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維的12兵團能不能走出 《大決戰》淮海戰役裡這個水平的佇列?

時間 2022-01-11 02:21:04

1樓:突擊中士

我經歷過最長的拉練大概直線距離往返一千五百公里,總時長大概四十幾天,徒步行軍單次最長200公里,其餘徒步行軍最長沒有超過40公里的,徒步總里程大致三百四五十公里,就走了將近三十天,其餘都是坐汽車,坐火車。

最強腳底板的連隊,最高紀錄一天徒步走了32公里,最低紀錄走了9公里(暴雨),正常操作18公里,我連最高紀錄走了18.5公里,下暴雨直接休整了一天,正常操作10公里就歇菜整隊了,差距之大,我是第一次知道兵和兵不一樣,部隊和部隊不一樣。

2樓:Ray

先說答案,不能。

至少不能百分百還原。48年,恐怕只有蘇聯的近衛軍能走出來(美軍的某些主力應該也可以),如果再往前幾年,德軍說不定也能走出來。

如果是單純的步兵佇列,某些國民黨軍還是可以走得稍微整齊的。

(也就是以下這個水平)

(以下這兩張,第二張是閱兵時的佇列,而第一張大概率也是)

3樓:圓桌鬼神

不行,解放後,人民解放軍在蘇軍手把手幫助下實現裝備現代化和摩托化後,才真正能長時間走下去,在這之前只有大量大學兵還沒復原時期的駐印軍才短暫實現,內戰之後大量學生兵復原+抓壯丁導致的基層兵員素質奔潰,就辦不到了

4樓:東吳大帝曹玄德

後面還有黃維兵團潰敗的鏡頭。

都按實際拍的話,只有看門道的內行才能明顯看出區別,一般人看不懂有什麼太大差別。

這個隊形,解放後好多年TG才能走出來。

愛的特別深,分手了能不能走出來?

醫普薈 當然是可以的,愛的再深,也會隨著時間或新的事物,慢慢的走出來,當然有時想起可能也會心疼,因為經歷過的事,會時不時在腦海裡浮現,根據用情的時間長短,需要讓時間慢慢的淡化,就好像人生病一樣。需要乙個恢復的過程,所以,難受的時候,做一些不去回憶的事,不知不覺,就會過去。再難的事,也會慢慢變好,相遇...

能不能幫我分析一下我的榮格八維

阿姆仙女周老菡 感覺是挺典型的intp,通過tine可以看出。這個ni很難是intj,intj是ni主導。雖然說不一定最高的才是主導但是這個數值肯定不會是ni主導。 葉子 佔intj 在我的理解力intp te 和fi不會太突出 不過最主要的還是自己主功能的判斷,在特定情況下ti和te的選擇 他們之...

能不能說一說你們是走出自己的 房間 的?

Don tPanic 我和你的情況差不多吧,不過我是還在讀書。每天一下課就回來癱床上,也不想學習,也不想出去玩。就一直玩手機,玩到自己都不想玩了,但是還是在寢室不想出去。不過最近這種情況有所改善,每天我偶爾會運動下,偶爾會叫上室友出去散散步,會出去看看電影,也偶爾和同學出去吃吃飯,逛逛超市。我覺得還...