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網賭上癮!怎麼才能讓他戒掉?

時間 2022-01-11 02:21:04

1樓:雨下聽風

切斷任何孩子的資金,所有開銷以及生活花費讓他自己去掙,靠自己,讓他為自己的行為去負責,網賭的人,永遠不會清楚自己再走向萬丈深淵,自己不清醒,誰來叫都是一樣的,所以一定要讓孩子自己清楚體會一無所有的感覺。

2樓:戒賭客

網賭上癮的結果注定是輸錢和負債的,對於乙個網賭上癮者來說,戒賭是他唯一選擇,而復賭帶來的危害更可怕。

對於家人戒賭問題你可以從以下的三個方面處理:

提公升自己和孩子關於網賭問題的認知,看清網路賭博的本質問題。對於網賭上癮者來說,他們此時正處於迷茫的階段,對於自己沾上的網賭問題認識不到位,在他們的意識中還認為自己可以贏錢,可以把輸掉的撈回來,根本沒有考慮到網賭問題的其它因素。

不要盲目地處理賭債,網賭對於賭徒來說除了要戒賭,處理網賭負債問題對於戒賭也是有幫助的。面對網賭問題,如果你盲目地處理賭債問題,結果是賭徒不僅不能做到及時的戒賭,還會因為不合適的還債,讓他再次的走上覆賭,最終是輸的錢更多,欠的債務更多。

與你孩子之間作有效溝通,這是處理網賭上癮問題最簡單的一步。很多家人在面對孩子網賭問題時,總會遇到溝通不了的情況,在這種情況下不是孩子不溝通,是你們之間所認為的溝通目的不一樣,也就出現了難溝通或者是沒有效果的溝通。

為了更有效果的戒賭,可以把你的問題整理選擇諮詢。

孩子網賭自殺?剩下的錢怎麼辦?

掙扎在泥潭的人 哎,聽到這個問題,內心很悲傷,我也現在輸200萬,一度想死,家人說,一起還,只要一家人還在一塊,我淚目了,上輩子作孽了,這輩子命運這麼對待我,人都死了,還還什麼。 從頭開始的人生 哎,看到這個問題,真的挺悲傷的 還是會有人做這樣的傻事。錢其實還好,就我了解的,個人名下的財產應該是會被...

網賭之後又復賭 怎麼才能讓你妻子不放棄你 相信你能徹底戒賭?

張藝興LAY 賭真是個噩夢,我今年已經48歲,賭齡也有三十年了,未有網賭之前輸就輸了,還沒有到家破人亡的樣子。自從三年前接觸網賭之後,日子開始改變了,過程就不講了,到現在已經輸了一百七十個了其中8張信用卡共欠45個,民間高利23個各種網貸68個,共負債136個,單是利息每月也要還6個多民網貸我早就不...

孩子今年8歲,如何才能讓他自己睡?

貝塔未來星 1 為孩子選擇陪睡玩偶。哪怕是八歲的孩子,也會有自己覺得有安全感的物品。實在沒有,點個小夜燈也是可以的。2 睡前陪伴孩子。讓孩子躺在床上,家長為孩子講講故事,聊聊天,幫助孩子培養睡意。並告訴孩子,在你睡著之前,媽媽絕對不會離開。3 告訴孩子,如果你晚上醒來覺得害怕,你可以隨時到爸媽房間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