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勒比海盜3》公爵的船最後在海上被夾在中間打為什麼不打?

時間 2021-05-05 15:03:27

1樓:carlos MR

這個問題已經有人問過了,我覺得比較有道理的是這樣的:

貝克特作為東印度公司的一方,目標是掌控整個海洋,而不僅僅是消滅一兩個海盜。而飛翔的荷蘭人號,則是掌控海洋的關鍵,我們從整個第二部可以看出來,貝克特的目標就是通過掌握戴維瓊斯的心臟掌握飛翔的荷蘭人,進而控制海洋。

第三部則是海盜們為了自由所做的反抗。在最後的大決戰中,帶著無敵艦隊和荷蘭人的貝克特可以說是穩操勝券。首先是荷蘭人和黑珍珠的決戰,這張戰鬥無論誰輸誰贏,對貝克特來都是贏,黑珍珠消滅了荷蘭人,也抵擋不了自己的無敵艦隊,荷蘭人消滅了黑珍珠更好,因為自己掌控了戴維瓊斯的心臟。

算盤本來是這麼打的,結果卻出現了第三種情況。那就是戴維瓊斯被殺,荷蘭人號易主。特納成了新的荷蘭人號船長,與黑珍珠共同夾擊自己,貝克特又失去了對海洋的控制,前功盡棄。

貝克特這個人,可以從第三部開始不久的一段對話看出來,手下那個人從新加坡回來,向他匯報情況邵峰等人的情況時,貝克特說,他們知道資訊的價值。然後手下人說,我們的艦隊是無敵的。即使是荷蘭人號也不是對手。

貝克特卻說,但我們一無所知。

2樓:adeline jiao

他輸定了。因為飛翔的荷蘭人號是無人可敵的,況且當時他沒法像操控jones 那樣操控will(他手裡沒有will心臟。)

又回想起他和傑克船長之前商談的good business,多少有些自嘲吧。

關於加勒比海盜5的矛盾點?

薛定喵 6 巴博斯是為了破除自己的詛咒才尋找過魚叉,但是沒找到 找到了為什麼不用?而且他是實在找不到才把書和寶石留給女兒寶石也不是他鑿下來的 因為這樣的話你的邏輯就亂了 巴博斯找到了魚叉 忌憚某東西而沒有破除詛咒,而且把鑰匙拿給了自己的女兒?事實是 巴博斯先找到石頭,但當時自己無法找到目的地 限於當...

《加勒比海盜3》中,傑克屢次出賣威廉,將其陷入死地,為何最後捨棄自己的夢想,讓威廉成為荷蘭人號的船長?

特納中劍必死,如果不是傑克拿著特納的手去刺那顆心臟,特納就沒了。傑克那時候拿著劍拿著心臟手在顫抖,我覺得他並沒有遺忘自己的夢想,他有過糾結和彷徨,但是成為飛翔的荷蘭人號的船長,在大海上永生毫無疑問還是吸引他的,讓他放棄的原因有很多,之前和特納和父親等人的談話等等都是部分原因 但是到傑克和他們談過話之...

海盜無非是海上的土匪,為什麼《加勒比海盜》彷彿塑造了一群正面的海盜形象?

友善的老金 加勒比海盜算個毛啊,看看小豬佩奇,看看西方畫的很多繪本,人家美化海盜是從娃娃抓起的好麼?這也就是其他國家沒有話語權,要不應該好好問問西方這些問題,這麼美化自己的原罪,美化自己的海盜祖宗,到底是有沒有廉恥之心? 不萬能的喜劇 無非好壞,都是利益驅使,加勒比海盜裡面的皇家海軍不都是乙個鳥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