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和男閨蜜這樣我應該生氣嗎?

時間 2022-01-11 02:21:05

1樓:

我覺得說了不聽你就得認真的思考一下適不適合在一起了。邊界感不同可以上公升到三觀問題了。你明確介意她不聽,也不願意改,非常不介意你忍。

原因很簡單,有的人她可以一輩子都這樣,改不了的,社會上部分已婚女性,跟其他的未婚或者已婚男性就像她這樣毫無邊界的事多了,有的時候挺匪夷所思他們的另一半怎麼被她忽悠的。真的,發自內心的驚嘆為何這也能容忍。你這女朋友大概率即使沒這個男閨蜜,還會有下乙個人跟他這樣的。

試想一下如果你們結婚了,她依然跟別人Bora寶去不在乎你,不考慮你的感受,別人怎樣看你兩,別人怎樣想你?為你自己和未來她男閨蜜的另一半著想, 不要再憋屈自己容忍這種事了,讓他們這類人自生自滅就當積德了。

2樓:蓴糖布丁

她活在你的生活中,無處不在。你活在她的聊天框中,可有可無。

甚至你們之間的關係的遞進,都處於舊圈子的遮蔽之內。

不客氣的說,她沒多喜歡你。八成是喜歡那個她所謂的男閨蜜。但人家未必喜歡她,所以她做的一切都是隱藏自己有主的身份,不停的撩。

又怕雞飛蛋打,兩頭落空。才這邊安撫你,那邊契而不捨的繼續努力。你自己看看,是不是個可悲的備胎。

懂了嗎?但你也不用問。沒人會輕易承認。

但是,但是,都懂的。畢竟誰還沒幾個男閨蜜啊……哈哈哈哈別口口聲聲情啊愛啊,連個名分都沒有,你有什麼計較的資格呢……她在乎你就不會隱藏你的身份,再三觸碰你的底線。她會顧及你的感受,照顧你的情緒,杜絕不穩定因素,經營好兩人之間的感情。

而不是仗著被愛肆無忌憚,這是吃準了你拿她沒辦法吧哈哈哈哈~

不被在乎的人都是多餘的。好好愛自己,別做那個多餘的。別自己把自己的臉往地上踩。

3樓:燦若星辰

男的肯定在乎這個啊。

接受不了就分手,人家近水樓台,你這連公開都不公開,公開的也都是不認識你的人,你算個啥子,她養的小三嗎?見不得人嗎?

你怎麼不跟那個男的透露你跟這個女孩子在一起呢。

好好上學好好努力,去遇到乙個更優秀的能帶給你Sunny的女孩子,祝你幸福

4樓:來人不復

這樣還不快跑?有物件以後哪有這麼聯絡的,真就言論自由穿衣自由完全自由唄,一點兒責任義務都不用講唄。

實話實說,我也不怕被diss。我也是我乙個好朋友的所謂男閨蜜,瑪德單身時候也不會這麼離譜叫包寶啥的,人家有物件以後我們基本半年都不聯絡,偶爾會聚一聚全程告訴他男朋友,真拿她當朋友就應該切切實實考慮這些東西。

真就不分等著過年?

女朋友有個很好的異性男閨蜜,我應該介意嗎?

Reality 看閨到啥程度吧。一般閨的話,平時都有倆人互動也好,聊天也好,保持好距離,都沒事。要是閨的很徹底的話,那你真應該注意了。啥叫閨的很徹底,就是你們三個一起的時候,你有 你才是那個第三者 那種感覺。看一下韓劇 製作人 仔細看看車太賢和孔孝真兩人演的角色,你就秒懂啥叫閨的很徹底,後記和結尾彩...

如何看待女朋友和男閨蜜合租?

江海 女生不想和你同居,這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跟男閨蜜之間其實關係不大,並不是說他能夠接受男閨蜜就一定要接受乙個同居的男朋友,其實兩者沒有必然聯絡,不想和你同居是因為還沒到那個階段,不能夠接受你,是因為你還沒有打動他,所以不要把這個責任歸罪到男閨蜜身上,還有就是很多女生是擔心男生做完了之後不負責任的...

能接受女朋友有男閨蜜嗎?

軟軟不太硬 不接受她有任何異性男閨蜜,如果有,嚴正交涉,並要求斷絕來往,或者與她男閨蜜嚴正交涉,如果不願意,那就與我斷絕來往。很簡單的乙個問題,她有男閨蜜,你也可以找女閨蜜,都不要雙標,也可以讓她去找男閨蜜過去吧,青梅竹馬兩小無猜都知道避嫌,何況這個半路上的男閨蜜。不在乎你的感受的人,是不配你愛,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