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媽媽離婚了,爸爸找了乙個阿姨帶回家,媽媽要回來我不想讓她回來是我很自私嗎?我該怎麼做?

時間 2021-05-05 15:03:27

1樓:第三隻眼

可能看下來,你媽是不是疾病導致的,例如躁鬱症?

我有幾個疑問?

1.離婚是你上初二,再婚是初三深秋,應該不存在出軌。你媽是不捨得你爸這個人,還是不捨得這個房子?砸家具這些習慣是什麼時候有的?

2.你爸都已經不住這個房子了,回來拿東西為什麼又起爭端了,外婆受傷的原因?外婆受傷後爸爸為什麼走了,後面被拘留?你媽對於間接害死外婆的事情有什麼反應?

3.你媽為啥不養你,看你給別人的回答上說了,是母親負責了生活費,爸爸負責學費嗎?

有句話,看乙個人對你好不好,不是看她說什麼,而是做了什麼?生活中你媽有好好照顧你嗎?

長大以後,該給的錢給一些,但還是離得遠一些吧,從字裡行間都看得出你對她的害怕,害怕她毀了現在的平靜。

2樓:向陽而生

之所以你媽還要回來,應該是他們之間的財務沒有分配清楚吧。

建議,在你媽媽和爸爸之間做好協調,讓他們在房產權屬上分割一下。一人得到房產,補貼對方現金。然後各自好好生活。

如果他們執意吵鬧,你也可以表明態度,遠離他們。

公尺大了,說話也應該有點力度。

3樓:Maoni

你之所以對你媽的感情冷淡可能是在過去你媽是情緒激動的一方,以前你小可能體會不到一些感情問題,如今你都讀大學了,應該能也應該去體諒你媽媽情緒激動背後的原因。你爸爸看似平靜溫和些,但是往往最新過錯方都是這種表現。我要表達的意思是,多體諒你媽媽,她現在只有你了,你給她溫暖,她會給你溫暖的家的。

孩子爸爸吸毒,孩子爸爸媽媽已經離婚,孩子跟著媽媽,這種情況對孩子以後有什麼影響。?

肥魚 應該屬於單親家庭的問題,其實關於單親家庭,在網上已經有很多非議了,無非就是說單親家庭缺乏父愛或者母愛,導致孩子的性格養成會長期形成一種缺陷,然後長大後難有大成。其實這樣的說法有點偏頗,畢竟有不少成功的人也是從單親家庭裡面出來的,所以關鍵在於你作為母親需要做什麼事情,去彌補孩子缺失的父愛,只要關...

爸爸媽媽是不是只會愛乙個小孩?

三人行 父母愛自己的每乙個子女,只是愛的方式各不相同。你對家人的愛也是各不相同的,比如爺爺奶奶 外公外婆,爸爸媽媽,你都愛他們,但是你陪伴他們的時間各不相同 對他們愛的方式也不相同。 禾田李下 我家兩個娃,我們都挺愛的,也不拿他們相互比較,盡量避免在他們面前談論他們倆的差異。同時引導他們相依為命,我...

請問是讓寶寶跟爸爸媽媽睡,還是跟阿姨睡?

momo 和父母睡,這是建立依戀關係的一種方式,好的依戀關係會有好的親子關係,好的親子關係管教培養才有效!寶寶不好最先受連累的是父母,而不是阿姨!雖然帶娃睡很累很不方便,但值得! 穩寶麻麻 不建議寶寶跟阿姨睡。建議給寶寶買個小床,挨著爸爸媽媽的大床。剛開始如果寶寶不願意睡自己的小床,媽媽可以抱著寶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