們在一起的細節、點滴,重視愛。你享受她不愛錢給你帶來的輕鬆,就要去承擔她重感情需要你關注的細節。

否則,要你幹嗎?添堵嗎?

生活需要智慧型,婚姻更是。別苦惱了,試著去理解你老婆的訴求,老婆開心了,整個家才會開心。

況且,她是你認為的好女人不是嗎。

2樓:

學會真誠的表達,學會告訴對方我的想法是什麼。

加油吧,這個真的沒有太多的建議。

唯一能說的就是把握在一起的每一刻,做好即使最後分開了,也不會有遺憾的準備。

3樓:

她不是第乙個把厭了倦了煩了累了說得如此清新脫俗的女人。

你懂我的意思吧。

其實就是煩了啊。

好的時候放個屁都好,現在不好了,就開始挑刺了。

就是很認真的談不下去了啊。

你自己也知道對吧。

4樓:willie

婚姻就是這樣的,想要從一開始就找到完全契合的可能性真的太低了,人和人之間是需要磨合的,尤其是夫妻之間更是如此,如果抱著一開始就要各方面都契合,怕不是絕大多數人都孤獨終老了

只能說你們兩個都不夠成熟,近兩年可能彼此之間沒有深入的交流她不爽了,你也不說,她就無法知道你的真實想法你不開心了,她也不說,她也會無法知道你的真實想法時間長了難免會有隔閡,不是找不到解決辦法,我覺得是你們在逃避溝通

5樓:尹哈哈

我不是乙個擅長處理感情問題的人,只是聽了你這些個分析,我總結了幾點。

1.首先你倆都是比較理智的,都主動確認之間存在的問題。

2.男女方對待小事看重不一樣。女生確實很看重細節,我希望你可以換個角度去理解她,畢竟戀愛五年,對方的想法應該是比較了解,結合她最近的處境和適婚年齡去思考她為什麼會這麼想,然後去理解她。

3.男生也有自己的想法,也是一心為對方著想,但是還是需要注意細節的,不要那麼大條,比較女生很在乎情感。你這樣遇到問題反而覺得不需要解釋,或者不在乎,會更讓女生感覺你在逃避問題,不提出自己的想法,不為你倆的將來考慮,更讓女生失望。

4.男女雙方我一直認為需要的基本就是溝通交流,說出來自己內心的真實想法,讓對方去理解,包括自己的一些行為。盡可能去解釋清楚,防止誤會矛盾加大。

5.你女朋友真的很好,不在乎物質什麼的,跟你一起五年,值得你珍惜。希望你可以在你的立場去改變自己,跟她說出來你的想法,和對未來的規劃,讓她理解,給她安全感。

6.你倆可以很好的,我堅信,祝你倆興奮。

這只是我的想法,祝好!

6樓:代文靜

她如果這種想法估計只有孤獨終生了,這完全是理想中的完美戀愛啊,怎麼可能有兩個人想法完全一致,對待事情也看法一致。就算是有高度一致的情侶或者夫妻,人家也是經過多年的磨合才達到的。

生活瑣事有分歧很正常啊,只要不是原則性的問題,不是三觀上的嚴重衝突,兩個人相互溝通了解,接受彼此就行了。

對於她的批判,最好多溝通,一直忍著也不是辦法,忍著總有忍不了的一天,那時候她又覺得你怎麼突然就變了。

建議進行一次深度溝通,了解她的真實想法,如果真的是三觀不合(怎麼判斷是否是三觀不合網上也有很多文章,可以參考),那就分手吧,如果就只是無關緊要的小事,讓她就別這麼作了,好好的戀愛,折騰什麼呀。

7樓:防線

跟你女朋友說下面我要說的這段話:

感情這東西沒有誰是一直合適的,在一開始相戀的時候都是覺得彼此是世界最合適的,每一對情侶都會因為時間的推移變得磨合期。全世界不止你們一對,每一對情侶都是如此,一開始都覺得以後我非這個人不可,可是時間越來越久,這個人會變的越來越不合適。問題不在於你們倆真的合不合適,也不在於夠不夠愛才會說出這樣的話。

而是因為你們現在所經歷的,是每一對情侶都正在經歷的,熬過去的明白這個道理的快樂的走完一輩子。沒熬過去的沒想明白的就這樣認為應該是不夠喜歡。

可是感情哪有可能一直對乙個人保持無限熱情和新鮮感啊?讓你每天吃你最愛的菜只吃這一樣一日三餐吃80年,你會吃不膩?知道感情到最後靠什麼走下去嗎?

前期是最美好的,因為那個時候的行為都是自己無法控制的,喜歡乙個人就是這樣啊。走到最後靠的不是喜歡,不是合適,是相互的理解阿...是知足啊...

你明白嗎?靠的是滿足,不管你和多少人戀愛都是一樣的過程,如果你不懂這個道理,你可能最後結婚了會抱怨,啊我沒有和年少時候最喜歡的那個人在一起而是選擇了乙個合適的人隨便結婚。

其實哪有什麼喜歡合適啊,依我看,抓住乙個走了五年見證你所有的人,彼此都懂得知足這個道理就好好在一起吧。即便最後不能在一起也沒關係,婚姻並不是終點。如果一股腦的認為分開就是不夠愛就是不合適,那你永遠找不到合適的人。

又合適又無底線的喜歡你,多難吶

8樓:我是第幾個

就算你們解決了眼前問題,難道今後就沒有更棘手的問題出現麼?如果你們的目標能夠保持一致共同去想辦法解決問題,那麼你們就會走在共同努力的路上,如果他不願意解決問題,就算你們分手,她跟了別人一樣也是不能解決問題,分手是一種逃避的手段,而不是規避問題

最近我很困惑,我老公和我從大學開始談戀愛到結婚已經有十年了。現在我愛上另外乙個人了。我該怎麼辦。

小西瓜不熟 有孩子嗎?如果沒有孩子,我的建議是離婚,不管能不能和那個人在一起,你能愛上另外乙個人,並且你和你老公是校園戀愛到現在,說明你和你老公的婚姻出了問題,我不知道誰的問題更大一點,一般女人結婚了只會越來越愛自己的老公,逼迫女人愛上婚姻外的乙個人只能說明這段婚姻讓你很失望,你在婚姻裡找不到安全感...

和男朋友談戀愛半年,我自己家裡開始安排相親了,讓男友跟他父母說我們談戀愛,男友說時機不成熟怎麼辦?

凝聲 你看這個男生說的,第一,他現在不跟父母說,等到父母給他安排相親的時候,他說不說,感覺會順理成章的分手。第二,你願意遠嫁嗎?第三,你以為國企事業單位那麼好考的嗎?萬一沒有合適的職位呢?你考不上父母就指定不會同意唄。 留鋒 作為乙個男人,我告訴你,你是備選 你有可能按照這個節奏和他修成正果,但更有...

我從20184月份談戀愛到8月份分手,真性分手。到現在分手半年了還在想念他。請問要如何復合?

靜心以待 想挽回,說明你還放不下。至於為什麼放不下,可能原因有很多。但有一點可以確認,你現在過得並不好。所以,你一直無法走出來。心裡明明已經知道真分手了,還存有幻想。也許你很痴情,但別人不會可憐珍惜。所以,你值得嗎?現在要做的不是想挽回,要讓自己過得更好。能不能挽回,我看機會不大。想折騰的自己身心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