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科男應該怎麼和藝術生女朋友談戀愛?

時間 2021-05-05 15:03:27

1樓:哈哈哈別的辦法

我藝術我男朋友數學系,平常相處都還好學業上沒有交流 。交流上不碰到吵架等問題都還好我們基礎課上完數學也就不學了之前學的時候也會問問題。後面我們專業都是在專教(每個班都會有自己的畫畫教室)所以很少會在一起學習。

陪他的話我也會盡量把速寫作業留下來帶到圖書館跟他一起。

吵架的話兩個人會發現兩個人的思維方式還是很不一樣的。吵架的時候他會想著跟解數學題一樣。我是比較感性但他是比較理性。

給你個建議。

1.平常多關注一些展覽的資訊。帶她去看展

2.當成普通女生

3.當成普通女生

4.上同

2樓:happyer

我就是典型的工科男碼農,以前光打遊戲了,後來考研的時候認識乙個妹子,她是學設計的,畫的一手好畫,還給我看她手機裡拍的油畫,慢慢接觸了,她說我笑起來很好看,我也不是很懂哎,以前從來沒談過女朋友,但是後來聊著聊著沒話題了,估計妹子也看到我很無聊,然後聯絡越來越少了,其實我的想法就是將來怎麼辦,我家境不富裕,人不帥。她的想法就是「你不夠關心我,根本感覺不到你愛我」。其實我心裡還挺在乎她,但是我約她出去玩,她都很不情願,也不會說什麼曖昧的話,怕她討厭我,實際上是討厭你了,再也遇不到了。

怪我……

經驗:多溝通,少自己瞎想,別妄自菲薄,祝你好運

女朋友和男閨蜜這樣我應該生氣嗎?

我覺得說了不聽你就得認真的思考一下適不適合在一起了。邊界感不同可以上公升到三觀問題了。你明確介意她不聽,也不願意改,非常不介意你忍。原因很簡單,有的人她可以一輩子都這樣,改不了的,社會上部分已婚女性,跟其他的未婚或者已婚男性就像她這樣毫無邊界的事多了,有的時候挺匪夷所思他們的另一半怎麼被她忽悠的。真...

和女朋友吵架應該怎麼辦?

真愛有話說 情侶之間哪有不吵架的,好的吵架讓感情越來越好,壞的吵架很有可能一拍兩散,而吵架也是有技巧的,我們在脾氣快要爆發前一定要記住 第一,千萬不要將分手掛在嘴邊。因為分手是兩個人關係的最差結果,分手一旦說習慣了,就會動不動說出來,對方聽到這個詞首先是被傷害,久了就真的會麻木,然後分手成真。第二,...

當女朋友說不懂時,男的應該怎麼辦?

夜夜 我作為乙個女生,可以肯定的告訴你,先耐心講下去,如果她對於你的講解大多數都回答的是嗯,哦,好的,之類的,沒有主動去聊你說的那個話題,然後你就可以聊別的了。 提供女性視角的一種。我也有很多我不懂但物件懂的事,這時候我更希望物件能再仔細給我講講,而不是聊別的。乙個是因為我確實也想弄明白,另乙個是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